去澳大利亞打黑工,工作好找嗎?工資多少

2021-03-30 15:20:22 字數 2873 閱讀 6999

1樓:碎月無情人有情

你只有找到乙個雇主願意擔保你,你才可以申請工作簽證。 因為中國在澳大利亞移民局屬於第四類國家,所以澳洲對中國的出國人員門檻會比較高。 如果日本,南韓或香港的居民,可以先申請工作簽證,然後到了澳洲再找工作。

而國內的人比較難自己申請到工作簽證。

我聽說了國內一些人通過中介申請到了什麼商務簽證,但是他們好像都是給中介給了大筆的錢,然後來到澳洲以後就是拼命的打工去掙錢。

一般的人都是來澳洲留學,在留學的同時打工,因為澳洲的學生簽證是允許打工的。只要你好好打工,平時你就能把自己的全部生活費都掙到。如果你假期不回國,留在澳洲打工,你就能掙到將近四分之一的學費,給家裡減輕很多很多的負擔。

希望能幫到你~

2樓:朧朣幽靈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旅遊簽證去澳大利亞能打黑工嗎,工作好找嗎,工資多少

3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建議不要拿旅遊簽證去工作,有規定是旅遊簽證不能在澳大利亞工作的哦,如果想去工作到了澳大利亞本土轉成合法的工作簽證就可以工作了哦。如果被遣送回國的話後果還是比較嚴重的哦。

眾所周知澳洲簽證是屬於發達國家拒簽風險非常高的, 澳大利亞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澳大利亞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

澳大利亞使館有時還會**調查,最好是提供自己真實的材料申請以防**調查出現問題。

4樓:愛郭大

黑工在任何乙個國家都是違法的

包括所謂的最自由的國家 美國 也是打黑的所以找工作收到制約

澳洲比較熟悉

看工種了10-20澳幣每小時吧

5樓:務騫曲素懷

一般的旅遊簽證在澳洲是不可以合法工作的。澳洲雇主僱傭黑民是刑事犯罪行為。所以,沒有澳洲人冒著犯罪的危險僱傭黑民。

只有旅遊工作簽證可以在澳洲合法工作,這種簽證每年對中國大陸發放5000個名額。每個季度1250個。

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怎麼拿到旅遊簽證

基本材料不是很好的話,很難拿到簽證呀,就算找旅行社跟團也是不能保證你的簽證呀

7樓:匿名使用者

持旅遊簽證去澳大利亞打工是違法的會被遣返

我要去澳大利亞打黑工 有什麼途徑可以聯絡到工作。日工資大約有多少

8樓:

一把小中介就有著業務,你得自己主動問他才行。工資的話,體力勞動一般不會太低。(因為沒有合法的長期居留許可,工資不會太高)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去。風險很多。有時麻煩很多。會身不由己。

去澳大利亞墨爾本打黑工,一般能掙多少錢,對黑工的打擊力度大嗎,好找工作嗎!

10樓:

你好 你現在 在墨爾本麼?那邊好麼?我也想去 心裡沒底想問問你!

11樓:

不太好找。受苦。最好還是在本國找個工作,

去澳大利亞打黑工,工資怎麼樣風險大嗎

12樓:離家的小灰灰

工資比澳洲正規工作人員的低,但如果換算**民幣工資還算是高的,但風險也比專較大。

1、黑工指在當屬地沒有合法身份的工人。

2、越南"黑工",他們有的是通過合法渠道進入中國,簽證到期後依然留在中國。不過,相當多的是直接偷渡進入中國。越南與廣西東興、憑祥兩個口岸地區水陸相連,邊境**通道多,越南人很輕易便可偷越邊境線,再到中國其他省市。

3、在此過程中,已經有專門人士打點,形成了物色人選、幫助入境、聯絡工廠和接送帶路、提供假身份證等環節的"一條龍服務"。

4、中國經濟高速增長,市場的繁榮和人民經濟收入的提高創造了就業機會,吸引周邊國家貧困階層人口流入。就如中國改革開放初期,內地民工湧入廣東一樣。

5、近一段時間廣東民工短缺。外籍勞工肯幹、聽話、能吃苦,從事的一般是最艱苦的工作,因此很多任務廠明知雇請的是外籍人士,也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6、中國對非法入境的務工人員的處理比較"寬容",一般就是遣送出境,而且費用大多是由雇用方承擔,處罰成本實在太低。

7、對於境外"黑工",基本的處理方法是"發現乙個、查處乙個、遣送乙個",但遣送費用由雇主承擔。對於雇主,還可以處以5000元以上、50000元以下的罰款。但這並不能有效遏止"黑工"現象。

13樓:我就飄劍

工資最少2萬乙個月,如果合法簽證過去地就不大

我想去澳大利亞打黑工,不知道一年能掙多少錢?有知道說一下,謝謝

14樓:

先說樂觀的方面:1. 陸克文上台後放寬了對非法移民和非法勞工的監控,像簽證過期滯留這樣的黑民一般不再送往難民營關押,而是遣返。

而且在遣返期間可能拿到過橋簽證。2.澳洲對黑工的打擊力度確實不是很嚴,主要是抽查。

3.餐館,工地等低技術工種的工作還是很容易找到的。另一方面1.

黑工是違法的,沒有任何保障。2.澳洲並不是天堂,沒有身份就不能享受福利,只能做低收入工種,收入很低。

生活成本卻很高3.一旦生病,交通意外或違章被盤查等會很麻煩。4.

澳洲主體對陸的難民政策越來越不滿,可能促使其改變政策。另外經濟危機的影響也使澳洲加強對移民和黑工的控制力度。不久前就有兩個工地被掃蕩,查獲大批黑工。

總了來說黑工的風險很大,收益很小,還違法,不可取,千萬別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花完剩下差不多一萬五六

16樓:匿名使用者

甘肅人去奧大利亞打工在那裡可以簽證?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畢業工作好找嗎,在澳洲國立大學畢業後回國就業有前途嗎

澳洲國bai立大學可 以說是個du研究基地,研zhi究型碩士和博士可以選擇dao。就業也取決於你的版 專業權和你的資格證書。澳洲很多職業都是需要資格證書才能就業的,比如會計,教師,律師等等。比較好找工作的專業是醫學,藥學,工程,會計。只要有實力,都好找工作的,加油!相信自己!在澳洲國立大學畢業後回國...

澳大利亞教育專業留學生好找工作嗎

1.朋友介紹 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 只有離開了父母獨立生活,才能體驗到這句話的具體含義。靠朋友介紹工作,是一條非常便捷的方法。通常你的第乙份工作,或者說是入門的工作,找朋友介紹是最好不過的了。這種方法適合剛剛到澳大利亞,沒有工作經驗,需要找個工作來獲得一些工作經驗的人。2.華人報紙 從華人報紙上面...

美國打黑工好找工作嗎,去美國打工需要什麼條件?能在美國待多少年?是打黑工還是別的?

只要肯受苦,經得住被老闆壓榨是沒問題的。不難找 去美國打工需要什麼條件?能在美國待多少年?是打黑工還是別的?可以的,需要護照和簽證。出國手續包括國內手續和國外手續。國內手續主要包括 護照 籤出境證明 培訓證等,去有的國家和地區還要打預防針,以免得傳染病。有的國家須在批准入境前辦理個人資料公證。這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