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找工作好找嗎,年底找工作好找嗎

2022-06-24 04:15:02 字數 713 閱讀 3450

1樓:三省堂堂主

如果有路子就可以吧

說真的,找工作真的很難招聘網上有很多,你不妨去找這方面的先試試,既能從公司學到實際東西,你表現好到時也可以留在該公司上班.

在**發展,這個要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如果你想能夠經常回家,那你就在離家比較近的地方發展咯,做什麼,要根據自己的愛好和興趣.今年就業情況真的很糟糕,碰巧現在金融危機.

讀書的時候就想著快點出來就業找工作

如果你學習得好,找工作應該沒問題.

認清楚自己將來發展方向,然後在找適合自己的工作,我覺得那樣是最好的

2樓:

不好吧,但是也有,因為年後有獎金,一般人都不會離職,都是拿完錢再離職

3樓:

相對於你來講年後找工作肯定會好點,一般公司年底都需盤點什麼的;如果說年底找工作肯定是餐飲行業及需要人;同時廣州也並沒有你聽說的那麼亂,其實那個地方都一樣只要自己多注意點都無大障。

同時希望你找份滿意的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找工作還是取決於你的水平。

至於什麼地方需要人,估計你得檢視各種招聘啟事自己分析。

就算你自認為很多任務作都需要人,招聘的hr未必這樣高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年後找工作,那時是招聘旺季 ,你可以到西海人才網試試,那是個不錯的**。

在石家莊工作好找嗎,在石家莊找工作好找嗎?

石家莊的工作機會還是比較多的,尤其是服務行業的需求比較多,基本工資大概是1000左右,租房有單元房和民房,價位也不是很高 民房一般是200左右吧,1000的工資200的住房,很容易養活自己!但是,石家莊屬於二線城市,崗位需求很多,但是要發展也沒有什麼大的發展機會,基本屬於沒有太大壓力也沒有太好成就的...

去南韓找工作,去南韓找工作好找嗎

有些人的回答真搞笑 不建議到南韓工作 這麼年輕又不會語言 到南韓除了受欺負就是受累而且樓主朋友這種情況除了跑黑 也沒別的好辦法了只能幹體力活。太累了 還是好好在中國發展吧 說真的很不容易 我是學韓語的韓語高階5級,所以我同南韓 人交流不存在問題,並且我天天看韓劇 我特別嚮往南韓,很想有一天可以去那裡...

想去新疆找工作好找不,去新疆找工作容易嗎

我是新疆人,你要是來新疆工作肯定沒問題。而且我們新疆是很美麗的,不像你們想的那樣。你還是來吧,真的,在這裡生活很安逸 去新疆找工作容易嗎 這個具體要看你找什麼樣的工作了,每個人找工作的要求都不一樣。如果你想找的是能吃飽,平時還要結餘零花的那種工作。放心的到新疆來吧,很好找的。一 看你想找什麼樣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