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軟體開發好找工作嗎?學護理好找工作嗎

2023-02-14 18:25:02 字數 3471 閱讀 8722

1樓:木深遠逆飄包

個人覺得就現在發展而言,還不錯的哈。主要是現在的移動智慧型越來越普及了,就像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一樣的,這讓很多人在有空閒的時候就會玩這遊戲那軟體的,這對軟體的需求量就會越來越高的,而且不光是這個行業,現在任何乙個行業都是需要軟體的,想交通的檢測軟體、銀行的軟體系統等等。

很多說這個不好的人,大多都是看到學這個的大學畢業生沒找到工作,所以覺得不好。但是像這個行業,對於經驗和敲過**量來說才是最重要的,你乙個大學生在學校的時候只懂點書本上的,又沒有多練習,公司怎麼可能花錢請人到公司練**的呢!

如果你想要學這個的話,首先的就是要多敲**,如果能做專案的話,盡量的做專案,這樣才能找到更好地工作的噢!

2樓:天涯浪人

要看開發什麼的,目前來看php開發的還是不錯的。企業資訊化應用方面也還可以。軟體開發,最好能應用多種開發平台,找工作就容易些。

學護理好找工作嗎?

3樓:宣欣德

在軟體這個行業 只要你的技術好 找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軟體開發工作怎麼樣

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還是非常不錯的,開發行業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它人才短缺不可替代性高,所以工資就高值得學習。

5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軟體開發的工資很高,現在軟體工程師特別吃香,比計算機其他專業待遇要好的很多,因為技術相對要高階,像普通變程式設計員乙個月大概工資在五千到八千,經驗豐富的可以輕鬆年薪十萬以上。

6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發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實境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當然要看自身是否適合學習,這個專業需要較強的邏輯思維能力,當然也需要自己感興趣,可以去專業地方諮詢測試一下,看能不能學會學通!零基礎大致需要6個月!

8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挺好的 現在軟體開發發展前景也比較好 就業輕鬆 薪資高。

9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開發工程師技術好的,工資待遇可以上萬。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 不過年紀大了容易受歧視。

11樓:糖笙不吃糖

學好了,工資不才問題。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很賺錢的。

12樓:四川新華藥藥

1、工作地點上盡量避開市區,市區內的崗位競爭較激烈2、選擇製造型企業,製造型企業對學歷的要求不會太苛刻3、選擇中小型企業,大型企業對學歷要求高且嚴格4、學習再學習,無論在職與否,要多看與工作相關的書籍,充實自己。

5、找工作的過程,其實也是學習的過程,可檢討自己的不足之處,予以及時彌補。

6、人人都是人才,相信自己,找工作要有耐心。

學習軟體工程的以後工作出路多嗎?工作容易找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軟體工程科班出身的話,首先你就比一般自學計算機的人多了一些優勢。現在中國**正在大力支援中國軟體行業的發展,經過了系統化體系培訓的軟體人才更容易走向國際化,也更受國內大中型規模軟體公司的歡迎(200人-幾千人)。 軟體工程師城市之間差異比較大,一級城市(如深圳,上海等)初-高階軟體工程師的待遇在4000-9000之間;內地其他省會城市一般在2000-6000之間。

國外軟體工程師絕對不是青春飯,但在中國情況不一樣。如果一直走技術路線而且一直在國內民營企業做,那麼基本上就是青春飯了。如果能夠從技術轉管理或者轉諮詢那就當然不是了,尤其是在跨國公司有過專案管理經驗的話還是很吃香的。

目前我國的軟體行業規模不是很大,有些軟體企業在軟體製作上,也只是採用了一些軟體工程的思想,距離大規模的工業化大生產比較還是有一定的差距;原因有管理體制的問題,市場問題,政策問題,也有軟體工程理論不全面和不完善的問題。所以軟體工程的研究和應用,以及我國軟體行業的進一步發展,都需要一定的既有軟體工程的理論基礎和研究能力,又有一定的實踐經驗的軟體工程科學技術人員來推動。軟體工程的前途是光明的。

軟體工程人才的就業前景十分看好。未來幾年,國內外高層次軟體人才將供不應求。畢業生主要在各大軟體公司、企事業單位、高等院校、各大研究所、國防等重要部門從事軟體設計、開發、應用與研究工作。

有資料表明,我國軟體出口規模達到215億元,軟體從業人員達到72萬人,在中國十大it職場人氣職位中,軟體工程師位列第一位,軟體工程人才的就業前景十分樂觀。

資訊化是it界的焦點。而資訊化的實現,除了需要技術支援,人才也是很重要的環節。如何培養與國際接軌的高素質軟體工程人才,已經成為中國軟體產業的當務之急。

軟體產業的發展水平,決定了乙個國家的資訊產業發展水平及其在國際市場上的綜合競爭力。目前,我國軟體高階人才的短缺已經成為制約我國軟體產業快速發展的乙個瓶頸。在中國,國內市場對軟體人才的需求每年高達80萬人,而高校計算機畢業生中的軟體工程人才還很缺乏,尤其是高素質的軟體工程人才的極度短缺。

盡快培養起適合資訊產業所需要的高素質軟體工程人才,已經成為資訊化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14樓:匿名使用者

行行出狀元 你的成績又那麼好 將來一定是前途無量的。

15樓:新華電腦

軟體工程類的專業。

這一類都屬於高新技術人才,目前在國內這類人才還是很缺乏的,網際網路時代下,這些人才都是每個公司必備的崗位,工作機會很多,而且待遇都很不錯。

學軟體開發好不好找工作

16樓:

如果你學得好的話,工作不愁找,工資剛開始2000到3000不等。

17樓:玉青曼

如果你學的好那麼找工作簡直so easy 軟體開發類人才缺口目前還是很大的,要學習需趁早。

到底學軟體開發能找到工作嗎

1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肯定能找到工作的。目前軟體開發是企業招不到人的,所以很好找到工作,而且學院也是包就業的。所以不用怕哦。

學習軟體開發好找工作嗎

19樓:博廈辦公室裝修

就現在的網際網路發展的前景來說,學好軟體開發還是比較好找工作的,而且薪資待遇還不錯,在一二線城市來說還是比較吃香的,工作年限越久工資就越高。

當然,前提是你相關的專業知識要紮實。

20樓:石家莊新華

學軟體開發是比較好找工作的,現在軟體開發專業是比較有前途的專業。

21樓:很隨意

個人覺得就現在發展而言,還不錯的哈。主要是現在的移動智慧型越來越普及了,就像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一樣的,這讓很多人在有空閒的時候就會玩這遊戲那軟體的。

學軟體開發專業好找工作嗎,以後想做軟體開發,高考選什麼專業??

其實工作好找與否,在於你找到的是不是你想找的理想型工作。一般的工作工資待遇不高的你也能找到,可能就是自己不太滿意。而且在學一門學科技術時,先不要太去關注它的利益度,那麼什麼都學不好的,把一門學精通了還怕什麼呢。我現在也學這個,一段時間也質疑,可是畢竟學了三年了,為什麼要到現在才去懷疑自己懷疑軟開呢,...

太原軟體開發專業好不好找工作

現在軟體開發專業人才是很吃香的,很多企業都需要這樣的人才。如果你是專業的軟體開發人才,在哪都是很好找工作的。原因有管理體制的問題,距離大規模的工業化大生產比較還是有一定的差距,也有軟體工程理論不全面和不完善的問題,我國軟體出口規模達到215億元目前我國的軟體行業規模不是很大,又有一定的實踐經驗的軟體...

學大資料未來好找工作嗎 學大資料好找工作嗎?

大資料的應用十分廣泛,大資料不僅包括企業內部應用系統的資料分析,還包括與行業渣豎早 產業的深度融合。大資料相關有各方面的工作,有需要用如雀到高深的技術的,也有簡單的工作。以後找纖哪到乙份滿意的工作肯定是沒問題的。答數譁咐 學大資料未來找工作應該不會有問題的。現在所有的工作和事情都薯純是運用大資料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