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大資料未來好找工作嗎 學大資料好找工作嗎?

2023-01-31 10:50:03 字數 5132 閱讀 8284

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大資料的應用十分廣泛,大資料不僅包括企業內部應用系統的資料分析,還包括與行業渣豎早、產業的深度融合。大資料相關有各方面的工作,有需要用如雀到高深的技術的,也有簡單的工作。以後找纖哪到乙份滿意的工作肯定是沒問題的。

2樓:工程人老張

答數譁咐:學大資料未來找工作應該不會有問題的。現在所有的工作和事情都薯純是運用大資料的方法來處理的,你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只要你學習認真且掌握到一定的知識和技能就不會沒有工作可做的,應該是蘆戚工作機會很多的。

好好努力吧!

3樓:獨角獸

不好找。如果學的很精,是可以的,一般不好找工作。望。

4樓:生活達人辣辣

好找的。

依據我國商業聯合會資料剖析專業委員會的新一輪統計,這種供需失衡的局勢將進一步「惡化」,未來我國基礎性資料剖析人才缺口將攀公升至1400萬,且bat企業招聘的職位招聘中,將有60%的人才需求**於大資料的職位空缺。如此情況之下,入行大資料的遠景不用多述,答案清楚明了。

我國行業大資料總體發展水平較好,在各行業都有應用。其中,金融大資料、政務大資料的應用水平極高,同時交通、電信、商貿、醫療、教育、旅遊等行業大資料的發展水平也有顯著提公升。未來3到5年人才缺口達150萬之多,供需嚴重不平衡,崗位需求遠大於大資料人才的人才輸出。

尤其是全棧大資料人才更是少之有少。據各平台大資料職位資料分析:前程無憂大資料崗位搜尋,共29854個職位滿足條件;智聯招聘大資料崗位搜尋,共27627個職位滿足條件;獵聘網大資料崗位搜尋,共1000+個職位滿足條件;拉勾網大資料崗位搜尋,共500+個職位滿足條件。

其實掌握了大資料技術,不僅僅讓你成為專業的大資料技術工程師,還能利用大資料精準營銷自己做老闆!大資料時代下的商戶,無論是電商還是微商,還在以自己朋友圈中有多少人而自豪嗎?還在為自己擁有幾千人的群而洋洋得意嗎?

想想在自己的使用者中,有多少是自己的精準使用者呢?又有多少是殭屍粉呢?大資料時代下,我們需要的應該是自己的精準使用者,你需要的恰好我有,這才是精準營銷。

那如何才能利用大資料技術進行精準營銷來提高我們的成單率呢?

大資料的到來,乙個全新的網際網路年代,海量資料同完美核算才能併軌促發更寬廣的源生動力,常識技術性人才已如過江之鯽紛紛擠入這波洪流浪潮之中,乙個人類社會使用資料價值暴公升的新年代的革新由此敞開。

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大資料的應用十分廣泛,大資料不僅包括企業內部應用系統的資料分析,還包括與行業、產業的深度融合。大資料相關有各方面的工作,有需要用到高深的技術的,也有簡單的工作。以後找到乙份滿意的工作肯定是沒問題的。

6樓:網友

一是要符合國家未來發展的趨勢以及未來走向。具體來講就是國家層面重不重視,政策多不多。

2.二是身邊的朋友聊天的時候,經常提到的領域。

3.三是上招聘**,上面的招聘崗位數量以及薪資標準。

4.四是問身邊的在這個行業的朋友,這個領域未來的發展。大資料還是相當不錯的,作為國家戰略,上至**、下至各級**,大資料政策一波接著一波。

7樓:尚矽谷

大資料前景是很不錯的,像大資料這樣的專業還是一線城市比較好,師資力量跟得上、就業的薪資也是可觀的,學大資料面授班的時間大約半年,學大資料可以按照路線圖的順序,

學大資料好找工作嗎?

8樓:中公教育it優就業

綜合來說、大資料的就業還是很不錯的!

大資料是近幾年的熱門專行業之一,因為大數屬據崗位平均薪資較高,所以很多人想轉行做大資料。大資料技術被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大資料人才也收到很多企業的歡迎,近幾年越來越多的人想轉行做大資料,不過很多人都覺得大資料工作比較難找,那麼真是如此嗎?

根據職友集資料顯示大資料相關工作崗位每天招聘量超過3萬條,而且平均薪資也比較高,超過一萬元。這說明目前大資料行業就業崗位還是很多的,而且大資料人才供不應求,所以企業才願意為大資料人才提供很高的待遇。不過企業在招人的時候也是很注重求職者的技術的,所以如果你是零基礎轉行就比較難找到合適的大資料工作了。

9樓:很小的曉

就目前市場大資料技術人才的就業情況來看,不是不好找工作,而是崗位需求多,大資料人才供不足,這就給不少企業帶來了困難,因此也就出現了市場上高薪聘請大資料人才。這也讓很多年輕人看到了未來大資料的就業前景,紛紛選擇投入大資料的學習之中。因此「學了大資料好找工作嗎?

」這樣的問題,就顯得如此弱小了。

首先,據**統計,我國大資料人才極缺,空缺崗位大量存在,而缺口還將進一步擴大,大資料人才供給是大資料時代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這也就意味著,學好大資料技術,在大資料人才緊缺的現狀下,找到乙份好的工作,是很簡單的事情。

其次,大資料職位薪酬可觀。正因為人才的緊缺,大資料職位的薪酬會讓很多人艷羨不已,上面已經提高了萬達的年薪,而據權威機構統計,大資料相關職位比同等級的其他行業職位薪酬高20%。

再者,在網際網路的技術行業,技術和專案經驗應該是最為重要的,想要得到高的薪資,跟自身的努力是分割不開的。自身學藝不精的話,當然得不到企業的青睞,找到不工作也是正常的。大資料這個行業,經驗技術是最為重要的,自己的技術過關才是硬道理。

由此看來,如果你想要找乙份相對較好的大資料職位,就必須擁有過硬的技術。而市面上的大資料培訓機構那麼多,想要選擇一家比較好的,則需要你看自身的需求,從同行業比較中,強烈推薦你選擇千鋒大資料培訓。

就目前市場大資料技術人才的就業情況來看,不是不好找工作,而是崗位需求多,大資料人才供不足,這就給不少企業帶來了困難,因此也就出現了市場上高薪聘請大資料人才。這也讓很多年輕人看到了未來大資料的就業前景,紛紛選擇投入大資料的學習之中。因此「學了大資料好找工作嗎?

」這樣的問題,就顯得如此弱小了。

10樓:無語蒼山

要學到博士,本科不行,到了博士熱門得很。

11樓:西紅柿拌糖果

學大資料專業bai畢業後很好找工。

du作,畢業後zhi就業方向有:1.硬體方向,主要從dao事與計算版機硬體的研發。

權,管理維護,嵌入式硬體的研發;2.軟體方向,包括軟體開發,軟體實施,軟體運維;3.網路方向,主要從事與網路計算的開發,包括網路工程師,網路管理員,3g網路工程師等;4.

資料庫方向,主要從事資料庫的設計,維護,資料庫管理員;5.電子商務方向;6.資訊化建設,從事於生產製造業等企業的資訊化建設。

1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隨著就業壓力越來越大,很多人都在為工作而四處奔波。現在我們在選擇乙個專業的時候都會想到以後好找工作嗎?

2.大資料廣泛應用於電網執行、經營管理及優質服務等各大領域,並正在改變著各行各業,也引領了大資料人才的變革。大資料就業前景怎麼樣?這對於在就業迷途中的我們是乙個很重要的資訊。

3.​隨著國家重視大資料,**扶持大資料,大資料在企業中生根發芽,開花結果。未來三至五年,中國需要180萬資料人才,但目前只有約30萬人。

4.因為大資料是新行業,所以很多學校都沒有開設這個專業,所以我介意去專業的電腦學院去學習。

13樓:四川新華小東

學大資料的話,現在還是挺好找工作的,因為現在市場這塊的話,需求量還是挺大的,人才還是挺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大資料還處於求量階段,國家以貴州為大資料基地,各地也有大資料中心,中國人多,大資料分析前途光明啊。

不過幾年後大資料會轉向精細化資料定向專項分析,也就是說,不管做什麼,你都要學到核心技術你才能有好的發展,清楚了吧。

15樓:似是故人來

你不管是學什麼 那都是要學的好了才有機會找到好的工作的 這個跟你學大資料也是一樣的,都是要學好了才行的。

學的大資料,以後好找工作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專業學的好,以後還是很好找工作的,因為現在是大資料的時代,這方面還是很吃香的。

17樓:南京課工場大資料學校

可以從事的工作範圍很廣泛,崗位介紹如下:

大資料系統研發工程師

負責大資料系統研發,包括大規模非結構化資料業務模型構建、大資料儲存、資料庫構設、優化資料庫構架、解決資料庫中心設計等,同時,還要負責資料集群的日常運作和系統的監測等。大資料系統研發工程師是任何構設大資料系統的企業都必須的,因而這類崗位需求比較大。

大資料應用開發工程師

負責搭建大資料應用平台以及開發分析應用程式,他們必須熟悉工具或演算法、程式設計、優化以及部署不同的mapreduce,他們研發各種基於大資料技術的應用程式及行業解決方案。

大資料分析師

主要從事資料探勘工作,運用演算法來解決和分析問題,讓資料顯露出真相,同時,他們還推動資料解決方案的不斷更新。隨著資料集規模不斷增大,企業對hadoop及相關的廉價資料處理技術如hive、hbase、mapreduce、pig等的需求將持續增長,具備hadoop框架經驗的技術人員是最搶手的大資料人才,他們所從事的是熱門的分析師工作。

資料視覺化工程師

資料視覺化的開發和大部分專案開發一樣,也是根據需求來根據資料維度或屬性進行篩選,根據目的和使用者群選用表現方式。同乙份資料可以視覺化成多種看起來截然不同的形式。資料視覺化工程師負dao責在收集到的高質量資料中,利用圖形化的工具及手段的應用,清楚地揭示資料中的複雜資訊,幫助使用者更好地進行大資料應用開發,如果能使用新型資料視覺化工具如spotifre,qlikview和tableau,那麼,就成為很受歡迎的人才。

資料安全研發人才

資料安全研發人才主要負責企業內部大型伺服器、儲存、資料安全管理工作,並對網路、資訊保安專案進行規劃、設計和實施,而對於資料安全方面的具體技術的人才就更需要了,如果資料安全技術,同時又具有較強的管理經驗,能有效地保證大資料構設和應用單位的資料安全,那就是搶手的人才。

資料科學研究人才

資料科學研究是乙個全新的工作,夠將單位、企業的資料和技術轉化為有用的商業價值,隨著大資料時代的到來,越來越多的工作、事務直接涉及或針對資料,這就需要有資料科學方面的研究專家來進行研究,通過研究,他們能將資料分析結果解釋給it部門和業務部門管理者聽,資料科學專家是聯通海量資料和管理者之間的橋梁,需要有資料專業、分析師能力和管理者的知識,這也是搶手的人才。

大資料發展前景非常好,南 京 課 工 場祝大家都能高薪就業。

北京學大資料去哪,學大資料去哪學比較好

相信在it領域發展的同學對大資料很熟悉。大資料程式語言排行中一直處於領先地位,這可以直接體現大資料的重要。因此很多同學準備參加大資料培訓機構系統學習。那麼,大資料培訓機構哪家比較好?下面我們介紹一下。隨著大資料的普及,越來越多的人了解大資料,企業也會對求職者提出更高的要求,他們想招聘一些能馬上開始工...

大資料專業主要學什麼,大資料專業主要學什麼課程

近兩年來,網際網路的發展迅速,相對應的帶動了很多行業的發展,大資料作為新興行業之一,半年來的人才需求在也是居高不下。通過持續的觀察前程無憂與智聯招聘需求,在2016年6月大資料相關職位需求量,北京為21,511 個,穩居榜首,職位量佔比高達25.1 上海與深圳雖然拿下第二與第三,但是數量相差甚遠。前...

女生學大資料可以嗎,想問一下女生適合學大資料嗎

不要有偏見哦,it行業雖然男生多一些,但是女生也有很多哦,只要自己有興趣,無論男生女生都是ok的 只要認真對待,想學什麼都可以。但是,前提是你已經做好了從頭開始的準備,有了面對其中困難的覺悟,而不是因為大資料火就選擇轉行。要有充分的準備,分析好其中利弊,再做決定。可以啊,只要你不怕累 可以啊,只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