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截圖全屏,華為手機怎麼截圖的?

2022-01-06 23:56:56 字數 5661 閱讀 207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根據不同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截圖**可在「相簿」檢視到。

1.通過手機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包括鎖屏介面。

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非鎖屏介面下,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 > 截圖」 ,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

3.通過指關節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請以手機實際功能為準。

)需要先進入「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

- 擷取完整螢幕:使用單個指關節用力雙擊手機螢幕同一區域,然後系統自動儲存截圖。

2樓:電子數碼專家

回答拍手機螢幕」的功能名叫「螢幕截圖」,華為手機的螢幕截圖方法有兩種。第一種是同時按下「音量下」和「電源」這兩個按鍵約一秒,會聽到「咔擦」一聲,並且螢幕上出現當前截圖的縮圖。值得注意的是,「音量下」和「電源」這兩個按鍵不能是先按哪抄乙個後按哪乙個,需要的是同時,否則可能會關閉螢幕或者把音量給降低了。

另外一種方法需要手機的系統已經公升級到最新版本,在通全文

華為的截zhidao圖方法很簡單,因為可以用指關節截圖。 像敲門一樣,用指關節稍微用力快速雙擊螢幕,就可以了。 除了普通截圖之外,其實還有2種不同的截圖方式,乙個是區域性截圖,另乙個是滾動截圖。

區域性截圖,就是擷取一部分螢幕。截圖方法是,用指關節敲擊螢幕,敲下去之後,不要抬起指關節,直接在螢幕上畫乙個封閉的圖形,例如圓圈。

希望幫到你。親

更多1條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一般使用的是emui的手機系統,其螢幕截圖方法有兩種。

第一種是同時按下「音量下」和「電源」這兩個按鍵約一秒,會聽到「咔擦」一聲,並且螢幕上出現當前截圖的縮圖。值得注意的是,「音量下」和「電源」這兩個按鍵不能是先按哪乙個後按哪乙個,需要的是同時,否則可能會關閉螢幕或者把音量給降低了。

另外一種方法需要手機的系統已經公升級到最新版本,在通知欄裡會有截圖的快捷方式,在想要截圖的時候只需要滑下通知欄,然後點選上方的「開關」二字,在下面的各種開關裡就有「截圖」這個選項的。

4樓:宣斷秸剮尾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截孩怠粉幹莠妨瘋施弗漸取下來並儲存為**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部分型號手機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截圖。

方法二:待機-應用程式-設定-(我的裝置)-動作與手勢-手掌動作-【手掌動作】滑塊開啟-【擷取螢幕】滑塊開啟已開啟。(s5手機該選項為【手掌滑動以捕捉】-開啟)-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從左至右)劃過螢幕即可截圖。

方法三:待機-應用程式-設定-(我的裝置)-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助理選單】滑塊開啟-白色方框選擇【截圖】即可。

若您使用的是note系列手機,還可以通過手寫筆進行截圖。操作:取出手寫筆-按住手寫筆上的按鍵並點住螢幕即可截圖,截圖後點選右上角對號儲存即可。

若方法正確仍無法截圖,您可以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兩種通用方法如下:

(1)保持在要截圖頁面,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2)保持在要截圖頁面,在螢幕上方向下滑開啟快捷欄,通過快捷欄截圖按鈕截圖。如下圖:

截圖檢視方法:

(2)在相簿中相簿頁面,截圖錄屏相簿中可以檢視到

6樓:買個小王八

回答方法一: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減鍵】,即可實現快速截圖。

方法二:下拉開啟頂部【通知欄】,點選【截圖】按鈕,即可自動截圖。

方法三:利用指關節敲擊螢幕兩次,即可實現截圖。

更多1條

7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一、螢幕下拉出現「開關」,點選「截圖」即可截圖成功(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編輯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截圖」快捷鍵: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也可以實現截圖。

三、通過指關節截圖:

1、擷取完整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待彈窗自動退出即可完成截圖。

2、擷取部分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彈窗出現三秒內點選編輯,拖拽**邊框即可完成截圖。

3、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後完成截圖。

截圖成功後,**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儲存的pictures/screenshots資料夾下,也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相簿檢視。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的?

8樓:blackpink_羅捷

工具:華為暢享9 plus

作業系統:emui 10.0

華為手機一共有三種截圖方式。

1、以華為暢享9 plus為例,開啟手機找到「設定」應用,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

2、進入設定介面後,找到「智慧型輔助」功能,點選它,如下圖所示。

3、在智慧型輔助介面,找到「手勢控制」按鈕,並點選它,如下圖所示。

4、進入手勢控制介面後,找到下方「三指下滑截圖」按鈕,點選它,如下圖所示。

5、在三指下滑截圖介面,會有**演示截圖方法,但是要使此截圖方式生效,需要點選下方開啟該功能按鈕。

6、除了以上方法外,可以通過快捷方式「音量減鍵」+「開機鍵」快速截圖。或者直接將螢幕下滑,找到截圖按鈕,點選截圖即可。

9樓:旺旺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提問怎麼截長圖,華為手機

回答右下角有個滾動截圖就可以了

提問沒看清楚

在哪個介面

在哪個介面

回答就是先普通截圖,截完後點進去

就是這個頁面了

更多10條

10樓:青果寶寶醬

1.通過手機按鍵截圖:電源鍵+音量下鍵。

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下拉狀態列,點選截圖。

3.開啟/關閉智慧型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

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開啟或關閉智慧型截圖開關(若沒有智慧型截圖功能則不支援),然後單指關節雙擊。

4.滾動截圖

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敲擊螢幕,同時保持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字母「s」, 手機螢幕自動向下滾動,手指觸碰螢幕即可停止滾動完成截圖。

5.擷取特殊形狀

使用單指指關節敲擊螢幕並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拖動指關節沿所需擷取的螢幕區域繪製乙個閉合圖形,螢幕會同時顯示指關節的運動軌跡,擷取軌跡內的螢幕介面。點選螢幕上方的圖形模板,擷取指定形狀的圖形,還可以拖動截圖編輯框、拉伸編輯框大小進行調整。

6.智靈鍵截圖(產品限榮耀7、8,v8)

開啟「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智靈功能,可在智靈功能中根據螢幕提示,自定義單擊、雙擊、長按對應的快捷方式或應用程式為截圖,然後單擊(雙擊\長按)智靈功能,即可完成截圖。

11樓:農連枝彌雀

手機截圖其實挺簡單的,只是好多人不知道怎麼用?下面說下華為手機怎麼截圖?此方法適用華為所有機型音量鍵下+關機鍵一起按三秒鐘

咔嚓一聲截圖成功適用機型:

12樓:望炳戴正文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

13樓:平成紅冬

如需進行截圖,您可以使用安卓預設的截圖組合按鍵進行截圖操作。

即在需要截圖的介面,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即可完成。

截圖成功後在手機的相簿目錄下可以看到截**件的。

14樓:隋善洪代玉

1. 華為手機 你可以用三隻手指放在螢幕上往下滑,即可截圖。2.同時按一下電源鍵和音量-鍵,即可截圖。

15樓:公叔以晴昂恬

正常開機的情況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電源鍵】大約3秒後,聽到「咔嚓」一聲說明截圖成功,可以滿足到全屏截圖;在手機的螢幕下拉列表中,有乙個選擇按鈕"截圖」點選即可截圖

16樓:能淑珍類倩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1、在手機桌面資料下拉列表,可以看到截圖圖示,在需要截圖的地方資料下拉列表觸控截圖圖示即可完成截圖;

2、同時按住手機的電源鍵+聲音下鍵進行截圖。

17樓:

和妻子的那個不一樣嗯,像我用的這款是華為s6是把他那個螢幕拔下來,上面有什麼嗯,那個聲音的大小啊,陽光的強度你一掃底下就有自由截圖一點就行了,然後點開截圖你就可以傳送給朋友啊,或者是朋友圈都行

18樓:詹信任陽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如下:

1、在手機主頁面下拉列表,找到「截圖」按鈕,最後點選就可以完成截圖。

2、找到音量下鍵和電源鍵,同時按住,就可以完成截圖。

3、開啟「設定」,進入設定選單,找到智慧型輔助,點選手勢控制中的指關節手勢,之後開啟智慧型截圖即可。

19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一、螢幕下拉出現「開關」,點選「截圖」即可截圖成功(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編輯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截圖」快捷鍵: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也可以實現截圖。

三、通過指關節截圖:

1、擷取完整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待彈窗自動退出即可完成截圖。

2、擷取部分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彈窗出現三秒內點選編輯,拖拽**邊框即可完成截圖。

3、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後完成截圖。截圖成功後,**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儲存的pictures/screenshots資料夾下,也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相簿檢視。

20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截圖功能使用方法:

1.通過手機按鍵截圖:電源鍵+音量下鍵。

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下拉狀態列,點選截圖。

3.開啟/關閉智慧型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

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開啟或關閉智慧型截圖開關(若沒有智慧型截圖則功能則不支援),然後單指關節雙擊。

4.區域性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單指關節單擊並且畫封閉圖形。

5.長截圖(滾動截圖):

1)按鍵方式:長按電源鍵+音量下鍵或者下拉工具欄點選截圖,在「螢幕截圖」的縮圖介面點選滾動截圖。

2)指關節手勢:單指關節單擊並且畫「s」,或者單指關節雙擊後在「螢幕截圖」的縮圖介面點選滾動截圖。

6.智靈鍵截圖(產品限榮耀7、8,v8):

開啟「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智靈功能,可在智靈功能中根據螢幕提示,自定義單擊、雙擊、長按對應的快捷方式或應用程式。

在智靈功能中設定單擊(雙擊\長按)對應的快捷方式或應用程式為截圖,然後單擊(雙擊\長按)智靈功能,即可完成截圖。

7.三指下滑截圖(僅限支援三指下滑截圖功能的產品):

開啟「設定》智慧型輔助》手勢控制》三指下滑截圖 」,三指指尖同時下滑,即可完成截圖。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華為手機如何截圖?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 可在 相簿 中檢視到的。截圖方法 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 開關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的,華為手機怎麼截圖?

截圖功能使用方法 1.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電源鍵 音量下鍵。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下拉狀態列,點選截圖。3.開啟 關閉智慧型截圖 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 設定 智慧型輔助 手勢控制 智慧型截圖,開啟或關閉智慧型截圖開關 若沒有智慧型截圖則功能則不支援 然後單指關節雙擊。4.區域性截圖 僅限支援指...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華為手機怎麼截圖的?

現在很多人都在使用華為手機,但是在使用華為手機的時候可能會遇到很多問題,比如華為手機怎麼截圖,這裡給大家介紹一下華為手機截圖的方法。1 首先解鎖華為mate30,在emui10中找到設定並將其開啟。2 在設定的頁面中找到 輔助功能 這一功能選項並點選進入。3 然後在 輔助功能 中找到 快捷啟動及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