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江湖之不良人》蚩夢和女帝,你認為誰更適合代替姬如雪

2022-01-06 23:56:54 字數 6626 閱讀 5010

1樓:愛上網

我認為在《畫江湖之不良人》第三季中的,不良帥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將姬如雪給復活,同時給姬如雪下了蠱,最後在蚩夢的徒弟侯卿的幫助下,換血成功,恢復記憶,最後竟然直接走了!

走了也挺好的,畢竟,我個人其實不是和喜歡這位女主!

那麼問題來了,姬如雪如果不是主角了?你認為喜歡李星雲的女性裡面蚩夢和女帝,誰更適合女主角之位?

被叫過媳婦願意當小的蚩夢

蚩夢,是在《畫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的第21集正式出場!一出場就讓李星雲看呆了(蚩夢長得好看)!

蚩夢是萬毒窟聖女,由於十分擅長吹笛子,因此喜得一位呆萌可愛的徒弟侯卿!

蚩夢的胃口也是非常好!

和李星雲一起旅行的原因,一開始是為了尋找不良帥,後面因為李星雲的仗義相救而醉心於李星雲,在李星雲表示自己已經有妻子的時候,蚩夢表示願意做小!

當然,李星雲也和蚩夢假扮過夫妻!

第三季開始就為了解開死而復生的姬如雪中蠱問題而忙活!姑娘,那是你的情敵啊!並且在解蠱成功之前便離開了李星雲!

從中我們不難發現蚩夢是一位非常大度善良貼心的女性!她只會將痛苦留在自己的心中默默承受!

被襲過胸傲嬌御姐的女帝

女帝,一開始對男主角李星雲是完全不感冒的,不斷派出美女(妙成天、玄淨天、姬如雪)去接近李星雲,僅僅為了李星雲的龍泉寶劍!

喜歡上李星雲的原因竟然是和李嗣源一起大禮參拜李星雲時,李星雲的毛手毛腳讓其心動了(這都行,改天我也去試試)!

多次救下李星雲,為了李星雲得罪不少人!一直打探星雲的訊息,但是嘴上死不承認,就是一位傲嬌的美女!

在和鬼王的對決中受傷,李星雲替其療傷,卻不小心發現女帝的女兒身(被李星雲**了)!希望李星雲在幻音坊療傷,但是,由於傲嬌的性格還是激走了李星雲(事後很後悔,拿下人出氣!)

在平常的時候,女帝都是高冷的御姐範,只有李星雲能讓其破壞這個形象!

最後,你認為是調皮善良的蚩夢適合成為女主角,還是傲嬌高冷的女帝適合女主角,還是兩個人都可以當女主角!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2樓:哈嘍5豔子

呵,蚩夢雖然發育挺好,但終究是小女孩,不成熟,戀戀愛可以不適合做老婆,姬如雪溫柔美麗,心裡只有情沒有家,只適合做情人,女帝能柔能剛,而且又有氣質,美麗大方,又有家底,也有情義。可以跟著她混,不過老李可配不上女帝,如果祁王不是她親哥哥,只有祁王這種人能配

3樓:冰馨心語

我覺得李星雲和姬如雪就是李淳風和袁天罡的縮影;從生活態度,到行事風格都是一模一樣,可能是雙方實力差距大所以沒有人注意到這樣的。姬如雪風格似袁天罡,李星雲性格更像李淳風。都是無可替代的

《畫江湖之不良人》中如果李星雲也有皇族血統那麼在亂世之中,他會怎麼樣子

畫江湖之不良人 中如果李星雲也有皇族血統那麼在亂世之中,他會怎麼樣子?我相信是一路開掛啊,就好像你當了幾十年乞丐,突然有人告訴你 你太太太太太爺爺給你留下了鉅額遺產 我覺得李星雲的所作所為與血統無關,他就是他 他真的是會很高大的樣子 誰知道,估計流落街頭乞討吧。李星雲有了皇族的血統會蒸蒸日上。畫江湖...

畫江湖之不良人裡的李星雲最後和她小師妹在一起了嗎

沒有,李星雲和姬如雪在一起了,小師妹和張子凡在一起了。李星雲 畫江湖之不版良人 男權主角,天資聰穎,為人正直,直男。身世神秘,流落江湖,時年九歲。渝州城一戰,李煥身死,拜在陽叔子門下學藝,八年後 乾化二年,912年 出山,攜師妹陸林軒行走江湖。因身負龍泉劍,並由於其身世敗露,於是引來各方勢力追殺。後...

《畫江湖之不良人》李星雲靠哪些聚齊一幫人

他靠的是自己的一張嘴,來聚齊的這幫人。李星雲肯定是靠他的一幫兄弟這樣 李星雲身邊圍繞的都是一些強者 應該是把它們全部都畫在了一起 應該是他真正的朋友吧!真的聚集了一幫真正的朋友 我覺得他是靠能力與智慧型舉起了一幫人。他應該是有著一些親情的陪伴 畫江湖之不良人 李星雲是什麼段位呢?畫江湖之不良人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