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樣錄屏和截圖,華為手機如何錄屏及截圖?

2023-01-03 08:55:03 字數 5447 閱讀 179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華為p40手機為例的截圖方法:

1. 使用隔空手勢擷取螢幕。

(1)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

(2)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小手圖示後,握拳截圖。

2. 指關節擷取螢幕。

(1)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啟。

(2)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

3. 使用組合鍵擷取螢幕。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

4. 使用快捷開關擷取螢幕。

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點剪刀圖示擷取完整螢幕。

5. 分享、或繼續滾動截長圖。

截圖完成後, 左下角會出現縮圖。您可以:

(1)向下滑動縮圖,可以繼續滾動截長屏。

(2)向上滑動縮圖,選擇一種分享方式,快速將截圖分享給好友。

(3)點選縮圖,可以、刪除截圖。

截圖**預設儲存在相簿中。

6. 使用指關節手勢滾動截長圖。

(1)單指指關節敲擊螢幕並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s」,螢幕將自動向下滾動截圖。

(2)滾動過程中,點選滾動區域可停止截圖。

以華為p40手機為例的錄屏方法:

1. 使用組合鍵錄屏。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

2.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

(1)從頂部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

(2)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

(3)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

(4)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

3. 使用雙指關節錄屏。

(1)使用指關節前,請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錄屏,確保錄屏開關已開啟。

(2)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啟動錄屏,再次雙擊結束錄屏。

4. 邊錄屏,邊解說。

錄屏時,您還可以開啟麥克風,邊錄屏,邊解說。

啟動錄屏後,點選麥克風圖示讓其處於開啟狀態,就可以同步記錄聲音。

2樓:澤皖憶彤

可以在手機下拉通知欄裡,點選截圖按鈕或者錄屏按鈕就可以截圖或者錄屏。

3樓:航線以外

手機和手機的格式都不一樣你可以去說明書上看看,又或者是去手機上搜搜看看都可以,有的是用三指就可以。

4樓:夢科技

華為手機使用小技巧,截圖、錄屏、分屏輕鬆操作。

華為手機如何錄屏及截圖?

5樓:辦公資源

華為手機怎樣錄製螢幕。

6樓:夢科技

華為手機使用小技巧,截圖、錄屏、分屏輕鬆操作。

7樓:網友

按同時按音量下跟關機鍵一下截圖,下滑兩下螢幕開關裡有乙個錄屏。

華為手機怎麼樣錄製螢幕

8樓:句句娛樂

華為手機怎麼進行螢幕錄製。

9樓:網際網路時代

直接在通知欄中就可以找到錄屏功能。

開啟錄屏就可以錄製螢幕上,再點選一次就可以結束錄屏。

10樓:網友

華為手機怎樣錄製螢幕?你要想錄製螢幕,開啟相簿點,著陸點。選擇錄影功能就可以選擇錄製。

11樓:浮華落盡

螢幕的錄製可以從手機的頂部下拉,然後就可以在快捷鍵的裡面設定,點開關。

也可以在設定裡更改。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下滑,然後點選截圖介面。內部有可以傳送錄製的按鈕。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錄屏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可在「相簿」中檢視到的。截圖方法如下:

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

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 >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的。

3,通過指關節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要以手機實際功能為準。)需要先進入「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然後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的。

① :擷取完整螢幕:使用單個指關節用力雙擊手機螢幕同一區域,然後系統會自動儲存截圖的。

②:擷取部分螢幕: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開始畫圈或者其他閉合的圖形。

可以調整截圖的範圍和形狀的,也可以對截圖進行、分享等操作的。需要手動儲存截圖的。

③ :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然後完成截圖。可以對截圖進行、分享等操作的。

有以下三種方式可以開啟錄屏功能

1. 點選「螢幕錄製」快捷按鈕開啟錄屏功能:

在下拉通知欄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如果沒有找到,請在下拉通知欄右上角點選

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然後點選開啟錄屏功能。

2. 非鎖屏狀態時,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2s左右)開啟錄屏功能。

3. 非鎖屏狀態時,雙指關節雙擊螢幕開啟錄屏功能。使用這種方式開啟,請確保您的手機在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中有「智慧型截圖」選項,並且此選項處於開啟狀態。

14樓:陶瓷海螺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華為手機怎麼錄屏

15樓:文武

首先開啟手機,點選「設定」。

2.在設定介面中,點選「控制中心 」。

3.再點選自定控制。

4.單擊螢幕錄製前的「+」圖示。

16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華為手機螢幕錄製怎麼弄。

17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幾種錄屏方式。

18樓:局可艾綺煙

如果裝置支援,這個直接找個錄屏軟體學習下如何使用就是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華為手機啊,但華為手機可以直接有自帶的錄屏功能啊,實在找不到的話可以用美冊,美冊新上了乙個功能,叫錄屏功能,美冊的錄屏功能超級好用,錄屏超級清晰,推薦。

20樓:牢桖曼

華為手機的設定裡面有錄屏功能,點開後就可以開始錄屏了,也可以把錄屏功能搬到通知欄上顯示,這樣以後錄屏更方便一些,下滑通知欄,有個排列組合圖示,點開後就可以把錄屏功能新增到通知欄裡了,很方便的,個人觀點,建議使用一下。

21樓:玥

直接下拉,有個錄屏,點選允許。

22樓:95自動步槍手

好像是兩個手指往螢幕上同事按兩下。

23樓:吃你豆腐來了

這個介面沒有的話點選畫圈的地方進行新增出來就可以了。

24樓:陌路___囧途

華為手機有錄屏的按鈕 直接點就好了。

25樓:網友

開啟攝像頭那裡按住拍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的系統版本:及以上。

支援的機型:p9、p9plus、v8、榮耀8、mate8等2、開啟方式。

先開啟【設定】,找到【智慧型輔助】,開啟後點選【手勢控制】,最後點選開啟【指關節手勢】通。

27樓:在龍王山捕蝶的飛燕草

同時按音量上鍵和電源啟動鍵。

28樓:he**en我

兩個手指同時按音量+鍵和熄鍵。

29樓:娛樂千里

直接開啟錄製按鈕,按住就行。

30樓:幹芷杉

新版都可以直接錄取。

手機可以截圖,那麼怎麼截**呢(本人用的是華為)

31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一、螢幕下拉出現「開關」,點選「截圖」即可截圖成功(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截圖」快捷鍵: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也可以實現截圖。

三、通過指關節截圖:

1、擷取完整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待彈窗自動退出即可完成截圖。

3、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後完成截圖。截圖成功後,**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儲存的pictures/screenshots資料夾下,也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相簿檢視。

32樓:陶陶

方法:摁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就可以截圖;

可以用關節輕輕敲擊螢幕。

華為手機:是國內一家中型手機生產商,擁有龐大的人力資源部,手機產品、銷售一體化,而且華為手機走的是低價位,更容易走進大眾生活。2023年華為入選brand 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百強,位列科技領域品牌排名第16位。

3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為: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鍵。手機錄屏方法為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鍵,錄製開始會有3秒倒計時,錄製結束也是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鍵。

華為手機怎樣錄屏

34樓:華為終端客服

開啟錄屏功能方法有多種:

1、快捷開關錄屏。

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然後點選螢幕錄製按鈕啟動錄屏功能。

2、按鍵錄屏。

非鎖屏狀態時,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2s左右)啟動錄屏功能。

3、指關節錄屏:(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要以手機實際功能為準。)需要先進入「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然後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

非鎖屏狀態時,使用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開始錄屏。

您可以通過以下任一方式,停止螢幕錄製:

(1)使用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

(2)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

(3)點選狀態列左上角的錄屏圖示。

35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幾種錄屏方式。

華為怎麼樣錄屏,華為怎麼錄屏

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1.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2.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 從頂部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2 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3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4 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3.使用雙指關節錄屏。1 使用指...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華為手機如何截圖?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 可在 相簿 中檢視到的。截圖方法 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 開關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

華為手機鎖屏時怎麼截圖,華為手機截圖怎麼截

華為手機有個功能 指關節截圖。指關節雙擊截圖 雙指關節雙擊錄屏都可以,鎖屏狀態下也一樣能截圖。1 手機開啟智慧型識屏 首先把你的手機設定好,讓它可以支援手勢截圖。開啟 設定 智慧型輔助 手勢控制 智慧型截圖,檢視其中是否存在智慧型截圖,不存在則不支援指關節雙擊截圖或錄屏。2 標準動作開啟截圖 在要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