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如何截圖?

2023-06-22 18:20:02 字數 4651 閱讀 677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一、使用隔空手勢截圖。

1、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

2、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手勢圖示」後,握拳截圖。

二、使用組合鍵截圖。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

三、使用快捷開關截圖。

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點選「截圖圖示」擷取完整螢幕。

四、指關節截圖。

1、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啟。

2、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

五、分享、截圖或繼續滾動截長圖。

截圖完成後, 左下角會出現縮圖。您可以:

1、向下滑動縮圖,可以繼續滾動截長屏。

2、向上滑動縮圖,選擇一種分享方式,快速將截圖分享給好友。

3、點選縮圖,可以、刪除截圖。

截圖**預設儲存在相簿中。

六、使用指關節手勢滾動截長圖。

1、單指指關節敲擊螢幕並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s」,螢幕將自動向下滾動截圖。

2、滾動過程中,點選滾動區域可停止截圖。

2樓:掛**發貨v就

方法一: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減鍵】,即可實現快速截圖。

方法二:下拉開啟頂部【通知欄】,點選【截圖】按鈕,即可自動截圖。

方法三:利用指關節敲擊螢幕兩次,即可實現截圖。

3樓:帳號已登出

華為手機如何截圖?嗯,華為手機有很多種截圖方式,比如說拿你的中指,就是直接敲打螢幕,三下就可以截圖,再就是空中有那個。就是手勢截圖,再就是三嗯三指下滑截圖或者是你下拉那個選單欄上面有個截圖按鈕,然後點選那個也可以截圖的。

再就是同時摁住電源鍵和音量減可以截圖。

4樓:矯湃笆

有三種方法:按鍵截圖、選單截圖、qq截圖。

華為p40。

emui11。

1、按鍵截圖:使用華為自帶的快捷鍵,按住音量減加開機鍵,即可截圖,這裡有個小竅門,就是先按住音量減,然後再按開機鍵,同時按住兩三秒即可。

2、選單截圖:華為手機在通知欄裡自帶截圖按鈕,只要點一下,就可以自動截圖。

三、qq截圖。

3、開啟qq,在【設定】中找到【輔助功能】,並點選。

4、開啟【搖動手機截圖】,搖動手機即可截圖。

5樓:零距離達人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馬上為您整理文字。請稍等一下謝謝啦方法一:下拉開啟頂部【通知欄】,點選【截圖】按鈕,即可自動截圖。

方法二:開啟隔空手勢截圖後,在距螢幕20-40釐公尺處,手掌正對螢幕,稍作停留,待上方出現手勢圖示後開始握拳,即可截圖。

方法三:利用指關節敲擊螢幕兩次,即可實現截圖。

開啟步驟:開啟【設定】,點選【輔助功能】-【快捷啟動及手勢】-【截圖】,將【指關節截圖】開關開啟即可。

親我個人覺得關節敲擊螢幕兩下比較方便快捷。

希望能幫到您哦

6樓:小白說影視

方法:

手機:華為mate30,系統harmonyos 版本。

1、按鍵截圖。

按鍵截圖,這種截圖方法很簡單,基本不少安卓系列的手機都有這個截圖功能!同時按下【電源鍵+音量減鍵】,即可快速進行截圖啦。

2、選單欄截圖。

在華為手機的下拉列表欄中,還有乙個截圖設定呢!不少小夥伴常用的截圖方法也是這種。直接開啟下拉列表欄,然後點選【截圖】按鈕進行截圖即可。

3、三指下滑截圖。

三指下滑截圖這一截圖方法也非常快速哦,用3根手指併攏在一起,然後由上往下滑動即可。不過知道這種截圖方式的朋友還是蠻少的。

截圖是一種擷取**或文字的途徑,也是一種計算機運用技術。

截圖分手機截圖和電腦截圖,兩種操作方法各不相同。通過這種技術可以從網上擷取下自己感興趣的文章**供自己使用**,可以幫助人們更好的去理解使用知識。是一種人人都能使用並且學會方法。

可以通過一些軟體實現截圖功能。

7樓:九覓夏侯

華為手機截圖的話方式有很多第一種就是可以直接敲手機兩下就可以截圖了,還有一種就是按鍵,可以截圖,你可以試一下一般截圖的話都是用手指敲螢幕兩下就直接可以截圖是很方便的。

8樓:公璟

華為有三指截圖,音量鍵與開關鍵一起也可以截圖。

9樓:帳號已登出

截圖很多人截圖採用同時按住關機鍵和音量鍵的方式,這種方式容易誤操作,很容易就鎖屏。可以採用以下兩種方式:利用「小圓點」裡新增截圖:

點選設定,觸控,開啟輔助觸控,自定頂層選單,「+圖示,再點選圖示,選擇截圖。新增以後,點選「小圓點」,再點選截圖,就可以實現截圖功能。敲擊手機背板實現截圖:

設定,輔助功能,觸控,底部找到輕點背面,在輕點兩下或者三下裡選擇截圖,就可以實現敲擊背板截圖。

截長屏複製網頁鏈結,開啟safari瀏覽器,貼上鏈結,並開啟網頁。截圖,可以敲手機背板,也可以同時按住關機鍵和音量+鍵。截圖之後,點選左下角截圖的**,在裡面選擇「整頁」,即可。

複製**上的文字課堂上的板書太多,來不及抄寫,或者街上看到一段文字,可以用手機進行拍照,拍完後在相簿裡找到**,長按**就可以選擇文字並進行複製,非常方便。

保護隱私經。

10樓:xmy檸檬少女

華為手機可以通過右上角控制中心截圖,下拉出選單後找到截圖點選即可,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品牌型號:華為p50

系統版本:控制中心截圖分步閱讀。

下滑出控制中心。

右上角的位置,用手指下滑,顯示出控制中心。

點選截圖按鈕。

在控制中心的選單中可以找到截圖的按鈕,點選即可。

相簿中檢視。

點選後會自動截圖並儲存到相簿,可以在相簿中進行檢視。

手指叩擊截圖。

手指彎曲敲擊螢幕。

手指彎曲成勾狀,用手指的關節部分敲擊螢幕。

快速敲擊兩次並等待。

快速的敲擊螢幕兩次,等待螢幕的感應,大概1秒鐘左右會自動截圖。

螢幕反饋並檢視。

敲擊時螢幕會顯示白色圓點並自動儲存在相簿裡面,檢視即可。按鍵截圖。

手指放音量下鍵。

用其中一根手指放在手機的音量向下的按鍵上,輕輕靠住。

手指放電源鍵並控住。

用另外一根手指放在手機的電源鍵上,其他手指控制好手機。

同時按下截圖。

將兩根手指同時按下,這個時候可以感受到來自手機的反饋,即可截圖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畫面敲打兩下就是截圖的功能,你也可以在設定裡面去截圖,這兩種方法都是可以的,看你自己的使用習慣。

12樓:帳號已登出

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案不止乙個,我認為我想的這個方案並不能準確的解決你的問題,詳細的答案還需要你自行思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且具有良好的電絕緣效能,已應用在航空、體育器材、高壓電器等模量要求高的複合材料中。

14樓:維奇學姐

根據不同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截圖**可在「相簿」檢視到。

1.通過手機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包括鎖屏介面。

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非鎖屏介面下,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 > 截圖」 ,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

3.通過指關節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請以手機實際功能為準。)需要先進入「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

4- 擷取完整螢幕:使用單個指關節用力雙擊手機螢幕同一區域,然後系統自動儲存截圖。

5- 擷取部分螢幕: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開始畫圈或其他閉合的圖形。可以調整截圖的範圍和形狀,也可以對截圖進行、分享等操作。需要手動儲存截圖。

6-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完成截圖。可以對截圖進行、分享等操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有3種截圖方式,第一種也是最有逼格的一種:指關節截圖,第二種:通知欄快捷工具截圖,第三種:

按鍵截圖。三種截圖方式要怎樣操作呢?那麼接下來就用自己的榮耀v8做演示給你指南。

16樓:薛美齊

食指指節連續敲擊螢幕兩次,或聲音放大鍵和鎖屏鍵同時按下都可以截圖哦。

17樓:讓小張帶你看世界

手機音量鍵減鍵和關機鍵同時按,這種方法適合市面上很多機型。

18樓:隨意實驗室

1、指關節雙擊。

2、下滑控制中心點截圖。

3、滅屏鍵和音量減同時按。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華為手機如何截圖?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 可在 相簿 中檢視到的。截圖方法 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 開關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華為手機如何進行截圖操作?

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1.使用隔空手勢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小手圖示後,握拳截圖。2.指關節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

華為如何滾動截圖,華為手機怎麼可以滾動截圖

以nova 7 5g手機為例 1.根據以下幾種截圖方式截圖完成後,左下角會出現縮圖,向下滑動縮圖,可以繼續滾動截長屏。1 指關節擷取螢幕 a.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啟。b.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2 使用組合鍵擷取螢幕。同時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