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截圖?華為手機如何進行截圖操作?

2022-12-02 18:55:03 字數 3938 閱讀 236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1. 使用隔空手勢擷取螢幕。

(1)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

(2)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小手圖示後,握拳截圖。

2. 指關節擷取螢幕。

(1)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啟。

(2)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

3. 使用組合鍵擷取螢幕。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

4. 使用快捷開關擷取螢幕。

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點剪刀圖示擷取完整螢幕。

5. 分享、或繼續滾動截長圖。

截圖完成後, 左下角會出現縮圖。您可以:

(1)向下滑動縮圖,可以繼續滾動截長屏。

(2)向上滑動縮圖,選擇一種分享方式,快速將截圖分享給好友。

(3)點選縮圖,可以、刪除截圖。

截圖**預設儲存在相簿中。

6. 使用指關節手勢滾動截長圖。

(1)單指指關節敲擊螢幕並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s」,螢幕將自動向下滾動截圖。

(2)滾動過程中,點選滾動區域可停止截圖。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的截圖方法是,同時按下手機電源鍵和音量鍵的下方,直至手機發出響聲,表明截圖成功,此外,用指關節快速連續敲擊螢幕,也可以截圖。

華為手機如何進行截圖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怎樣快速截圖?下面2種方式快準狠,不怕手抖,適合所有人:

一、下拉通知欄開關截圖(適合「手抖」的朋友→_→

下拉頂部通知欄,點一下「截圖」即可,簡單快捷方便,需要經常用到,又怕手抖的朋友,可以把截屏鍵移到自己方便的位置(長按移動的試試)。

二、「電源鍵+音量下鍵」,最普通的組合鍵截圖。

開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電源鍵+音量下鍵」2秒左右時間,即可實現瞬間截圖,方便快捷。要注意的是如果失誤長按了電源鍵,手機會重啟。手抖星的朋友請用第一種方法。

下面再給大家介紹華為手機怎麼截部分圖?這個就需要用到我們靈活的指關節了,如果只想簡單截圖的朋友可以到此為止了。

指關節截圖一共有3種,分別為:的指關節截圖、非規則截圖和滾動截圖。要想使用這3種截圖方式,需要先在「設定》智慧型輔助》手勢控制」設定介面把所有截圖功能都勾選上。

這是必須走的步驟哈,記住!

下面詳細介紹這三種方法:

三、指關節截圖-標準(手指靈活的朋友請)

標準的指關節截圖:指關節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就能快速截圖。這一功能相比傳統的組合鍵截圖可能更快速,當使用習慣後真的非常方便。就是手指可能有點疼。

四、指關節截圖-非規則截圖(華為手機怎麼截部分圖的答案在此)

非規則截圖:利用指關節所畫的圖形範圍來擷取所需的部位,所畫的圖形是可以是隨意的,只要是閉合的就行,而且還可以在畫完圖形後再利用模式把圖案成自己喜歡的形狀。

五、指關節截圖-滾動截圖。

滾動截圖:這一種截圖方式也很實用,它能把長篇幅的內容給擷取下來,使用方法是用指關節在螢幕上畫乙個「s」就能瞬間擷取所需的畫面了。

4樓:幹茵

華為手機如何進行截圖操作其實華為手機截圖很華為手機如何進行截圖操作?其實華為手機截圖很簡單,我們有三個手指直接往上滑,斜斜的上去就可以截圖了,而且還可以用成兩個鍵華為手機如何進行截圖操作?其實華為手機截圖很簡單,我們有三個手指直接往上滑,斜斜的上去就可以截圖了,而且還可以用成兩個鍵,就是旁邊的那個。

兩個鍵同時按下也可以截圖華為手機如何進行截圖操作?其實華為手機截圖很簡單,我們有三個手指直接往上滑,斜斜的上去就可以截圖了,而且還可以用成兩個鍵,就是旁邊的那個。兩個鍵同時按下也可以截圖所以這種截華為手機如何進行截圖操作?

其實華為手機截圖很簡單,我們有三個手指直接往上滑,斜斜的上去就可以截圖了,而且還可以用成兩個鍵,就是旁邊的那個。兩個鍵同時按下也可以截圖,所以這種截圖很華為手機如何進行截圖操作?其實華為手機截圖很簡單,我們有三個手指直接往上滑,斜斜的上去就可以截圖了,而且還可以用成兩個鍵,就是旁邊的那個。

兩個鍵同時按下也可以截圖,所以這種截圖很簡華為手機如何進行截圖操作?其實華為手機截圖很簡單,我們有三個手指直接往上滑,斜斜的上去就可以截圖了,而且還可以用成兩個鍵,就是旁邊的那個。兩個鍵同時按下也可以截圖,所以這種截圖很簡單的。

華為手機如何進行截圖?

5樓:珍的家

1、將手機保持在需要截圖的頁面,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鍵進行截圖;

2、或者將手機保持在需要截圖的頁面,使用指關節快速敲擊螢幕兩下即可截圖;

3、還可以將手機保持在需要截圖的頁面,從手機最上方往下划動螢幕即可截圖。

華為手機怎麼進行截圖?

6樓:網友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一、螢幕下拉出現「開關」,點選「截圖」即可截圖成功(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截圖」快捷鍵: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也可以實現截圖。

三、通過指關節截圖:

1、擷取完整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待彈窗自動退出即可完成截圖。

3、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後完成截圖。

7樓:蝶去鶯飛何處問

華為手機截圖方式有三種:

指關節雙擊螢幕截圖。

下拉通知欄點選截圖按鈕擷取螢幕。

電源鍵加音量鍵截圖。

8樓:花為誰開

1.通知欄法:下滑螢幕開啟通知欄,找到【截圖】按鈕點選即可。

2.按鍵法: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鎖屏鍵。

3.敲擊螢幕法:用指關節敲擊螢幕兩下,即可完成截圖。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用指關節輕敲螢幕兩次。然後系統就會預設截屏保存在你的。相簿裡面了。

10樓:elc使用者

直接說小藝小藝,再說截圖,也是可以截圖的,但你得手機裡有智慧型助手的功能。

»ªîªêö»ú½øæáòªôõã´½ø£¿

華為手機截圖怎麼操作?

11樓:網友

華為手機截圖,最簡單就是用 手指截圖,彎曲一節手指,指節輕輕敲擊螢幕,即可截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手機型號,有些手機有單獨的方式截圖,比如我的就可以敲三次螢幕就截圖了,但是通用的方式都是開關鍵+音量上鍵同時按下。

華為手機如何進行截圖?

13樓:gy花語

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

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 >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的。

3,通過指關節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要以手機實際功能為準。)需要先進入「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然後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的。

① :擷取完整螢幕:使用單個指關節用力雙擊手機螢幕同一區域,然後系統會自動儲存截圖的。

②:擷取部分螢幕: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開始畫圈或者其他閉合的圖形。

可以調整截圖的範圍和形狀的,也可以對截圖進行、分享等操作的。需要手動儲存截圖的。

③ :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然後完成截圖。可以對截圖進行、分享等操作的。

14樓:夜雨笙不煩

下拉列表,裡面有截圖,或者敲擊螢幕(連續兩次)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華為手機如何截圖?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 可在 相簿 中檢視到的。截圖方法 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 開關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的,華為手機怎麼截圖?

截圖功能使用方法 1.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電源鍵 音量下鍵。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下拉狀態列,點選截圖。3.開啟 關閉智慧型截圖 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 設定 智慧型輔助 手勢控制 智慧型截圖,開啟或關閉智慧型截圖開關 若沒有智慧型截圖則功能則不支援 然後單指關節雙擊。4.區域性截圖 僅限支援指...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華為手機怎麼截圖的?

現在很多人都在使用華為手機,但是在使用華為手機的時候可能會遇到很多問題,比如華為手機怎麼截圖,這裡給大家介紹一下華為手機截圖的方法。1 首先解鎖華為mate30,在emui10中找到設定並將其開啟。2 在設定的頁面中找到 輔助功能 這一功能選項並點選進入。3 然後在 輔助功能 中找到 快捷啟動及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