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江湖之不良人》中如果李星雲也有皇族血統那麼在亂世之中,他會怎麼樣子

2022-01-06 23:56:53 字數 6295 閱讀 3559

1樓:武田衡豈

《畫江湖之不良人》中如果李星雲也有皇族血統那麼在亂世之中,他會怎麼樣子?

2樓:

我相信是一路開掛啊,就好像你當了幾十年乞丐,突然有人告訴你:你太太太太太爺爺給你留下了鉅額遺產

3樓:西川段爬

我覺得李星雲的所作所為與血統無關,他就是他

4樓:玉木點塗

他真的是會很高大的樣子

5樓:拋不完的紅豆

誰知道,估計流落街頭乞討吧。

6樓:竹郯

李星雲有了皇族的血統會蒸蒸日上。

《畫江湖之不良人》中如果李星雲死後,李嗣源和袁天罡最後會怎麼樣?

7樓:灌湯麵

《畫江湖之不良人》是近期比較火熱的一部動漫。劇中各派人物的爭鬥是這部動漫很大的乙個看點。不良帥一心扶植大唐皇室遺脈李星雲重現盛唐氣象,而通文館館主李嗣源則一直謀劃著奪取龍泉寶藏稱帝。

如果李星雲不幸領盒飯,對於不良帥來說是乙個噩耗。在劇中我們可以看到不良帥一直在引導著李星雲往稱帝這條路上走,而李星雲卻不買賬。但是不良帥並沒有一怒之下殺掉李星雲,反而是放任李星雲自由行動,並且更加耐心等待著李星雲決心稱帝的念頭出現。

如果李星雲死去,不良帥一直追求的東西也將隨著李星雲的死亡而破滅。劇中李淳風預言只要不良帥踏出小島,他就會死去。萬一李星雲遇險,不良帥一定會急於營救,李淳風判斷不良帥死亡的預言也將實現。

這時,不良帥也會不行和李星雲一起領盒飯。

如果李星雲不幸領盒飯,對於李嗣源來說是乙個驚喜。李嗣源一直在謀劃著想要稱帝,但是李星雲這個大唐皇室遺脈的存在勢必會讓他的稱帝之路異常艱難。如果李星雲死去,那他就沒有了這份顧慮。

通文館是乙個實力很強的組織,它的存在讓李嗣源稱帝的想法能夠更加輕鬆地實現,當然這是在李星雲不存在的情況下。歷史上李嗣源也曾做過皇帝,這也證明了李嗣源其實是有稱帝的實力的。

當李星雲死後,不良帥和李嗣源的命運會走向兩個不同的極端。不良帥將走向死亡,而李嗣源則能夠實現他稱帝的願望。不良人這部動漫的結局我們目前還未得知,但是如果李星雲死去,那麼結局就可能會走向李嗣源稱帝的故事線。

以上就是答主所認為的李星雲死後不良帥和李嗣源的不同命運走向。

8樓:武田衡豈

《畫江湖之不良人》中如果李星雲死後,李嗣源和袁天罡最後會怎麼樣?

9樓:竹郯

李星雲死了以後李嗣源發展的更好。

10樓:西川段爬

我覺得他們倆相愛相殺,保不齊快樂的生活下去

11樓:玉木點塗

真的是無敵的乙個存在

12樓:拋不完的紅豆

不知道,估計未表示忠義,跟著他去了。

13樓:

這個就不得而知了,畢竟是假想嘛,說不准的

《畫江湖之不良人》中李星雲的最終結局將會怎樣?

14樓:

《畫江湖之不良人》是一部獲得市場巨大成功的國漫3d動畫作品,故事圍繞唐代從事偵緝捕盜職務的官差「不良人」這個組織所隱匿起來的太宗龍泉寶藏而。唐朝滅亡後,皇室遺子李星雲和他的朋友們周旋於險惡的江湖之中,為了求得一條生存之道而努力掙扎著。

目前《畫江湖之不良人》已經更新到了第三部,而不良帥也即將復出,在兩個「李星雲」相互爭奪皇室正宗身份的時候,難免很多人會關心。李星雲最後的結局如何?讓我來分析一下吧!

首先我們看看真實的歷史。公元888年唐昭宗繼位後,宰相崔胤與宦官韓全誨爭權。唐昭宗被宦官韓全誨幽禁,崔胤緊急召喚朱溫入援。

而韓全誨強迫唐昭宗投靠李茂貞,朱溫於是率軍圍困鳳翔。隔年,鳳翔軍糧草耗盡,李茂貞只好殺宦官韓全誨等人,與朱溫和解。不就朱溫逼迫唐哀帝禪讓又殺稱帝,國號梁,他即梁太祖,最後定都東都東京(今開封)。

後來各方勢力你爭我奪,輪番做皇帝,最後李嗣源成為大贏家稱帝,即後唐明宗

然後在動漫的第三季開始,李存惠就奉命來取李星雲的性命,他明明知道自己是打不過李星雲的但還是來了,可能他覺得李星雲並沒有傳說中那麼強悍吧。在死之前李存惠說了一句話,李星雲的下場是自己決定的,他鬥不過袁天罡,會死在自己的手中。接下來真假李星雲之間一定會有一場惡戰,而李存惠說的李星雲自己指的可能是這個假的李星雲,他的存在一定會在這個江湖上掀起一場惡戰,他想要得到整個天下,但李星雲絕對不會讓他用自己的身份,面對與自己一樣的臉,李星雲最後會如何選擇呢,他的敵人從袁天罡乙個人變成了兩個人。

接下來的故事會更加地精彩,李星雲最後的下場到底會是怎麼樣,他真的會死嗎?還是會繼承這天下!

15樓:多元半球

說那些隱居的都沒看懂李星雲,也沒看懂不良人,換位思考下,李星雲有身為李唐後裔的自覺,同時兼具城府和帝王心術,在此不作詳述,最後他不會歸隱而是建立了南唐

16樓:出竹月

現在畫江湖之不良人已經更新到第三季,每週四更新,身為主角肯定會是好結局,想想的第二季姬如雪死了,第三部都因為是主角的愛人,給復活了,而且主角每次都化險為夷,所以主角的結局會不錯的,不會是悲劇結局現在畫江湖之不良人已經更新到第三季,每週四更新,身為主角肯定會是好結局,想想的第二季姬如雪死了,第三部都因為是主角的愛人,給復活了,而且主角每次都化險為夷,所以主角的結局會不錯的,不會是悲劇結局現在畫江湖之不良人已經更新到第三季,每週四更新,身為主角肯定會是好結局,想想的第二季姬如雪死了,第三部都因為是主角的愛人,給復活了,而且主角每次都化險為夷,所以主角的結局會不錯的,不會是悲劇結局現在畫江湖之不良人已經更新到第三季,每週四更新,身為主角肯定會是好結局,想想的第二季姬如雪死了,第三部都因為是主角的愛人,給復活了,而且主角每次都化險為夷,所以主角的結局會不錯的,不會是悲劇結局

17樓:動漫腦洞家

李星雲的最終結局會是隱居吧!畢竟歷史上李嗣源取得了勝利,李星雲既然不去做皇帝,在打敗冒充他的李星雲後會選擇隱居吧,畢竟現在的劇情說了,大帥離開此島必死無疑,可能十二垌或者李茂貞打敗了大帥,李星雲不受威脅,從此做個山野閒人!

18樓:初戀柒少

他的結局就跟茅廁的廁紙一樣 又臭又長

19樓:春風吹不生草了

必須為拯救蒼生犧牲才容易過審呀

20樓:韓曉居

這個有**的,基本上都是按照**去編的,個人也很期待,還有《陳二狗的妖孽人生》也是相當的期待。

21樓:青龍偃月們

估估計又當上皇帝了要不然的話就放棄的位置,然後行走江湖。計

22樓:來自沔陽古城舞盡霓裳的小鹿斑比

歷史上我感覺沒有這個人物,如果要尊重歷史還要滿足觀眾。最好的解決方案就是。帶著女人去私奔。然後隱居。

23樓:雪花飛

李星雲的最終結局是隱居了。

24樓:

李星雲不想當皇帝,又想天下太平,按照這個思路,要麼找人當皇帝,要麼李星雲成為不良帥人的新領袖,從地位是不可能接不良帥位子的,但是李星雲的內心矛盾,自己不想當,也不讓別人當,要知道,不可能永遠和平,所以李星雲當不良人領袖,可能性比較高,要是李星雲當皇帝,即使被不良帥逼,也有點虛偽,也會前後矛盾,很可能是為了天下太平當不良領袖,更有可能吃下長生不老藥,要麼已經改良了,不會變醜,要麼李星雲死時候,沒辦法,只能吃

25樓:愛潛水的章魚

最好死慘點,看見這廢材就噁心

26樓:來自旗山歡喜  的翠玉

成為和尚就是李星雲的歸宿

27樓:小賤甜品

都不覺得李星雲很煩很作嘛?他大爺的,你不想當皇帝,還不讓別人當皇帝,爛泥扶不上牆

《畫江湖之不良人》李星雲的結局會是什麼樣的?

28樓:

國內動漫 《畫江湖之不良人ⅲ》第二季李星雲也就是我們的主角,已經在山里歸隱了江湖,和自己的妹子姬如雪不問世事了,但是姬如雪似乎有點奇怪,李星雲發現了,打算醫治自己的愛人。故事這時候就開始了。

在第一集裡,來了以為不速之客她就是通文博物館的第十三個太保——李存輝,很明顯他的任務就是來消滅我們的主人公李星雲的,他也把自己的任務和想法告訴了姬如雪,也許他也沒有想到自己和姬如雪打了那麼久,導致李星雲回家了,更沒想到自己最後會死在主角的手上,可是他對李星雲說了句話,你終究會死在自己的手上的。李星雲聽了很大的感觸,自言自語重複了這一句話,到底未來他會怎麼樣呢。

故事一下子就來到了第三集,這時我們的主角需要了同文館排名老五的李存義,他一出場就和李星雲打了一架,所謂不打不相識,一打就成為了好兄弟,李星雲也有問他,關於他13弟對自己說的話,但是這個老五也沒有回答他

從表面來看,劇情還是慢慢的推進不是很快,但是李存輝的預言是真的嗎?我覺得是單純的詛咒比較多,但是也是有可能是預言呢,因為說真的李星雲他是個江湖人,不適合做皇帝,他喜歡過江湖生活,但是未必能如他所願,也許以後劇情發展到,為了自己愛人的安全,犧牲自己也是很有可能的。

29樓:逍遙阿莎

身為主角,他的結局起碼是比較讓人羨慕的那種

30樓:

有點奇怪,李星雲發現了,打算醫治自己的愛人。故事這時候就開始了。

31樓:雨夜_迷夢

雖然他喜歡過江湖生活,但是肯定不能如他所願了。

32樓:

我覺得他會退隱江湖啊過正常日子

33樓:河小西

為了自己愛人的安全,犧牲自己.

34樓:牟韋曲

冥帝遭孟婆背叛,而玄冥教一眾幾乎全是不良人。不良帥出現,道出早在三十年前不良人解散之時,孟婆等人就潛入了玄冥教。隨後,三兩下便廢去了朱友珪的武功。

李星雲放冥帝一條生路,朱友珪最終自盡身亡。

袁天罡勸說李星雲興復大唐,李星雲直言拒絕,並決定和姬如雪等人浪跡江湖,不再過問朝廷之事。李星雲離去後,不良帥命令孟婆將玄冥教中上至判官下至無常均收為己用。山林間,李星雲對一行人表達了自己閒雲野鶴的願望

《畫江湖之不良人》中李存慧說李星雲會死在他自己手裡的原因是什麼?

35樓:支仙沅

這是根據劇情來的,在第二季的時候不良帥曾經算過乙個掛說李星雲會死在他自己的手中這個就很意外了,根據現在的劇情說的是只要大帥出島會有人一定會死,大概出處就在這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覺得這樣已經達到要求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李純慧拿著李星雲的命脈。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總是做一些比較尷尬的事情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練功已經走火入魔。

40樓:匿名使用者

四驅小子裡面原始天皇巨星就是啊

41樓:

因為他的確是看到了未來的事情。

4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一直在追求這個夢想

4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就是他預見了未來啊

4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他自己的一些原因

45樓:匿名使用者

在李存慧死前,他說李星雲最後會死在自己手上。在我看來,李存慧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

李存慧優柔寡斷。李星雲明明有機會直接殺死李存慧的。然而,李星雲卻先救好了李存慧的眼睛,當李存慧腦袋回血時,再告訴李存慧死期將近。

或許,李星雲可以拉李存慧做幫手的,而李星雲並沒有。李星雲會感情用事。為了使姬如雪恢復正常,李星雲在劍廬呆了整整半年。

在刺殺李星雲之前,李存慧多半知道李星雲的事情,對李星雲這樣的做法感到「恨鐵不成鋼」。畢竟,作為大男人而言,最重要的是建功立業,而不是兒女私情。

而且,李星雲沒有帝王的那種果斷。明明有機會秒殺李存慧的,而李星雲卻用著醫者的心來對待李星雲。在李存慧看來,李星雲的做法很矛盾。這樣的遲疑會使敵人溜之大吉,甚至被反殺。

其實,李星雲既然是唐氏後裔,就已經走向了自己的宿命。那就是,李星雲要麼承擔起恢復大唐的重任,要麼被大樑抹殺掉。李星雲所嚮往的「閒雲野鶴」的生活永遠也不會來,而他現在這種「歸隱」的心理最終會害了自己。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以上僅是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畫江湖之不良人裡的李星雲最後和她小師妹在一起了嗎

沒有,李星雲和姬如雪在一起了,小師妹和張子凡在一起了。李星雲 畫江湖之不版良人 男權主角,天資聰穎,為人正直,直男。身世神秘,流落江湖,時年九歲。渝州城一戰,李煥身死,拜在陽叔子門下學藝,八年後 乾化二年,912年 出山,攜師妹陸林軒行走江湖。因身負龍泉劍,並由於其身世敗露,於是引來各方勢力追殺。後...

《畫江湖之不良人》李星雲靠哪些聚齊一幫人

他靠的是自己的一張嘴,來聚齊的這幫人。李星雲肯定是靠他的一幫兄弟這樣 李星雲身邊圍繞的都是一些強者 應該是把它們全部都畫在了一起 應該是他真正的朋友吧!真的聚集了一幫真正的朋友 我覺得他是靠能力與智慧型舉起了一幫人。他應該是有著一些親情的陪伴 畫江湖之不良人 李星雲是什麼段位呢?畫江湖之不良人裡面,...

《畫江湖之不良人》蚩夢和女帝,你認為誰更適合代替姬如雪

我認為在 畫江湖之不良人 第三季中的,不良帥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將姬如雪給復活,同時給姬如雪下了蠱,最後在蚩夢的徒弟侯卿的幫助下,換血成功,恢復記憶,最後竟然直接走了!走了也挺好的,畢竟,我個人其實不是和喜歡這位女主!那麼問題來了,姬如雪如果不是主角了?你認為喜歡李星雲的女性裡面蚩夢和女帝,誰更適合女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