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機大概多少錢?5000元以內可以買到好的5G手機嗎

2022-01-06 23:56:55 字數 1768 閱讀 1261

1樓:匿名使用者

能呀!都可以入手iqoo5pro這款水桶旗艦手機了。現在5g手機的下限也到了千元位子了,5000元屬實能買到旗艦手機。

首先是效能先說起啦,是當前最強悍的「效能鐵三角」無誤。但iqoo5不止這點本事,將獨家加速引擎再公升級,4.0版本的優化除了功耗,還有整機效能的流暢度和穩定性。

也就成就了iqoo5系列的效能跑分高達67萬分以上。

續航上iqoo5系列也是將120w超快閃充下放。由iqoo5pro搭載。在15分鐘以內就能充滿一塊4000毫安電池,iqoo5也不不甘示弱,4500毫安電池配合55w快充,回血和續航都是最高水準。

說完效能說拍照,這也是iqoo系列一直被詬病的短板。但這次iqoo5系列「出道即巔峰」:全系採用5000萬畫素超清主攝+gn1超大底感測器。

等效輸出一億畫素高畫質成片。配合演算法,感測器鑄就的超感光系統等,玩法更多,拍照更清也更美。

最後自然是遊戲啦。手感上有190g的輕盈手感,以及120hz螢幕重新整理率+240hz觸控取樣率帶來的極致跟手性和畫面細膩度。環境上有八大遊戲優化,聯合王者榮耀官方做出專項執行緒優化。

帶來沉浸式的遊戲體驗。

音質也沒少。120db高動態hifi晶元+立體雙揚聲器。雙金標也是妥妥的。帶來更加神仙的音質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5g手機差的大概在2千多-3千多,5000元內能買乙個效能不錯的手機

3樓:

要說5g手機大概多少錢,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5000元以內的好5g手機可以給你推薦一款,像oppofind x2就挺好用的,它的**在4500元左右,在現在推出的5g手機中不是很高,也不是很低,但是效能卻十分出眾,它用的是高通驍龍865的處理器,還有120hz的超感屏設計,另外,65w的閃充充電只需38分鐘,這個**真的很值。

5g手機大概多少錢?價效比高不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兩三千的也有四五千的也有,看你自己考慮買多少錢的。現在國產機很多都支援五g了。價效比還可以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準大學生都比較喜歡5g手機,前段時間剛買了oppo新出的find x2, 我覺得它算得上是五千元之內比較不錯的5g手機了。最開始比較看重的是它的畫素,後置4800萬三攝,前置美顏鏡頭,閒來無事拍點美照發朋友圈別提多合適了!

5g手機大概多少錢?oppo有哪些5g手機?

6樓:小嫣老師

3399元起。

reno 3 pro採用一塊6.5英吋挖孔oled屏,支援屏下指紋識別,擁有90hz的高重新整理率,採用e3材質,在提公升觀感與亮度的同時,降低了功耗,峰值亮度可達1100nit。

reno 3 pro採用雙曲面屏設計,挖孔部分的直徑為3.92mm,屏佔比92.1%,機身最薄處為7.7mm,重171克,應該是最輕薄的5g手機產品。

擴充套件資料

7樓:喳喳赫鬧

oppo旗下的5g手機的**基本上兩千到五千都有不同價位的。5g手機的**由配置高低決定,像oppo a92s就是兩千多,oppo find x2系列**大概在五千左右,但兩者的配置就有所區別。除了這兩款手機以外,還有ace2,reno3等5g手機。

8樓:在鹿門寺拼拼圖的鴛鴦

你好,目前5g 手機不普及,大概都是在3500以上,不建議現在購入,oppo 5g 手機有很多,reno ,find x, find x2,具體看你想買多少錢的,你可以具體諮詢一下櫃檯。

5G手機現在多少錢

第一款發售的5g手機很便宜,4999元人民幣 5g手機大概要多少錢能買到?這個問題現在已經有了答案,國內已經有5g手機正式發售了。iwalk愛沃可了解到,這次發售的5g手機 並不會很貴,甚至比普通iphone還要便宜些。中興天機axon 10 pro 5g版正式開售,也是國內首款正式開售的5g手機。...

要是在聯通,現在5G 寬頻的話,多少錢能辦下來呢

辦理寬頻業務的方法如下 1 登入網上營業廳,點選 寬頻 寬頻新裝 點選相對應的城市進行辦理 3 撥打當地10010客服預約寬頻辦理 4 攜帶有效身份證前往當地營業廳辦理。https u.10010.cn qa5yv諮詢。親,電信流量 考慮下呢,電信十全十美5g暢享融合 是同時包含流量和寬頻的,低至1...

5000元錢存5年死期之後是多少

現在存款不划算了 按年利率2 計算,到期利息 5000元 2 5年 500元。按年利率4 計算,到期利息 5000元 4 5年 1000元。存5000塊錢死期存5年利息是多少?目前銀行5年期整存整取年利率是,利息 本金 年利率 5 5000存滿5年後可得利息是 5000 元。擴充套件資料 有銀行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