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密碼一天有幾次機會,銀行卡密碼一天最多可以輸入幾次

2022-01-06 23:56:44 字數 3477 閱讀 7550

1樓:要永遠疼我哦

三次。但是不能連續錯三次,如果錯了兩次,最好是就不要再試了,第二天再說。

銀行卡密碼輸錯三次怎麼解鎖

銀行卡解鎖:

闡述說明:首先我要向大家明確一點到目前為止如果自己的銀行卡密碼輸錯三次被鎖,自己是無法解鎖的。每一家銀行也沒有給出乙個自己處理的方法。

而且必須依靠銀行才可以解鎖。所以大家在輸入之前千萬要明確自己的銀行卡密碼,如果輸入2次錯誤就不要再輸了。

解鎖第一步:如果被鎖住,大家不要急,請自己本人帶好自己的第二代身份證和自己的銀行卡到自己銀行卡銀行任何乙個營業點進行解鎖。請記住三統一的標準,否則銀行是不予以辦理的。

這是經驗教訓啊。

解鎖第二步:全部準備好了以後到了營業廳需要自己到自助機拿去一張排隊號,然後聽從廣播叫喊。否則是沒有人員理會的,也是不禮貌的一種方式。

解鎖第三步:到達櫃檯以後我們需要向櫃檯人員說明自己的情況,不要急,以說清楚為準。銀行會根據你的身份證明把你的銀行卡重新設定。然後給你乙個刷卡機叫你從新設定銀行卡密碼。

解鎖第四步:一般所有銀行重新設定密碼都是輸入3遍進行確認,而且是六位數字的。這裡需要自己想乙個簡單好記的密碼進行確認。全部處理好就完成了整個密碼解鎖。

謹言:每個銀行卡的密碼是不可以找回的,只能重新設定乙個新的密碼。所以我們在以後輸入密碼時留乙個心眼不要錯了還輸入。

如果沒超過三次錯誤輸入再等待24小時冷卻之後又會有新的三次密碼輸入機會。

2樓:康波財經

銀行卡密碼一天可以輸錯幾次

3樓:快樂酷寶在路上

每天有三次機會,但是一天不能連續錯三次。

如果錯了兩次,就不要再試了,明天再說。

如果連續試三次都錯了,就鎖卡了。需要到銀行去進行密碼掛失了。

4樓:

銀行卡取款密碼不是按天計算次數的,是累計3次錯誤即被鎖卡。

5樓:貝楊甘會欣

卡鎖了,只有到銀行櫃檯辦理解鎖或者密碼重置,農行好像可以輸錯6次

6樓:我的戀愛

3次,三次錯誤,需要次日才行.輸碼需謹慎,且輸且珍惜!

銀行卡密碼一天最多可以輸入幾次

7樓:智障班班長

只要輸入正確就沒有限制,但是銀行卡一天不能錯輸入3次密碼。

同時,輸錯不影響取現和消費。連續3次輸入錯誤的查詢密碼後,無法使用**銀行查詢功能了,但是仍可以在atm機或櫃檯辦理轉賬或者取款業務,也可以進行刷卡消費。

銀行卡(專指普通的借記卡,不包括信用卡和準貸記卡)的取錢密碼是6位數的,一天之內輸錯三次(電子渠道、快捷支付的密碼輸入也算)就會鎖定,而且不經卡主本人解鎖是不能自動解鎖的。

擴充套件資料

不同銀行鎖定銀行卡的方式

工行:當個人網上銀行登入密碼、支付密 碼當天連續3次驗證未通過,銀行將臨時凍結當日網上銀行的交易資格,次日自動 解除凍結;累計連續10次驗證未通過時,銀行將凍結網上銀行交易資格,使用者需持有效身份證件和網上銀行註冊卡到櫃面辦理密碼重置手續,重置即時生效。

中行:連續三次密碼錯誤,系統將鎖定使用者24小時。

浦發:三次密碼錯誤15分鐘不能登陸,錯誤越多,不能登陸時間越長。

興業:累計輸錯密碼六次後網上帳號被鎖定,需持本人身份證件及該客戶號下的任何乙個登記賬戶到興業銀行營業網點辦理解鎖手續。

交行:累計輸錯密碼三次,系統會鎖定該帳號,無法再登陸網銀,需到當地網點辦理解鎖手續。

廣發:連續輸錯密碼三次,系統會暫停該帳號的登入;如果連續輸錯十次,系統將會凍結該帳號。如需解凍,客戶必須到當地網點辦理解凍手續以重新啟用該帳戶。

光大:對密碼出錯次數進行了限制。超出限制次數,客戶在兩小時內不能再次進行登入。

深發展:如果使用者登入時輸錯密碼超過三次,系統就會切斷使用者與主機的聯絡,使用者必須等10分鐘後才能重新登入。

上海銀行:連續3次輸入密碼錯誤時,系統將暫時凍結該帳戶登入網上銀行,使用者可次日再進行登入。

參考資料人民網-連續輸錯三次密碼 可凍結**銀行賬戶?

8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密碼錯誤 一天最多錯誤次數是這樣的:

一天之內,無論何種渠道,連續三次輸錯密碼,造成密碼鎖定,鎖定後錢是不會被支取的,如果你知道密碼,可以持卡和本人身份證到銀行辦理密碼解鎖;如果忘記密碼,可以持卡和本人身份證到銀行辦理密碼掛失和密碼重置,密碼解鎖和密碼掛失和重置都可以在全國辦理,且無辦理費用

9樓:繼續夸父追日

只要密碼對 你隨便輸入多少次。但是密碼如果連續錯三次 你就悲劇了。

10樓:瘦成一導閃電呀

個人網上銀行登入密碼當天連續3次驗證未通過,銀行將臨時凍結您當日網上銀行的登入密碼使用資格,次日自動解除凍結;

累計連續10次驗證未通過時,銀行將正式凍結您的網上銀行登入密碼使用資格,請您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和網上銀行註冊卡,到提供個人網上銀行服務的網點免費辦理網上銀行登入密碼重置手續。

重置的新密碼即時生效。

請您及時登入個人網上銀行,按提示將在櫃檯設定的6~8數字密碼修改為6~30位數字與字母組合的形式,並請記牢新密碼。

在網上銀行交易資格凍結期間,不影響櫃面業務辦理。

11樓:唯美邪月

3次 一般2次錯了就不要再輸入。等明天再輸入

12樓:股

多少此都可以,但輸錯點話3次就會鎖卡

13樓:匿名使用者

輸錯3次卡片就會鎖定

銀行卡密碼是一天只能輸錯三次還是一共只能輸錯三次…

14樓:雲總

你好,銀行卡密碼是一天之內只能輸錯三次的,並不是一共只能輸錯三次。所以你今天輸錯兩次後,如果實在記不起密碼,建議你明天再去輸入。明天還有3次機會,不過還是建議您搞清楚密碼後再去取錢,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15樓:晨曦

哼哼,我自己的郵儲銀行卡密碼n天前輸錯2次後,昨天再次輸錯,結果就被鎖死了。銀行人員講是終身不能連續錯3次,是郵政銀行人員這麼跟我講的,坑啊!

16樓:拖強脅瘴晌卣

買衣服的銀行卡密碼輸錯了三次第二天還能不能繼續用不需要身份證去換密碼

1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再輸錯第三次了 可能會被鎖卡的。錯兩次的話一點沒事。第二天可以繼續輸入

1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銀行乙個樣,不著急就密碼掛失吧,要是鎖死了那就更麻煩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一天輸入3次錯誤就會被吞卡

20樓:康波財經

銀行卡密碼一天可以輸錯幾次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有三次機會!明天還可以的!

銀行卡密碼一天可以輸入幾次

銀行卡密碼不記得了怎麼辦,銀行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若忘記招行儲bai蓄卡取款密碼薯敬猜,分du兩種zhi情況 1.您本人持銀行卡和dao有效身份證件至招行內任一網點容辦理密碼掛失 賬戶資金 活期 定期 理財賬戶 人民幣5萬元,緊急重新設定密碼,實時生效數型。賬戶資金 活期 定稿兄期 理財賬戶 人民幣5萬元,可申請預約設定密碼,申請4天後 含申請當天...

銀行卡密碼鎖定狀態怎麼解,我銀行卡密碼鎖住了怎樣解開

可卡主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銀行卡和密碼,在全國任意農行網點辦理密碼解鎖 密碼解鎖必須本人辦理,暫不收費。借記卡支付密碼一日內在各種交易渠道連續輸錯三次,系統會自動鎖定借記卡賬戶,且不會自動解鎖。若忘記支付密碼,需卡主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銀行卡在全國的任意網點辦理密碼掛失重置。銀行卡被鎖的原因...

銀行卡密碼輸錯了被封鎖怎麼辦,銀行卡密碼輸入3次錯誤被鎖了怎麼辦?

銀行卡密碼輸入錯誤被鎖定,要到銀行解鎖,需要持本人身份證人該銀行卡前往辦理 密碼是一種用來混淆的技術,使用者希望將正常的 可識別的 資訊轉變為無法識別的資訊。但這種無法識別的資訊部分是可以再加工並恢復和破解的。銀行卡密碼輸錯了被封鎖的解決方法 1 如果你是在網上銀行操作時輸錯三次密碼,該銀行卡將被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