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開機不能充電,關機才能充

2022-01-06 22:09:15 字數 5758 閱讀 3751

1樓:開展飄飛達

換充電器和充電線試一下,重新拔插充電器試一下。

可能5w充電器壞了,充電器輸出功率小,充不進去電。關機充電很慢,充電器輸出功率不夠。

可以用其他相容的充電器,10w充電速度也不慢。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因為裝置不同,故障原因也有所不同,建議按以下方法逐一排除,如若不行,屬於硬體問題,不是自己能夠解決的,建議送維修點進行檢測。

接觸不良:

如果手機的介面與充 電線 沒有接好可能會匯入手機充電不進去,檢查一下;

先看看手機是不是底部介面內是否有異物堵塞,如果沒有往下看;

電腦充電:

如果上面辦法不行可以把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看看是不是可以充電,如果可以肯定是手機充電器有問題了;

更換電源線或資料線:

如果上面方法都不行就可以使用替換法換乙個資料線試一下,這個要能是資料線有問題了;

關機再開機:

其它問題都測試了還是不能解決就把手機關機看一下吧,可能是智慧型手機的通病了;

溫度的原因:

電池對於溫度特別敏感,如果使用者手機感覺特別熱我們放一邊冷一下看看是不是可以充電了。

硬體故障:

如果是電池壞了或充電器壞了,只能更換或送去維修了。

按照這個方法可以先找出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開機不能充電,再進行解決哦

更多13條

蘋果手機關機可以充電開機就充不了電怎麼辦

3樓:lnx的守望

解決辦法

1、檢查是否手機太冷,先把手機捂熱,放被子裡衣服裡都可以,再充一段時間看看。

2、同時按住開機鍵和home鍵六七秒,強制開機。

3、資料線是否是蘋果原裝資料線,不是的話請換原裝資料線。

4、檢查蘋果手機位於底部的充電介面是否進灰,導致充電器接觸不良充不了電。因而充電開不了機的話,可以檢查一些蘋果手機的充電介面裡面是否有異物堵塞,清理一下試試。

5、如不是以上原因可能是手機電池損壞後硬體故障,建議大家送到正規的蘋果售後中心去維修檢測。

擴充套件資料

蘋果手機上採用的是鋰離子電池,根據電池原理特性,它對溫度還是非常敏感的,正常的工作環境溫度為0°

至 35°

c。如果出現充電至80%左右後停止的情況,最可能的原因就是iphone自身或者所處的溫度環境過高,系統為了保護電池不受到損害,會在電量達到80%之後限制充電。

充電出現只能充到90%以上,並不能完成到100%。不排除可能是系統問題導致。可以嘗試關機或者重啟裝置之後,再給裝置繼續充電看看。

4樓:你是我的

蘋果手機充不了電小妙招:維修師傅教你正確清理充電口,輕鬆解決

5樓:我是歌手

可以通過如下步驟解決:

4、如果你的電腦看不見檔案後面的副檔名,那就在「我的電腦」(win7的是「計算機」)裡點選「工具」,選擇「資料夾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檢視」,找到紅框中的「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將方框中的對勾去掉,點選確定,點一下就可以去掉了。

6、在選單欄中點選「插入」,然後點選「影片」,找到你想要插入影片的位置,選擇檔案、開啟。

6樓:rb小涼伴

一般是電流輸出不夠用或者手機的資料線、充電器不是原裝,建議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1、電流輸出不夠: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通過電腦充電時造成的,由於usb的輸出較小,有時候會造成無法充電的現象,如本來是插在電腦上充電的,可以換到插座上充電。

2、入不敷出:這個意思是指,在開機無法充電時,是因為手機充入的電量還不夠手機消耗的電量,所以開機無法充電關機才可以充電。解決方法為開機狀態下可以將手機開啟飛行模式,或者將手機亮度調到最低,就可以充電了。

3、充電器或資料線不是原裝:需要重新更換使用原裝的手機資料線或原裝的充電器插頭後再進行充電。

4、充電器、資料線接頭用久了老化或者是介面髒了:可以換乙個充電頭。或者拿張細的金相砂紙剪下合適大小,對折幾次後,在介面處輕輕打磨幾下,再插上充電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修,蘋果手機充電時氣溫高了或者低了都不能充電,你最好買兩塊外接手機電池,專賣店有賣

8樓:蛽菑勱空m黃

修手機還是到正規的售後中心去進行修理這樣才有保障在不了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給手機造成損壞。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到店進行檢測維修

更多詳情請點選頭像檢視

9樓:匿名使用者

換大功率一點的充電器 和好點的資料線

10樓:gyrain宇

有時候其實只是線壞了,我就出現過這樣的情況,用了別人的線就可以了,別人用我的線就不行了。

先排除這種情況再折騰吧,不然都白搭了。

蘋果手機開機不能充電,關機就可以充是怎麼回事

11樓:

一般原因是電流輸出不夠用或者手機的資料線、充電器不是原裝,建議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1、電流輸出不夠: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通過電腦充電時造成的,由於usb的輸出較小,有時候會造成無法充電的現象,如本來是插在電腦上充電的,可以換到插座上充電。

2、入不敷出:這個意思是指,在開機無法充電時,是因為手機充入的電量還不夠手機消耗的電量,所以開機無法充電關機才可以充電。解決方法為開機狀態下可以將手機開啟飛行模式,或者將手機亮度調到最低,就可以充電了。

3、充電器或資料線不是原裝:需要重新更換使用原裝的手機資料線或原裝的充電器插頭後再進行充電。

4、充電器、資料線接頭用久了老化或者是介面髒了:可以換乙個充電頭。或者拿張細的金相砂紙剪下合適大小,對折幾次後,在介面處輕輕打磨幾下,再插上充電即可。

蘋果手機開機充不了電,關機就能充電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硬體

1、可以先檢查充電器與資料線之間是否連線好了。個人在晚上為 iphone 充電時,曾經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導致一晚上都沒有為 iphone

充上電。

2、如果充電器與資料線之間接觸沒有問題的話,接下來可以先嘗試更換乙個電源插板試下。

3、如果當前使用的不是原裝的充電器或資料線的話,請嘗試更換原裝來測試充電。

替換法如果身邊沒有多餘的充電器,此時可以把 iphone 連線上資料線,然後接入到電腦的 usb

介面上,當然電腦必須要是保持開機狀態的。如果在電腦上可以充電的話,那說明是充電器的問題,請進行更換。

13樓:胡胡

蘋果手機開機充不了電,關機就能充電怎麼回事?具體原因如下:

1、充電資料線不是蘋果原裝正版配件導致無法開機進行充電,因為不是原裝充電配件裡面的晶元通常在開機情況下無法通過蘋果手機系統驗證系統識別,只能通過關機後逃過驗證才能充電。

2、或者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造成無法開機充電,建議還下原手機系統設定。

3、還有可能就是手機硬體上出故障了,只能找手機維修點進行維修。

14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理。

15樓:一意孤行

回答親,這種情況一般是電壓不夠或者資料線不是原裝,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1、電壓不夠:建議換個插口,如本來是插在電腦充電的,換到插座上插。

2、充電器或資料線不是原裝:重新更換使用原裝的手機資料線和原裝充電器再充電。3充電頭用久了老化或者是介面髒了:

換乙個充電頭。拿張細的金相砂紙剪下合適大小,對折幾次後在介面裡輕輕打磨幾下。4、充電器或資料線壞了:

建議換個資料線或者充電器。

16樓:傲血殘鋒

是蘋果手機充電器的資料線壞了。

iphone是由蘋果公司推出的乙個智慧型手機系列,搭載蘋果公司所研發的ios(原稱「iphone 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釋出,並於當年6月29日正式發售。新一代(第九代)的iphone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並於當年9月20日正式發售。

2023年9月10日,蘋果公司推出第七代產品iphone5c及iphone5s,iphone5s於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正式釋出。2023年9月8日,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登台亮相,9月9日開啟預約,9月16日正式開賣。

2023年9月13日,蘋果公司釋出三款全新iphone,4.7英吋的iphone 8、5.5英吋的iphone 8 plus和5.

8英吋的iphone x。

蘋果手機關機能衝電開機不能充電啥

17樓:周帆

蘋果手機開機不能充電原因:

系統層面問題,大都是蘋果手機系統韌體檔案和運作機制被改動:

1、蘋果手機越獄

2、系統手機系統公升級

通過蘋果售後資料表明,蘋果手機越獄是導致蘋果手機不能開機充電只能關機充電主要因素。

蘋果手機開機不能充電解決辦法:

重新刷官方系統韌體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裝置不同,故障原因也有鎖不同,建議按以下方法逐一排除,如若不行,屬於硬體問題,不是自己能夠解決的,建議送維修點進行檢測。

接觸不良:

如果手機的介面與充電線沒有接好可能會匯入手機充電不進去,檢查一下;

先看看手機是不是底部介面內是否有異物堵塞,如果沒有往下看;

電腦充電:

如果上面辦法不行可以把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看看是不是可以充電哦,如果可以肯定是手機充電器有問題了;

更換電源線或資料線:

如果上面方法都不行我們就可以使用替換法換乙個資料線試一下,這個要能是資料線有問題了;

關機再開機:

其它問題都測試了還是不能解決就把手機關機看一下吧,可能是智慧型手機的通病了;

溫度的原因:

電池對於溫度特別敏感,如果你手機感覺特別熱我們放一邊冷一下看看是不是可以充電了哦。

硬體故障:

如果是電池壞了或充電器壞了,只能更換或送去維修了哦。

19樓:阿凱生活百事通

回答親愛的,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認真打字整理答案。3分鐘內一定給您回覆。如有追問一定回答,請您稍等一會,拜託手下留情,不要隨意差評

不知道您使用的是否是原裝資料線。如果非原裝資料線存在乙個金融的問題,就會出現開機不能充電,關機可以充電的情況。

提問蘋果手機關機了,充電開機進行充電怎麼辦?

回答這種情況您也可以更換乙個充電頭試一下,或者直接插在電腦usb試一下。

如果不是原廠的資料線,會出現乙個相容性的問題,蘋果手機對資料線的要求還是比較高的。

更多4條

蘋果手機開機不能充電關機才可以充電怎麼回事?

20樓:雪辰奉春蘭

你可以強行掰開拿出電池,然後就可以了,要不就等到沒電在充電,也可以,拿到手機專修電裡去維修,方法很多,你可以好好想想。

蘋果手機開機時不能充電關機就能充電了是怎麼回事??求助

一般是電流輸出不夠用或者手機的資料線 充電器不是原裝,建議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1 電流輸出不夠 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通過電腦充電時造成的,由於usb的輸出較小,有時候會造成無法充電的現象,如本來是插在電腦上充電的,可以換到插座上充電。2 入不敷出 這個意思是指,在開機無法充電時,是因為手機充入的電量...

小米手機開機充電越充越少,手機特別燙,關機充電就可以了

嗨!建議你嘗試下面的操作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的 1.請你開啟後臺應用管理 v5是自啟動管理 檢視下是否有開機自啟動的應用 如果有,選擇禁止。2.也很有可能是電池,記憶不準。請先試試完全用完電,然後充滿電使用手機一段時間檢視下是否還有這個問題的。3.手機正常待機是2天左右的,但是根據你的使用情況不同,使...

蘋果6關機能充電,開機充就充不進去。

蘋果6為什開機充電不支援率配件,關機又可以。為什麼蘋果6關機能充電開機充不了電?蘋果6關機可以充電開機怎麼充不了 出現這種情況有如下幾種可能 一 手機充電資料線或手機的充電器壞掉,無法正常充電,而手機因為電池消耗光而無法開機和顯示 二 手機充電控制迴路壞掉,電池掉電後無法開機和充電 三 電池短路,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