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開機時不能充電關機就能充電了是怎麼回事??求助

2022-01-04 23:50:00 字數 5313 閱讀 6108

1樓:章魚燒

一般是電流輸出不夠用或者手機的資料線、充電器不是原裝,建議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1、電流輸出不夠: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通過電腦充電時造成的,由於usb的輸出較小,有時候會造成無法充電的現象,如本來是插在電腦上充電的,可以換到插座上充電。

2、入不敷出:這個意思是指,在開機無法充電時,是因為手機充入的電量還不夠手機消耗的電量,所以開機無法充電關機才可以充電。解決方法為開機狀態下可以將手機開啟飛行模式,或者將手機亮度調到最低,就可以充電了。

3、充電器或資料線不是原裝:需要重新更換使用原裝的手機資料線或原裝的充電器插頭後再進行充電。

4、充電器、資料線接頭用久了老化或者是介面髒了:可以換乙個充電頭。或者拿張細的金相砂紙剪下合適大小,對折幾次後,在介面處輕輕打磨幾下,再插上充電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你的手機上是否安裝了xx電池醫生之類的軟體,如果裝了有的話,開啟檢查一下設定,是否有設定錯誤對這個造成了影響

如果手機越獄過,可能你安裝的某些外掛程式也會有這個效果,這個必須得一一排查才能解決,希望你能盡快解決問題。

總的來說,只要關機可以充電,那電池就沒問題,放心找軟體

蘋果手機開機充不了電,關機就能充電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硬體

1、可以先檢查充電器與資料線之間是否連線好了。個人在晚上為 iphone 充電時,曾經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導致一晚上都沒有為 iphone

充上電。

2、如果充電器與資料線之間接觸沒有問題的話,接下來可以先嘗試更換乙個電源插板試下。

3、如果當前使用的不是原裝的充電器或資料線的話,請嘗試更換原裝來測試充電。

替換法如果身邊沒有多餘的充電器,此時可以把 iphone 連線上資料線,然後接入到電腦的 usb

介面上,當然電腦必須要是保持開機狀態的。如果在電腦上可以充電的話,那說明是充電器的問題,請進行更換。

4樓:胡胡

蘋果手機開機充不了電,關機就能充電怎麼回事?具體原因如下:

1、充電資料線不是蘋果原裝正版配件導致無法開機進行充電,因為不是原裝充電配件裡面的晶元通常在開機情況下無法通過蘋果手機系統驗證系統識別,只能通過關機後逃過驗證才能充電。

2、或者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造成無法開機充電,建議還下原手機系統設定。

3、還有可能就是手機硬體上出故障了,只能找手機維修點進行維修。

5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理。

6樓:一意孤行

回答親,這種情況一般是電壓不夠或者資料線不是原裝,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1、電壓不夠:建議換個插口,如本來是插在電腦充電的,換到插座上插。

2、充電器或資料線不是原裝:重新更換使用原裝的手機資料線和原裝充電器再充電。3充電頭用久了老化或者是介面髒了:

換乙個充電頭。拿張細的金相砂紙剪下合適大小,對折幾次後在介面裡輕輕打磨幾下。4、充電器或資料線壞了:

建議換個資料線或者充電器。

7樓:傲血殘鋒

是蘋果手機充電器的資料線壞了。

iphone是由蘋果公司推出的乙個智慧型手機系列,搭載蘋果公司所研發的ios(原稱「iphone 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釋出,並於當年6月29日正式發售。新一代(第九代)的iphone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並於當年9月20日正式發售。

2023年9月10日,蘋果公司推出第七代產品iphone5c及iphone5s,iphone5s於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正式釋出。2023年9月8日,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登台亮相,9月9日開啟預約,9月16日正式開賣。

2023年9月13日,蘋果公司釋出三款全新iphone,4.7英吋的iphone 8、5.5英吋的iphone 8 plus和5.

8英吋的iphone x。

蘋果6開機不能充電,關機可以充電,怎麼回事?

8樓:如是蒹葭

需要重新啟用一下,步驟如下:

1、把手機連線電腦,開啟itunes,然後同時按著你的手機關機鍵+home鍵;

2、大概十秒鐘之內,你的手機會熄滅,然後重新出現乙個白色的蘋果,這時候單獨鬆開關機鍵,繼續按著home鍵,大概十五秒之後,手機螢幕上就會出現乙個usb連線itunes的畫面了;

蘋果手機開機不能充電但關機可以怎麼回事

9樓:阿爾卑斯的她

需要啟用一下,按住8秒鬆開鎖頻鍵,繼續按住home鍵5秒出現充電狀態,就正常了希望可以幫到您

因為裝置不同,故障原因也有鎖不同,建議按以下方法逐一排除,如若不行,屬於硬體問題,不是自己能夠解決的,建議送維修點進行檢測。

接觸不良:

如果手機的介面與充電線沒有接好可能會匯入手機充電不進去,檢查一下;

先看看手機是不是底部介面內是否有異物堵塞,如果沒有往下看;

電腦充電:

如果上面辦法不行可以把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看看是不是可以充電哦,如果可以肯定是手機充電器有問題了;

更換電源線或資料線:

如果上面方法都不行我們就可以使用替換法換乙個資料線試一下,這個要能是資料線有問題了;

關機再開機:

其它問題都測試了還是不能解決就把手機關機看一下吧,可能是智慧型手機的通病了;

溫度的原因:

電池對於溫度特別敏感,如果你手機感覺特別熱我們放一邊冷一下看看是不是可以充電了哦。

硬體故障:

如果是電池壞了或充電器壞了,只能更換或送去維修了。

10樓:禰杉泉承教

手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是有好多種的!這裡給你詳細列舉幾種,希望可以幫到你!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7、如果是山寨手機,那我估計開不了機是因為裡面的晶元燒了,或者裡面的小零件有的松了,不過這種情況是你掉過才會出現的,晶元燒了有可能是你充電的時間太長,把晶元燒了,如果電池有電,那就是這幾方面,如果是名牌手機,比如諾基亞,摩托羅拉.......這些出現這種情況是很少的,除非是人為,如果是名牌智慧型手機,而且沒有使用不當,打就是軟體問題,有可能是系統崩潰,或者因為手機中毒導致軟體破損,一般這樣只能到維修處了,不過,我認為最大的可能是靜電引起的,建議你不要自己開啟瞎修,還是去找維修處好!

11樓:娛樂小萌諸葛

回答1:一般是電流輸出不夠用或者手機的資料線、充電器不是原裝。

2:電流輸出不夠: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通過電腦充電時造成的,由於usb的輸出較小,有時候會造成無法充電的現象,如本來是插在電腦上充電的,可以換到插座上充電。

3:入不敷出:這個意思是指,在開機無法充電時,是因為手機充入的電量還不夠手機消耗的電量,所以開機無法充電關機才可以充電。

解決方法為開機狀態下可以將手機開啟飛行模式,或者將手機亮度調到最低,就可以充電了。

4:充電器、資料線接頭用久了老化或者是介面髒了:可以換乙個充電頭。或者拿張細的金相砂紙剪下合適大小,對折幾次後,在介面處輕輕打磨幾下,再插上充電即可。

5:換大功率一點的充電器 。

6:換塊電池試試。

7:刷機,重寫軟體。

8:送維修站檢修主機板。

10:果手機充電時氣溫高了或者低了都不能充電,你最好買兩塊外接手機電池,專賣店有賣。

看看具體是什麼原因

更多9條

12樓:阿凱生活百事通

回答親愛的,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認真打字整理答案。3分鐘內一定給您回覆。如有追問一定回答,請您稍等一會,拜託手下留情,不要隨意差評

不知道您使用的是否是原裝資料線。如果非原裝資料線存在乙個金融的問題,就會出現開機不能充電,關機可以充電的情況。

提問蘋果手機關機了,充電開機進行充電怎麼辦?

回答這種情況您也可以更換乙個充電頭試一下,或者直接插在電腦usb試一下。

如果不是原廠的資料線,會出現乙個相容性的問題,蘋果手機對資料線的要求還是比較高的。

更多4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通過以下方法檢視是**造成的原因後解決:

1、電壓不夠建議換個插口,如本來是插在電腦充電的換到插座上插。

2、充電器或資料線不是原裝重新更換使用原裝的手機資料線和原裝充電器再充電。

3、檢查室溫是不是過低蘋果為iphone電池設定了溫度過低保護溫度太低有時候手機會無法充電,以防止電池裡產生沉積現象,從而發生電池內部短路的情況。

4、充電頭用久了老化或者是介面髒了換乙個充頭。拿張細的金相砂紙剪下合適大小,對折幾次後在介面裡輕輕打摩幾下。

5、充電器或資料線壞了建議換個資料線或者充器。

6、電池損壞若排除以上原因仍是不能充電,懷疑手機電池損壞請請前往當地售後點檢測。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電流輸出不夠用或者手機的資料線、充電器不是原裝,建議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1、電流輸出不夠: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通過電腦充電時造成的,由於usb的輸出較小,有時候會造成無法充電的現象,如本來是插在電腦上充電的,可以換到插座上充電。

2、入不敷出:這個意思是指,在開機無法充電時,是因為手機充入的電量還不夠手機消耗的電量,所以開機無法充電關機才可以充電。解決方法為開機狀態下可以將手機開啟飛行模式,或者將手機亮度調到最低,就可以充電了。

3、充電器或資料線不是原裝:需要重新更換使用原裝的手機資料線或原裝的充電器插頭後再進行充電。

4、充電器、資料線接頭用久了老化或者是介面髒了:可以換乙個充電頭。或者拿張細的金相砂紙剪下合適大小,對折幾次後,在介面處輕輕打磨幾下,再插上充電即可。

蘋果手機開機不能充電,關機才能充

換充電器和充電線試一下,重新拔插充電器試一下。可能5w充電器壞了,充電器輸出功率小,充不進去電。關機充電很慢,充電器輸出功率不夠。可以用其他相容的充電器,10w充電速度也不慢。回答因為裝置不同,故障原因也有所不同,建議按以下方法逐一排除,如若不行,屬於硬體問題,不是自己能夠解決的,建議送維修點進行檢...

小公尺手機開機不能充電,但是關機可以充電怎麼解決

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檢視資料線是否插牢。盡量將資料線插牢,新買的會稍微有一些緊,將插頭盡量插的深一些。2 有可能是系統卡了。重啟手機就可以解決。3 三清資料。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 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 關機鍵 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

手機開機充電好還是關機充電好,關機充電好還是開機充電好?

目前上市的主流的廠家手機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且鋰電池沒有記憶性,所以可隨用隨充。當顯示電池已充滿即可斷電 前三次充滿電後可再多充1 2小時 以下介紹幾個手機充電小貼士 1.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 電量不足 就應該充電 到裝置都自動關機了才充電,電池已經過度放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