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開機充電充不進去,關機可以充

2023-01-14 11:10:03 字數 2194 閱讀 7764

1樓:鯉魚嬲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是硬體出問題,拿去換吧,你手機應該買來沒多久的。

蘋果6開機不能充電,關機可以充電,怎麼回事

2樓:小心傑傑

1、對於非原裝充電器,這是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乙個原裝充電器即可。

2、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3,充電口損壞【去附近手機店檢查維修即可】。

3樓:失戀海洋

需要重新啟用一下:步驟:按住鎖頻鍵3秒不要鬆開鎖頻鍵,再按住home鍵,同時按住8秒鬆開鎖頻鍵,繼續按住home鍵5秒出現充電狀態,就正常了希望可以。

iphone6關機可以充電,開機不能充電,這是怎麼回事

4樓:網友

看看是不是電池用完了的緣故,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將手機連線電源進行充電。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是接上電源充電之後,也要等幾分鐘才能開機,大概充電到5%就可以正常開機了。

可能是系統臨時故障,如果遇到黑屏了,按任何鍵都沒有反應的時候,可以同時將iphone6 plus強制關機,同時按住「電源鍵」+「home鍵」,同時按住5秒以上,就可以強制關機了,然後我們再按電源鍵開機,應該就可以了。

對於iphone6 plus無法開機這一問題,還可以通過愛思助手恢復系統來解決。

當然,iphone 6 plus無法開機,也不能排除是硬體故障的原因,那就需要找蘋果售後檢修機器了。

我iphone6開機充不了電,關機才能充,而且衝的很慢怎麼回事?

5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因為裝置不同,故障原因也有鎖不同,建議按以下方法逐一排除,如若不行,屬於硬體問題,不是自己能夠解決的,建議送維修點進行檢測。

接觸不良:如果手機的介面與充電線沒有接好可能會匯入手機充電不進去,檢查一下;

先看看手機是不是底部介面內是否有異物堵塞,如果沒有往下看;

電腦充電:如果上面辦法不行可以把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看看是不是可以充電,如果可以肯定是手機充電器有問題了;

更換電源線或資料線:

如果上面方法都不行就可以使用替換法換乙個資料線試一下,這個要能是資料線有問題了;

關機再開機:

其它問題都測試了還是不能解決就把手機關機看一下吧,可能是智慧型手機的通病了;

溫度的原因:

電池對於溫度特別敏感,如果使用者手機感覺特別熱我們放一邊冷一下看看是不是可以充電了。

硬體故障:如果是電池壞了或充電器壞了,只能更換或送去維修了。

iphone6plus開機的時候充不進去電,關機了就可以充了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池或者是接觸問題。

iphone6開機充電沒反應關機可以充,是什麼問題啊?求解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通電很長時間沒有反應的話,可能是電池電量過低,電池保護了,你連線電腦,看有沒有反應,沒有的話,進入dfu模式,恢復下系統,應該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開機充電沒反應關機可以充原因:

手機程式問題,重新恢復系統可以解決的;

電池問題,不接受放電衝,必須關機充,需要到售後給以解決;

手機自身問題,去售後維護下,硬體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非原裝的充電線試試,如果不行翻轉下充電頭。

注意:一定是只能充電,不能傳輸資料的那種充電線。

10樓:箕夕公尺庚

系統問題的話:

恢復一下出廠設定,就是重置所有的設定抹除所有資料再試,或者去刷機。

硬體問題就只能去蘋果售後維修了。

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在秀梅欽念

ios系統就是這樣。

蘋果自帶的保護措施,一旦用電用光5分鐘無法開機進行蓄電池快取過幾分鐘後就可以充電了。

所以最好不要把電用光求採納。

為什麼iphone6 plus開機的時候充不進去電,關機充電正常?

iphone6為什麼「開機充不上電」,「關機才能真正充電」?

iPhone6充電充不進去怎麼辦

打字需要時間哦,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哈。你好,這邊已經了解到了你的問題呢。建議通過以下方法檢視是 造成的原因後解決 1 電壓不夠建議換個插口,如本來是插在電腦充電的換到插座上插。2 充電器或資料線不是原裝重新更換使用原裝的手機資料線和原裝充電器再充電。3 檢查室溫是不是過低蘋果為iphone電池設定了溫...

蘋果6關機能充電,開機充就充不進去。

蘋果6為什開機充電不支援率配件,關機又可以。為什麼蘋果6關機能充電開機充不了電?蘋果6關機可以充電開機怎麼充不了 出現這種情況有如下幾種可能 一 手機充電資料線或手機的充電器壞掉,無法正常充電,而手機因為電池消耗光而無法開機和顯示 二 手機充電控制迴路壞掉,電池掉電後無法開機和充電 三 電池短路,造...

手機電充不進去,手機顯示正在充電,但充不進去電。

手機充電不了不要去修,快來學學這一招 如果我們希望能夠延長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除了充電器的質量要 外,正確的充電技巧也是必不可少的,因為質量差的充電器或錯誤的充電方法都將影響電池的使用時間和迴圈壽命.1 電池出廠前,廠家都進行了啟用處理,並進行了預充電,因此電池均有餘電,有朋友說電池按照調整期時間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