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air2開機充不進去電關機能充電大神解答一下

2021-06-25 09:19:09 字數 1547 閱讀 207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不是從升級到11.0開始衝不進去電的?我的也是開機衝不進去電,只能關機充電,充電速度還慢。

2樓:愛在繁花開

不清楚 是不是跟天氣溫度有關啊 問問官網客服或者購買商店吧 還是說電池是不是老化的原因 總之一個個排除原因了再解決吧

3樓:飛光

ipad air 2開不了機了的一般處理方法:

1、當遇到ipad宕機,開不了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強制重啟。

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一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當然有時候可能是因為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請先將ipad接入電源充電器。

4、如果是因為沒電自動關機的話,此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一個電池圖示。

5、另外ipad的電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如果電量極低的話,請先讓它充電,再開機。

6、上面的方法都無效的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故障,建議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4樓:天涯何處鳴鴻

我想知道解決了嗎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了

5樓:

可能是出故障了,線短路了

ipad air2 關機充電好,還是開機充電好?

6樓:匿名使用者

ipad air2 關機充來電還是開自機充電都沒有關係的;

ipad air充電一般4-5小時就可以充滿;

注意事項:

(1)充電時,請確定使用的是 ipad air 附帶的 10w usb 電源介面卡或近期推出的 mac 上的 usb 埠。如果 ipad air 電量極低,它可能會黑屏長達兩分鐘後才顯示電池電量不足影象中的一種。

(2)如果 ipad air 是連線到 pc,連線到已關閉、處於睡眠狀態或處於待機模式的電腦連線到鍵盤上的 usb 埠,則可能會耗盡 ipad air 電池,而不是給其充電。

(3)如果 mac 或 pc 不能提供足夠的功率給 ipad air 充電,狀態列就會顯示“不在充電”資訊。若要給 ipad air 充電,請斷開它與電腦的連線,並使用附帶的基座介面轉 usb 電纜和 10w usb 電源介面卡,將其連線到電源插座。

(4)若要以較快的速度充電,請關閉 ipad air 。

(5)如果是連線到舊 mac 上的 usb 埠,或者連線到 pc、鍵盤或 usb 集線器上的 usb 埠,則 ipad air 可能無法充電。

7樓:

沒問題的,用的是聚合物鋰電池。沒有你擔心的這種情況,現在的不可拆卸電池的電子產品用的都是這種的。我的ipad air 買了一年半了,就關過一次機,一般都是待機充電的。

現在電池都用的很長呢。

開機充不進去電關機能充進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是否用的是原裝的充電附件呢?若

ipad air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1.電流輸出不夠或者插頭沒插好 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通過usb充電時造成的,由於usb的輸出較小,有時候會造成無法充電的現象,或者充電時插頭沒插好,以為ipad在充電,實際上沒有在充電。2.充電器或資料線不是原裝無法充電 需要重新更換使用原裝的ipad資料線或原裝的充電器插頭後再進行充電。3.充電器 ...

為什麼手機充不進去電?

1 充電線斷了,我們重新更換一根就好了。2 手機充電口有灰塵,造成接觸不良,這時候就需要用到乙個棉棒和一點酒精來擦拭!3 還是手機電池長時間沒有充電時間長了,裡面產生了化學反應不可逆了就充不進去電了,這時候就需要去手機店維修了!4 手機充電介面損壞的,在長時間多次的拔插之後,就會出現各種情況,最為常...

藍芽耳機充不進去電?藍芽耳機為什麼充不進電?

若使用vivo的藍芽耳機,藍芽耳機充不進電的情況,先檢查充電盒是否有電 指示燈能否點亮 以及耳機底部充電觸點是否髒汙,如有髒汙請用乾布或幹紙巾清理乾淨 如果仍然不能正常充電,建議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關注微信 vivo 或者 vivo客戶服務 進行查詢服務中心位址 建議去之前 聯絡,確保有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