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開機衝不進去電關機才能衝進去

2022-09-07 10:05:04 字數 3061 閱讀 7857

1樓:可以樂志翔

看見好看和機會就會看見好看

蘋果手機開機充不了電關機可以是什麼情況?

2樓:任幻絲

先檢查線和充電頭還有插座、如果沒問題就是介面和手機出現了損害

3樓:

系統執行空間被佔 下個金山電池清理下空間即可

4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充電器壞了!!!!!!

為什麼蘋果手機開機衝不進去電需要關機才可以充進去電

6樓:在龍源口踩舢舨的紫荊花

是手機的電傳送不到本機原因是充電頭太髒了導至電路斷開換個衝電頭就行了。

7樓:愛的青柚

明確告訴大家,我的親身體會,關機能充開機卻充不了,基本上是因為充電器規格不對,更換原裝充電器就ok了,這樣你的電池壽命也能使用更長。

蘋果5s開機充不進去電,關機可以衝進去電是怎麼回事?

8樓:一意孤行

回答親,這種情況一般是電壓不夠或者資料線不是原裝,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1、電壓不夠:建議換個插口,如本來是插在電腦充電的,換到插座上插。

2、充電器或資料線不是原裝:重新更換使用原裝的手機資料線和原裝充電器再充電。3充電頭用久了老化或者是介面髒了:

換乙個充電頭。拿張細的金相砂紙剪下合適大小,對折幾次後在介面裡輕輕打磨幾下。4、充電器或資料線壞了:

建議換個資料線或者充電器。

蘋果5s開機充不進電,關機可以充進電,怎麼會事……急急急

9樓:容若小晨

蘋果5是開機無法充電關機可以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電池老化,建議到專賣店更換電池;

2、系統問題,可以進行恢復韌體操作。恢復韌體步驟:

一、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

二,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三,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四,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手機主機板控制電路或是充電器二者有乙個資料傳輸線路出問題,換個充電器試試,不行就是主機板問題,去售後吧。

11樓:流浪者的奢望

很大機率是主機板,樓主安息,樓主再見

為什麼衝不進去電。只能關機衝進去。mx2

12樓:小熊寶寶

您好,請您使用魅族mx2原裝的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資料線損壞的請更換。

蘋果手機開機衝不了電,關機能衝怎麼辦?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首先手機出問題的可能性較小,當然如果手機真的摔過或者是舊了又毛病,之前用同乙個充電頭和資料線都可以正常充電的話,那當然要懷疑手機的問題。

否則的話,一般就都是考慮充電頭或者資料線的問題。

因為iphone 對配件是會自動檢測的,非官方或者山寨的資料線或充電頭在iphone開機時充電通不過檢測就無法充電,而關機後無法檢測配件時就可以充電。

所以也就是說手機沒問題的話,就考慮是你使用配件的問題,先找個官方充電頭和資料線來試試能不能開機充電吧。

蘋果手機為什麼開機充不進去點,關機可以充

14樓:玩不過的心機

我手機開機充不了電關機可以開機充電手機會顯示不支援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的4s用久了就會這樣

16樓:zhouyue周悅

iphone4可以,其它不行

17樓:知會計算機師傅

回答親,這種情況一般是電壓不夠或者資料線不是原裝,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1、電壓不夠:建議換個插口,如本來是插在電腦充電的,換到插座上插。

2、充電器或資料線不是原裝:重新更換使用原裝的手機資料線和原裝充電器再充電。3充電頭用久了老化或者是介面髒了:

換乙個充電頭。拿張細的金相砂紙剪下合適大小,對折幾次後在介面裡輕輕打磨幾下。4、充電器或資料線壞了:

建議換個資料線或者充電器。

我的蘋果6手機怎麼開機充不進電去 只有關機了才可以?

18樓:江蘇蘇州劉德華

你好,如果是原裝充不了電,建議換個充電器嘗試,或者直接送修。望採納,謝謝。

19樓:網際網路時代

因為裝置不同,故障原因也有鎖不同,建議按以下方法逐一排除,如若不行,屬於硬體問題,不是自己能夠解決的,建議送維修點進行檢測。

接觸不良:

如果手機的介面與充電線沒有接好可能會匯入手機充電不進去,檢查一下;

先看看手機是不是底部介面內是否有異物堵塞,如果沒有往下看;

電腦充電:

如果上面辦法不行可以把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看看是不是可以充電哦,如果可以肯定是手機充電器有問題了;

更換電源線或資料線:

如果上面方法都不行我們就可以使用替換法換乙個資料線試一下,這個要能是資料線有問題了;

關機再開機:

其它問題都測試了還是不能解決就把手機關機看一下吧,可能是智慧型手機的通病了;

溫度的原因:

電池對於溫度特別敏感,如果你手機感覺特別熱我們放一邊冷一下看看是不是可以充電了哦。

硬體故障:

如果是電池壞了或充電器壞了,只能更換或送去維修了哦。

為什麼蘋果手機關機可以充電,開機就充不進去

這個情況,首先確認是否是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可能是充電小板鬆動或者是惡意軟體導致的,你可以依次排查一下,如果不是惡意軟體,就需要你到當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讓工作人員幫你檢測一下。如果是軟體故障。一般刷機可解決 1 導致輸入小於輸出,引起不充電現象。2 電量用盡,電池保護。啟用方法不充電可能的原因及解決...

手機換新的資料線也衝不進去電,手機充不進電,然後換資料線也沒反應

你用別人原裝的試試,也可能是你的充電口脫落了,拿去修理手機的地方讓別人給你看一下吧,買多了資料線也不一定有用。舊的資料線可以給手機充電,新換的資料線充不進去電,你可以看看是不是新的資料線與你的手機不匹配,要不就是你的資料介面接觸不良。如果是前者的原因 可以換一條原裝線試試看,假如是介面接觸不良,可以...

手機尾插壞了怎麼辦,充不進電,手機衝不進去電,尾插壞了,怎麼辦辦

若手機不能充電,請嘗試 1.重新插拔或更換資料線 充電頭嘗試。建議使用原裝 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如果三星手機充電介面位置接觸不良 損壞。建議您攜帶機器 購機發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