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被保險人帳戶上的餘額

2022-01-06 22:09:14 字數 1718 閱讀 9661

1樓:貝貝的王國

1.您可以去到平安官方**http://www.

pingan.com/ 右側上方有乙個 平安一賬通 你點註冊 需要提供投保人姓名和證件號碼 之後輸入設定密碼 還要輸入投保時 投保人的手機號碼 點完成後等待收動態密碼 輸入後就全部註冊完成 可以進行登陸

登陸後點選左側新增保單 輸入保單p開頭後面數字的即為保單號嗎 便可實時查詢保單賬戶的情況

2. 還可以通過在一賬通內設定 個人資料的部分 設定好你的郵箱 這樣每月公司就會給你的郵箱傳送資訊 通知你最新的賬戶情況 又或者公司會每年給你投保時留的聯絡位址郵寄一封信 裡面詳細列明全年內 每月收支情況 扣除保障成本 以及複利累計進入賬戶的分紅 都會有詳細的標註(郵信是滿乙個保單年度一郵寄)

3.你還可以委託你的保險**人進入他的e行銷幫你隨時查詢賬戶的情況。你想做什麼處理 比方說支取部分保單賬戶價值內的錢 都委託你的保險**人就可以 你授權他就可以操作 當然這得是你手機回覆簡訊同意 他才能夠操作。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補充發問 我會關注的 瀋陽平安保險 張瑤

2樓:匿名使用者

1.先使用投保人的姓名及身份證號在www.pa18.com(平安的官網)上註冊一賬通賬戶,註冊時需要用到投保人的手機(必需是投保時登記的那個手機號)來接收動態驗證碼。

2.註冊成功後登入一賬通,點選「保險」--「人壽保險」---「新增/刪除保單」,將你所要查的那張保單的保單號新增上,在新增時注意p要大寫,保單號在保單的封面上。

3.新增成功後點選「保險」--「人壽保險」---「投連險/萬能險賬戶收益查詢」,輸入自保單生效日到查詢當天的日期,點選查詢,自動生成pdf檔案儲存到電腦中開啟就可以看到賬戶餘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二樓的回答都不錯。還有最簡單的方法,直接撥打客戶服務**95511 ,提供身份證號碼及驗證資訊直接查就好了。

4樓:妞妞洗澡澡

你可以登入平安一賬通當中查詢,或者撥打95511通過人工查,很清楚的。既簡單又方便

怎麼樣查詢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的餘額

5樓:匿名使用者

打平安客服,或直接去所在地分公司營業廳查詢,帶上保險單

6樓:匿名使用者

打95511或者是在中國平安**註冊一賬通把你保單號加上就可以了。

7樓:平安a保險

一樓的說的對,可以上一帳通,先註冊

然後新增你的保單號上去,就可以看到了

8樓:聲宜人

如果你覺得麻煩,你還可以直接找你的**人,讓他幫你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撥打95511客服查詢,能夠及時了解賬戶情況!

我的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怎樣查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方法:一,可以登陸平安官網或者你個人的一帳通進行查詢。二,也可以去當地門店進行查詢,需要身份證或者保單號。

三,撥打95511按1轉9,報你的姓名,身份證或保單號也可以進行查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查什麼,如果是查收益率可以在官網查公告,如果是查現金價值就要到保險公司櫃面帶著你的保單、身份證去查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打95511就知道了。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

我今天6月份買的,到現在才沒收到過保單,是指6月錢給給 人了,到現在保險公司都沒有把合同給你,這時你要注意一下,是不是 人挪用了或者是平安的電腦系統出問題了,不知道怎麼回事,請務必到保險公司查詢。如我明年追加到10000,初始費用是扣25 還是5 如果你明年交10000,是按6000 25 4000...

我29歲購買了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是每年交4000元的,想知道十年以後的收益是怎麼樣的

其實保險合同只有業內人能看懂,至於10年之後能拿回多少,現在是說不准的,因為利率在變化 雖然這款保險繳費靈活,但是我建議你還是長期繳費 在你的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 一直繳費到退休。其實與其說繳費不如說是存錢,一直存到退休,中途不到萬不得已就別動這筆錢,這樣的話等到你退休的時候就可以有一筆客觀的錢等著...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交了七年每年交4000想退保現在可以領多少

退保的話保險公司退還的是賬戶價值,賬戶價值可以在網上通過登入平安一賬通查詢。如果還能找到保險合同,大致的資訊也是可以查到的。個人建議不希望您退保,如果退保的話您的損失會比較大。如果想對智盈人生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可往下閱讀 我們先來看看智盈人生這款萬能險到底包含什麼樣的保險責任 智盈人生的保障是多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