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寶寶衣物消毒有什麼好用的洗衣機嗎

2022-01-06 22:09:13 字數 3406 閱讀 8675

1樓:十中毛亮

這跟用什麼牌的洗衣機沒關係,用紫外線消毒就行

2樓:zymwa1819梅姐

有小公尺兒童專用洗衣機,有消毒功能我家寶貝用的就是滾筒兒童專用洗衣機可聯接wf,還可遠端操控洗衣機。

3樓:

你在網上搜尋_下好多洗衣機為寶寶消毒的洗衣機好多牌子,看你喜歡用那種牌子了

4樓:洋新赫連

可以用專門的衣服消毒液來洗,給洗衣機沒什麼關係

5樓:甜噠

人工洗衣機最好,乾淨不變型。

6樓:錢途在汪

洗衣機買大牌子的都沒問題。

7樓:小潯丶

我家是直接買新樂的帶雙洗滌的洗衣機,這個洗衣機既能洗衣服又能洗洗衣筒,母嬰共享,我覺得很實用。畢竟這台洗衣機主打的就是洗衣淨筒,避免髒筒汙染衣物。

8樓:我的頭上有

得知小三懷孕後,心慌

世事難料,在沈燁準備和小三斷絕關係時,小三卻反將一軍,告訴沈燁她也懷孕了。同樣是懷孕,知道老婆懷孕時,沈燁喜笑顏開,但聽聞小三懷孕,沈燁卻如同遭受晴天霹靂,沒有絲毫的高興,而是充滿消散不去的慌張!

小三的孩子堅決不能要!這就是沈燁第一時間的想法。如果讓小三把孩子生下來,自己的老婆孩子,還有婚姻家庭,肯定保不住了!沈燁不允許這樣的情況發生!

沈燁沒有過多的猶豫,很快做了決定,讓小三盡快去醫院做手術。小三哭哭啼啼,十分鬧騰,但沈燁態度十分強硬,小三算是比較識時務吧,拿了沈燁的錢,選擇了乾淨利落的離開!

9樓:舒斯妹

寶寶的衣物最好是手洗,不要用洗衣機,最好的消毒方法就是用開水泡泡,太陽曬曬,即環保又安全

10樓:靈子

殺菌的乙個主要方法是加熱,三星wd80m4473js/sc智慧型殺菌洗衣機採用了多種方法,全方位實現細菌的零殘留。它獨創的熱風殺菌技術,可以對衣物和玩偶等布料物品進行熱風殺菌。此外,它還通過風機和淨味技術去除衣物上的殘留異味,保持衣物潔淨清新。

另一點值得一提的是,這台洗衣機除了可以給衣物殺菌,還可以清新被褥等床上用品,還原清新氣味並除菌。

11樓:在焦崗湖灌籃的杏葉

寶寶肌膚嬌嫩,如果衣物和大人衣物一起洗,容易沾到細菌,所以最好是用愛嬰煮洗洗衣機單獨洗。像三星愛嬰煮洗洗衣機,就有三種煮洗模式:強力煮洗90℃,日常煮洗70℃,嬰兒衣物40℃。

可以分門別類對寶寶衣物進行消毒

寶寶的衣服可以用洗衣機洗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貼身

的衣服是不能用洗衣機洗的,外面穿的衣服可以用洗衣機進行清洗。

嬰兒的衣服最好用手洗,尤其是需要貼身穿的衣服。洗衣機雖然方便,但它是容易藏汙納垢的地方,滋生很多細菌,而嬰兒的抵抗力弱,會影響嬰兒的健康。所以除非為寶寶選擇專用洗衣機,否則寶寶衣服最好手洗。

用手慢慢地搓洗,這樣既能保證洗乾淨,又不會使衣服變形走樣。

嬰兒外面穿的衣服,比如棉襖之類的厚衣服,可以用洗衣機進行清洗,但是在清洗之前,建議家長先清洗一下洗衣機,才可以給嬰兒清洗衣服。

13樓:中藝馬甲婚

其實,很多人說的,小寶寶的衣服

不能機洗只能手洗的原因,並不是說機洗不能洗乾淨小寶寶的衣服,也不是說小寶寶的衣服機洗了就會變成什麼樣,而是一般家庭用的洗衣機,基本都是家庭全家老少的衣服都一起放進去洗的,這樣有個缺點就是會造成相互交叉汙染。為什麼說是汙染呢,因為大人的衣服和大人的洗衣液,都是大人專屬的,而一般來說,小寶寶的洗衣液什麼的,都是要寶寶專用的才行,因為小寶寶的**比較嬌嫩,我覺得不適合和大人的混在一起洗,對,這個不光是我覺得,而是所有人都是這麼覺得,所以才會有小寶寶的衣服不能機洗只能手洗的說法。而且呢,洗衣機很多家庭都沒有那種定期清洗的習慣,所以,在洗衣機內部,會有很多細菌什麼的,而這些,可能對於大人沒很大的影響,平時也感覺不出來,但是對於小寶寶來說,影響卻可能很大了。

所以,大部分有小寶寶的家庭,一般都會選擇用手洗寶寶的衣服,來保證寶寶衣服的清潔與衛生。

但是呢,作為乙個懶媽媽,當然有更為方便的辦法,不過這個當然是要在保證寶寶衣服乾淨衛生的前提下的哦。那就是,現在有一種專門的小型迷你壁掛洗衣機,我就專門買了一台這樣的洗衣機,而且是專門用來洗寶寶衣服,別的什麼都不洗的,這個洗衣機雖然很小,但是功能齊全,不光有洗滌甩乾各種功能,還可以有80度以上的高溫消毒,這樣對於小寶寶的衣服來說,比手洗更能保證衣服的乾淨衛生了。雖然**不算便宜,但是我個人建議是有寶寶的家庭最好都配乙個,不光是可以更乾淨,而且還解放媽媽的雙手,這樣算來,這個**簡直是太划算了!

14樓:

可以明確告訴樓主:寶寶衣物是可以用洗衣機洗的。

不過不建議寶寶衣物和大人衣物混在一起洗,這樣不大衛生,主要也是小孩子的抵抗力比較弱。

另外大洗衣機單獨洗小孩子衣物相對來說比較浪費水電。

目前市面上有專門給寶寶用的迷你滾筒洗衣機,比較說小吉迷你滾筒洗衣機就非常好用。

它是乙個網際網路家電品牌,研發技術團隊很多是從三星過來的,技術實力比較強。

這款機子洗滌容量是2.8公斤,足夠清洗寶寶日常衣物。

另外,配置的dd變頻電機也非常靜音,晚上睡覺時洗衣物一點也不會打擾。

樓主可以在天貓或京東上搜尋看,很多電商平台都是有賣的。

15樓:吳田田

新生兒的衣服最好是用肥皂洗或者是用兒童專用的洗衣液洗,不用洗衣機,洗衣粉洗不乾淨的話,容易有殘留的洗衣粉,刺激寶寶的**。

16樓:苟啟光黛

通常的說法都是最好用手洗,而且最好用寶寶專用洗衣液

,或者是肥皂。但我想所有的姐妹可能都試過偷懶用洗衣機洗,特別是衣物較多的時候,我就是在寶寶1歲後就開始經常用洗衣機洗了。不過,如果是寶寶內衣和尿布,還是要堅持洗了之後用開水燙或太陽暴曬。

而且假如是用洗衣機洗,最好要注意洗衣機的清潔消毒,而且記住一定不要用洗衣粉給寶寶洗衣服,要用洗衣液,有條件的話,買個寶寶專用的小型洗衣機那就基本可以達到不用手洗的目的了。

17樓:年楚姚涵煦

你好,最復好用臭肥

皂,也就制是固本肥皂,長方形的,到商店問,人家都知道。 說對寶寶無刺激,以前就用,所以寶寶洗衣服都用固本肥皂,而且都用手洗,千萬要和大家的衣服分開洗。

有很多人喜歡加消毒液,我覺得只要是寶寶的衣服專門洗,最好都不要加消毒液和金紡柔軟劑等等,我想這些多少都會有化學成分,對寶寶健康不好。

小孩子的衣服可以用洗衣機洗嗎

18樓:金戈鐵馬破斜陽

來,先看看衣服標貼。如果沒說不得水洗,那就可以(小孩衣服,一般都可以水洗),仔細點總是沒錯的。

然後,如果貼身衣物,建議還是用小孩子專用洗滌劑洗滌。手洗是首選。

19樓:切切切

能不能機洗看材質不是看牌子了

衣物消毒液,衣物消毒液和衣物除菌液有什麼區別

平時給衣物消毒都是用的滴露衣物除菌液,它是專為衣物設計的,可以深入纖維內部除菌除蟎,除菌率高達99.9 它採用的水溶性配方適用於多種織物,不僅長期使用不易導致衣物褪色,還可以內外衣物混洗哦,我一般都是將內衣和還有外套啥的一起扔進洗衣機,然後倒上兩瓶蓋滴露衣物除菌液和洗衣液,等洗好之後拿出來曬就可以了...

給寶寶起名用那個軟體好用,寶寶起名什麼APP好用?

軟體娛樂性的比較多 僅供參考 建議找人工老師服務 寶寶起名什麼app好用?看你關注的點是什麼,如果希望寶寶健健康康,一生富貴平安。很多人說,名字影響很大!我認為,影響沒那麼大,但肯定有!推薦 如意起名測名 寶寶起名哪個軟體好 不要用軟體哦,乙個好的名字可以輔助寶寶的運勢的,晨德取名軒就不錯,很多家長...

滾筒洗衣機的真空洗能洗什麼衣物,滾筒洗衣機裡的空氣洗能洗羽絨服嗎?

空氣洗衣機就是所謂的真空洗衣機,其概念是俄羅斯研製的一種概念洗衣機,機身附加有真空室和洩水裝置,它根據低壓氣沸騰原理,用幫浦真空將洗滌桶上部的空氣抽出,使桶內氣壓下降,導致水在常溫 低壓下沸騰,衣物在沸騰的泡沫旋渦中攪動,達到機械振動的目的。同時,由於氣壓降低,汙垢的附著力也跟著下降,易於被清水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