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西餐好就業嗎

2022-01-06 22:09:12 字數 4382 閱讀 2469

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好就業的,西餐的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的消費水平提高,消費理念公升級,中餐不完全是人們的選擇,也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西餐做完日常飲食,這就帶來了商機,帶了更多對人才的需要,就業壓力較小,而且很有發展前景,學好了技術,無論是創業還是就業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餐就業前景好,待遇高,現在是很多酒店,餐廳企業緊缺的人才,也是很多學生學習廚師技術,選擇學習西餐的原因

3樓:珠海新東方廚師學校

現在西餐作市場前景也是很好的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人們對生活水平的要求越來越高,

西餐這一類飲食也越來越日常化,發展前景是很不錯的。

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現在學西餐還是很好的一門職業,目前國內的西餐廳受到廣大年輕人的喜愛,城市的中老年人平時也會去吃西餐,感覺有面子時尚,所以學西餐就業前景還是很好的。

5樓:禿頭小寶貝

挺好就業的,現在都是包就業的

6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如今,西餐在國內市場上有著很高的占有率,而且在各類大型餐飲行業都有不少西餐,西餐成為很多年輕人的優選,所以這個行業是非常有發展前景的,要選擇一家好的西餐學校,主要是從資質、口碑、師資、就業創業四方面來看。

最好實地考察,了解學校相關的情況。

7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好就業的,現在西餐這一行業需要很多人才,而且西餐廳還是很火的。西餐就業前景好,薪資待遇也高所以不用擔心就業問題。

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我院西餐專業以培養國際西餐主廚、行政廚師長、餐飲職業經理人為目標,專業技術全面、基本功紮實,具備較深西式烹調及西餐餐飲文化造詣,擁有良好職業道德及工作態度,了解廚房管理模式,擁有創業、創新能力的。具備獨立策劃、運營餐飲專案的能力。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余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9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西餐應該去哪學好?

學習西餐的話,一定要選擇專業的西餐學校,只有去好的學校,才能學習到更全面的技術,現在不少的人都是在學校裡學習的西餐,因為專業的學度校,有很多老師,能負責任的教到你技術,而且我們學校都是一對一的教你。

每天都是實操,在實操這塊特別多。只有讓學生動手更多,才能更牢固的掌握到專業的技能。

如果你確實是想學習西餐這塊的話,就要多選擇學校。

多去看一下,多對比一下,就會知道到底那個學校更好了。

現在學習西餐這塊的發展很好,不僅就業輕鬆。而且工作特別好找不少的學校也是推薦就業的。像我們學校好多時候學生還容沒有畢業,用人單位就來學校要學生了。

從這點就可以看得出西餐專業的有前途,很搶手的。

現在學西餐好就業嗎

10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西餐在國內是餐飲行業的新興分支,由於國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一些日常生活和工作的需求,西餐高階、優雅、靜怡的特性使得其成為一些人約會、聚會或者商業會談的最佳之選。在國內的一些一線城市西餐行業已經發展的相當成熟,但是在一些二三線城市西餐由於**較貴,推廣和接受度還不是很高處於持續發展階段。西餐的人才市場缺口還是很大,需要大量的優秀西餐人才去填補,所以總體來說就業前景還是非常可觀的。

其實現在的西餐也不僅僅是教牛排、意面、沙拉這些,相反教的東西非常全面,包含法餐、意餐、俄餐、日料、東南亞料理、韓餐等等,還有擺盤、擺臺這些知識。建議選擇幾家好的西餐學校進行實地對比,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11樓:

據資料統計,去年我國西餐行業營業收入規模為1147.1億元,較2023年增長15.0%。

在整體餐飲行業中,我國西餐行業所佔份額較小,但其增長更為迅速,市場規模正在快速提公升,擁有較好的發展前景。隨著我國開放程度不斷擴大,西方飲食文化逐步滲入國內市場,西餐在我國餐飲行業中所佔的地位越來越重要,豐富了我國國民的飲食結構。在我國國民消費能力提公升和消費觀念轉變的情況下,西餐受到了市場歡迎,逐漸盛行開來,對我國餐飲行業的發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動作用,市場規模持續快速增長。

西餐包含多國菜系,大致可以分為法式、英式、意式、俄式、美式,地中海等多種不同風格的菜餚,其菜品型別極為多樣,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我國西餐市場包容性強,多種風格及多種業態的西餐企業都在國內快速發展,獲得了不同消費者的青睞,使得我國西餐市場消費呈現多層次、多品種的發展局面,前景廣闊。行業分析人士表示,西餐進入中國市場已經經過較長一段時間的發展,為了適應當地市場需求,在菜品、口味、選材上逐步向本土化轉變,消費群體覆蓋面不斷擴大。

在消費公升級背景下,消費者對餐飲行業的要求趨向品質化,西餐行業由單一經營向連鎖化、規模化、品牌化方向發展成為趨勢,意味著西餐從業者薪資更高了,待遇更好了,道路更寬了。

1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好就業的,西餐的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的消費水平提高,消費理念公升級,中餐不完全是人們的選擇,也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西餐做完日常飲食,這就帶來了商機,帶了更多對人才的需要,就業壓力較小,而且很有發展前景,學好了技術,無論是創業還是就業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現在學西餐還是很好的一門職業,目前國內的西餐廳受到廣大年輕人的喜愛,城市的中老年人平時也會去吃西餐,感覺有面子時尚,所以學西餐就業前景還是很好的

14樓:安徽新東方小杜

無論是在繁華的一線大城市,還是在閒適的二三線城市,西餐館、西餐廳都大量的出現,這也造就了對西餐廚師大量需求的局面。西餐在國內的餐飲行業中占領著越來越重要的位置,對西餐師的人才需求也越來越大,學習西餐專業完全不用擔憂就業難的問題。

1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西餐,有中外西餐名廚面對面教學,實踐操作師范演示,傳授從廚心德,不用擔心學不會學不好。

還有80%實操課程的安排,讓學生每天上課都有大量的食材用來練習,學廚師從來都是多學多練,熟能生巧,只有重複的練習才能更好掌握。

而且西餐學校環境優美,裝置先進,事半功倍。畢業推薦就業,學校承諾本專業學生畢業安排工作,學生學起來無後顧之憂,畢業即到大型商務酒店就業,待遇好,工資高。

16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餐和中烹一樣,有著多樣性,從高檔到中檔再到抵擋,從便餐到茶餐,無不從各個方面滿足了我們對吃的不懈追求。目前各式各樣的西餐廳相繼開張營業,使市場上專業西餐師的數量供不應求,西餐師成為行業的「香餑餑」。所以,對於想要學習西餐的學員來說,學西餐高薪就業根本不成問題!

17樓:

西餐就業率其實挺高的,現在有很多西餐廳,但是西餐廚師還是相對較少的,因此需求量多,就業就不是問題。如果你想學西餐的話,還是不錯的,去一家好學校去學習,會對你更有幫助,新東方還行。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不說學什麼好,要看自己喜歡做那方面的,根據自己喜歡的來選,才不會覺得枯燥和無聊,也會有毅力堅持下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西餐廚師一職,2023年就已經躍居世界十大金領行業之中。西餐廚師的前途是很令人羨慕的。廚師在歐洲都屬於藝術家的行列,很受人尊敬,收入也很高。

西餐目前在中國的發展,無論西餐廳還是西餐廚師,西餐在中國的發展每年都是以兩位數遞增。

現在西餐廳很多,所以學西餐還是不錯的選擇,而且現在人們對飲食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吃的也越來越洋氣了,以後就業肯定沒問題的,而且我聽說一些像新東方那樣的學校畢業以後都是直接就推薦就業的

20樓:

只要你學的好,只會有人要

21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西餐行業已經成為熱門新興行業,一般西餐培訓完成學業後,可根據技能進入各星級酒店西廚房工作及知名的西餐連鎖店工作。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烹飪一方面是好就業,另外置觸這個行業後會學到許多之前不了解的,而且可以自己出來創業,也是很有成就感的。你可以來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了解一下,這裡的專業設定比較合理,從中餐、西餐、甜點、麵食,到地方特色小吃,都設定有不同時長的課程。可以根據你的個人喜好、學習時長等因素,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餐是乙個比較有前途的職業,現在大家的生活水平在不斷提高,接觸西餐的人也是越來越多的,大家都能夠接受西餐。而且西餐的利潤遠遠高於中餐。如果你喜歡這個專業就加油去學吧。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例如 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專業等等。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 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

現在學點什麼技術以後好就業?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從事餐飲行業,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廚師工資高,待遇好,女生可以學西點,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廚師都可以,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都是實操教學,畢業後推薦到名企就業,技能加學歷。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

女生學西餐好不好就業,女孩子學西餐好就業嗎?

恩恩,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西餐在國內發展越來越好 而選擇正規的學校學習西餐,畢業考核合格後是推薦就業的哦 很好就業呀,每年國內都要開大量的酒店和西餐廳,這些都需要大量的西餐廚師,只要肯吃苦兩三年做到主管職位不成問題,如果經過了正規的學習並且有證書就更好,我從業很多年了,歡迎私我,我可以回答你很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