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好,現在學啥手藝好

2022-04-29 01:01:50 字數 6738 閱讀 2954

1樓:感性的不逗你了

現在社會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大,比如在烹飪行業,因為人們的生活方式和觀念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消費理念都與一樣有了很大的變化,人們的生活水平消費水平都大大提高,對於吃的要求也不是過去的溫飽即可了,追求的是色香味行等等。這只是乙個例子,還有很多如計算機行業、汽修行業等等都是可以考慮的。 向ta提問官方**

2樓:重慶新華小院

計算機技術是個發展比較好的方向 好好學的話 就業輕鬆

3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可以學習的專業有很多,選專業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6樓:萬通小哥哥

現在的汽修是很熱門的行業

現在學啥手藝好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

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

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

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乙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

願你成功。

8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沒學歷,學技術哪個專業就業前景好?

化妝美容美甲美睫紋繡攝影都比較好呢

學習時間短,學完以後就可以出去工作了

而且該行業就業率高,只要你把技術學好

完全不應擔心找不到工作,老闆都會搶著要

薪資待遇好,就業前景也非常不錯呢

就算在未來也不會被淘汰喲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型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很多初高中畢業生,成績不好考不上高中大學後都在想學個什麼技術好呢,我認為網際網路時代學個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能就是是非常不錯的。有了過硬的it技能後還應該有敲門磚,也就數提公升學歷。這樣,才能有個好前途。

1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主要看自己的能力了,工作就很多,技術的話可以考慮廚師行業呀,畢竟民以食為天,現在市面上廚師不是很緊缺,可以考慮去新東方學習廚師,聽說那裡很專業。

12樓:

當下比較熱門的專業有西餐烘焙、電子商務、新能源汽車檢修、 智慧型製造機械人、幼師、視覺傳媒設計、室內設計都是很好的,學完就業都很不錯,人才缺口大,薪資高,就業環境好,你可以根據自身的興趣來進行選擇學習。

13樓:寧波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社會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大,比如在烹飪行業,因為人們的生活方式和觀念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消費理念都與一樣有了很大的變化,人們的生活水平消費水平都大大提高,對於吃的要求也不是過去的溫飽即可了,追求的是色香味行等等。這只是乙個例子,還有很多如計算機行業、汽修行業等等都是可以考慮的。

1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資訊時代 您可以嘗試學習it技術

零基礎學習 沒有學歷要求

專業多 年輕人學習起來快 比如 ui 環藝 人工智慧 電子商務等等 都是不錯的專業

1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要結合 名氣、口碑、師資、裝置設施、校園環境、專業設定、課程設定、管理模式、就業情況等各個方面進行對比。好學校不是靠吹噓,而是靠實力。

16樓:和你分享it世界

網際網路技術比較適合學習,發展前景是比較不錯的。

1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大資料時代,這方面的專業是很吃香的,比如電子商務,平面設計這些

18樓:學廚福州新東方

現在廚師發展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熱門又高薪,是乙個很有前途的行業,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學習的

1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鈑金是現在汽車行業中很火爆的專業,前景非常不錯的。

20樓:安徽萬通大哥

汽車逐步成為人民的代步工具而已。所以學習汽修技術是比較好的一門技術。也是目前非常熱門的專業。

2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我認為學汽修比較好。我給你說個事實吧。在咱們以前誰家要是有輛小汽車,那是不是忒光榮的一件事情。

街坊鄰居都羨慕的不行。現在呢。你想想。

你在看看你身邊的人。誰家再有輛小汽車還稀罕不?那太平常了。

太稀鬆了。大量汽車的出現。也就意味著這個行業,及汽修的行業需要大量的人才去填充這個市場。

22樓:亭不下的腳步

學手藝要看自己的喜好,花藝也是一門技藝,未來發展也不錯 ,可以考慮下

2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說學習程度低,知識不是太高,就學乙個不涉及到以前那些語數外知識的純技術,不然學起來也惱火。

現在的話,餐飲業發展很不錯,學廚師挺可以的。

2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劃分工種為汽車電路,汽車鈑金,汽車噴漆,汽車空調,汽車機械,主流專案是汽車機電,汽車鈑噴,汽車美容這三大類

25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計算機方面的專業不錯,不費體力,工作環境好,輕鬆不累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汽車行業這麼發達,可以學汽車維修,這方面待遇也不錯的。

27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現在學技術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乙個合適的適合自己的專業

現在學什麼好?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9樓:愛美人愛江山

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乙個好的職業很重要。

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人都要吃飯,餐飲業永遠有前途,現在川菜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有川菜,只要認真學技術,廚師很有前途。

30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學廚師、學西餐。學西點、學果醬畫、學食品雕刻等等,很多的。

31樓:

可以考慮學廚師的,學廚師的話以後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做廚師的話上班工資挺高的,而且創業門檻不高,特別是現在的川菜,適合有長期創業規劃的人,學完去飯店做一兩年,熟悉一下經營管理模式,同時也能提高自己實踐技能水平,然後自己出來創業,川菜餐飲業創業太容易了,風險低,顧客又多。

32樓:新華電腦

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33樓:爽朗的小芹

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34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的話,根據自己的工作和專業,考相關的證件和學習英語,有時間多出去旅遊看看周圍;上學的話,相關專業把基礎知識打好,學好英語,多參加活動社團。

35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非常不錯的乙個行業,尤其是川菜廚師,發展前景應該是最好的!

廚師行業必將成為乙個高速發展的職業!現在已經成為高薪職業的代名詞!

36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找工作還是有技術好,比如學個西點烘焙,現在這行業比較火,出來找工作很好找,薪資待遇也比較高,而且以後自己創業的話前期投入也比較小,想賺錢只要口味做得好就沒問題,而且這一行業對學歷的要求還是比較低的。但是學習的話一定得找個好的院校學習才行,因為好的院校前期會給你推薦就業,後期自己創業的時候還會給你開店的幫扶。當然這個還得看你的興趣愛好如何,但是不管怎樣還是有個技術會好很多。

37樓:西安新紀元烹飪學校

小吃現在發展前景不錯,如果喜歡那就下決心去學習吧

西安市灞橋洪慶朝陽工業園

38樓:雪乞醉

現在學廚師的比較多,主要是現在川菜是比較熱門的,廚師挺好找工作的。

人還沒離開不能吃飯的地步,吃是一輩子的大事。

所以要學一門純技術像廚師這樣的,又簡單又好找工作。

3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學,學會,學精,不管學什麼都好。還是主要看自己喜歡什麼。

40樓:來扯bie嗎

還是覺得it好,雖然都說什麼it行業飽滿,可是出來了之後發現還是it工資高,也好找工作

41樓:筱潔雲

第三十二回 武行者醉打孔亮 錦毛虎義釋宋江

42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43樓:

最好是自己感興趣的,學著才有動力

44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自己的喜好走,問自己心裡怎麼想的

45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什麼技術有前途?一定要仔仔細細,清清楚楚想好以後走什麼路。如果你還是沒想好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建議你可以學乙個熱門高薪技術,比如廚師就是很不錯的選擇。

根據招聘平台及酒店廚師薪資調查顯示:如今一般廚師的月薪普遍在4500元左右,經過正規培訓技術精湛的廚師月薪大致在6000元到萬元不等,更有能力一點的廚師月薪萬元以上都不成問題,經驗豐富的大廚甚至年薪幾十萬,上百萬都是很常見的。

4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公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公升的。

4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好廚師是很有前途的,從社會的角度來分析,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經濟水平越來越好,投入在飲食方面的金錢自然就會增多,餐飲行業不像其他行業有淡季和旺季,人每天都要吃飯,談公事吃飯、談戀愛吃飯、娛樂消遣也是吃飯,所以餐飲行業是很有前景的。想拿高薪的前提還是要下功夫把技術學到家,學好了技術,自然會有好前途,

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是不錯的選擇,建議可以實地考察一下學校的環境、師資力量等,選擇乙個好學校也是很重要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學美容美髮也不錯的,不管社會如何發展,人總是要理髮美容的,更何況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在美容方面的投資更大了。所以說這是個一勞永逸的好技術。

現在學什麼好

4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

5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判斷乙個汽修學校的好與壞,可從以下四個方面考慮:

一看品牌

起碼得是正規的學校吧,有相關辦學資質的,最好是資金雄厚的,教學裝置方面***。其實民辦的院校比公辦的有優勢,民辦學校的課程設計更貼近市場需求。

二看實訓

學汽修技術,實訓課程當然是最重要的,光有理論,不會修車洗車打蠟,哪家企業會要你?所以實訓是非常關鍵的,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但也不是說全部實訓就是最好的,只有將理論實訓相結合,學習效果才能實現最大化。

三看管理

一所汽修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是否能學到技術以外,還要考慮能否提公升個人素養,只有具備了良好的個人素養和精湛的技術後,在社會的工作中才會有長遠的發展。

四看裝置

如果我們學技術的裝置還是停留在90年代/2023年代的,那麼你學出來的技術也將是與社會脫節的,所以乙個汽修學校的裝置更新,應該是與市場同步的。

我校應該是中國最好的汽修學校了。

現在學啥手藝好,現在學什麼手藝好?

現在學什麼手藝?如要看你的興趣愛好,如果你愛好這個行業,學起來就事半功倍,如果你不愛這個行業,就學不好。如果你是男生,我建議你學那個裝潢和汽車維修或機械維修,這種行業如果能學成,以後就業也非常寬廣,會有比較好的前途,但是這些行業學的時候比較辛苦哦,你要有這個心裡準備。如果你是女生,可以學一下電子商務...

初中生現在學什麼手藝好,初中生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1.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2.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所以還是建議選擇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比較好。3.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 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網路,現在是個互聯時代,如果學點跟網路有關的技術。相信以後的職業道路上會好走的多。學習一些技術類的比較好,比如汽車維修,鐵路乘務,高鐵乘務,電工電子,計算機等專業,是比較靠譜的行業。具體你可以參考技校網。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