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啥手藝好,現在學什麼手藝好?

2022-01-15 08:00:06 字數 6054 閱讀 6302

1樓:堵俊

現在學什麼手藝?如要看你的興趣愛好,如果你愛好這個行業,學起來就事半功倍,如果你不愛這個行業,就學不好。

如果你是男生,我建議你學那個裝潢和汽車維修或機械維修,這種行業如果能學成,以後就業也非常寬廣,會有比較好的前途,但是這些行業學的時候比較辛苦哦,你要有這個心裡準備。

如果你是女生,可以學一下電子商務啊,高鐵乘務員啊,美容美髮呀。

總之你只要選擇好了專業,就必須要專心學下去,切不可半途而廢,否則的話學什麼都是沒有用的,360行行,行出狀元,祝你成功!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什麼手藝好,選擇好就業的好創業的,可持續性發展強的,建議選擇學廚師手藝,西點手藝,小吃手藝等等,從事餐飲方面的手藝,有前景,好就業,好創業。

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4樓:特種的技術

可以學特種維修手藝,自主經營收入可觀。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做化妝 文眉 種睫毛這些最近都挺吃香的

現在學什麼手藝好?

6樓:星夢格格巫

1、汽修專業

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

2、廚師專業

廚師不僅僅有中式餐飲還有西點廚師,近幾年西式餐飲都比較受歡迎。這個行業有些是包吃包住,現在這物價,這兩樣乙個月都要省幾千塊,是比較不錯的高薪職業。特別是西點廚師,對於男孩女孩來說都比較合適。

3、電腦it專業

學計算機技術,有設計方向和資訊科技方向,設計方向如平面設計,廣告設計,動漫遊戲設計,室內家裝,家具設計,園林設計,ui介面設計,建築設計等等,資訊科技方向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開發建設,網路運營,vr、大資料、人工智慧等。

4、化妝專業

化妝是一件簡單易上手的事情,學習多以實操為主,相信也是很多女孩的興趣愛好。前期門檻低,簡單易學,但是後期需要善於積累經驗。

7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試試來學廚師,現在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

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民以食為天」,「悠悠萬事,吃飯為大」,中國飲食文化傳承了許久,中國人民愛吃也會吃。隨著經濟的發展,居民人均收入增加,消費實力增強,人們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質,享受各種美食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可見學廚師是很不錯的。

8樓:職場導師小李

回答您好,親。個人認為首先是要有興趣,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是做不長的。學手藝畢竟是要養家餬口的。

另外自身條件就是經濟基礎還有年齡大小等方面。年輕力壯學選擇的範圍廣些,就像有人說的學挖機也不錯。還有做裝修之類的,我們這邊就拿貼地板磚戓貼牆瓷磚的師傅來說,每天能掙兩三百元呢。

燒烤之類的也不錯,但要選擇人口多的地方。飲食類的投資小,周轉快,利潤也偏高些。只要做好衛生方面並能有幾個特色的東西,不愁沒人吃。

我們這邊烤豆腐的有幾家每天都有千元的進帳呢。

更多1條

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

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10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試試來學廚師,現在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

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11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可以選擇學西點,學西點未來不管是自己找工作或者是未來自己創業都是乙個很好的出路。現在西點師工資高,工作也相對比較輕鬆。市場上這類人才缺口也比較大,工作非常好找。

當然這個前提是你得學好,但是想學得好就得去乙個專業的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

1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沒畢業就簽訂就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廚師的比較多,主要是現在川菜是比較熱門的,廚師挺好找工作的。

人還沒離開不能吃飯的地步,吃是一輩子的大事。

所以要學一門純技術像廚師這樣的,又簡單又好找工作。

14樓:不歡而散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當下比較好就業,好找工作的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技術方向,可持續性發展強,越老越吃香,很多餐飲企業,酒店都需要廚師方面的技能人才。

16樓:

現在學什麼手藝好?我覺得現在學手藝可以學一些廚師,我覺得廚師這個行業是比較好的

17樓:莫家仙人

現在學攝影,烹飪,手機維修,機動車駕駛等等都可以。

18樓:小瓜籽

我覺得現在就理髮比較好。

現在學個什麼手藝比較好?

19樓:呼延雨琴

現在學個什麼手藝比較好,我認為如果是女生的話,你就學個美容吧,這個行業是經久不衰的,如果是男生的話想掙錢你就選擇去學開挖掘機,每月工資在1萬以上就是又苦又累。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手藝,可以從事餐飲行業,學廚師手藝,西餐,西點,中餐手藝,好就業,現在餐飲行業發展迅速,需要大量的廚師人才,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畢業後推薦就業。

21樓:

現在學習烹飪方面的手藝是比較好的,如果你現在就可以學習,應該抓緊時間學習一些廚藝

22樓:勾葉孤帆

目前的話,學習新能源比較好,比如說新能源汽車了,新能源發展的都是比較好的,還有汽車維修了,這個技術也是非常不錯的,目前來說,用處比較大

23樓:你們不行讓我來

實際什麼手藝不好說,不過必須和網路有關係的,現在無論賣貨買東西,賣東西,工作,聊天等等……都離不開網路

24樓:匿名使用者

白案師傅我覺得很好,但凡我見過的早餐點,味道只要是還過得去的,生意就很好。**量大的地方就爆好,真是賺錢。學好了這個手藝,自己開店的成本也不會高,容易實現創業成功。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26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其實現在學什麼手藝,廚師啊,汽車維修啊之類都很好

27樓:葉孤夏侯青

現在學個什麼手藝比較好?我覺得現在當然是學汽車,維修,汽車,美容,美容美髮等。所以比較好就業。

28樓:幹平安

現在我覺得都現在我覺得都是分學第一學歷的人,就學一些汽修啊,每個月高學歷的就學人工智慧

29樓:匿名使用者

學汽修?藍翔汽修學院。畢竟是唐國強老師代言的,印象過於深刻。學汽修?藍翔汽修學院。畢竟是唐國強老師代言的,印象過於深刻。

30樓:我來也

現在學什麼手藝好呢?你可以學修理汽車呀,美容汽車呀!都是好的專

31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可以試試來學廚師,現在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

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民以食為天」,「悠悠萬事,吃飯為大」,中國飲食文化傳承了許久,中國人民愛吃也會吃。隨著經濟的發展,居民人均收入增加,消費實力增強,人們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質,享受各種美食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可見學廚師是很不錯的。

32樓:石家莊新華電腦

民航淨增就業崗位50―70萬個,中國被認為是民航業中發展最快的國家,到2023年中國將至少需要新增40000多名空乘服務人員的工作崗位,民航空乘服務人員隊伍將超過25多萬人,規模將是目前的5倍。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33樓:生活小當家阿進

1、網際網路技術:現如今手機已經人手乙個了,電腦也在往這方面發展,掌握it技術,學會軟體開發等技能,將來肯定會成為搶手貨。

2、美容化妝:現在大部分女人都會在平時化妝,而且隨著人們觀念的變化,越來越多人接受了去美容院,所以美容化妝技術掌握好了,將來會很受歡迎。

3、汽車修理:現在家家戶戶都開始買起了私家車,而且這種趨勢會愈演愈烈,學汽車修理將來不怕沒前途,當然要肯吃苦才行。

4、廚師:民以食為天,每個人每天都要吃飯,而且人們對自己的飲食要求會越來越高,所以廚師肯定是乙個永不過時的好職業,前途無量。

5、會計:基本上所有的企業都是需要用到會計的,而且會計是越老越吃香,從事會計的年份越高,就越受歡迎,老了也可以繼續工作

34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學技術,選擇好就業,有前景的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就業前景好,比較實用的技術,現在餐飲行業處於發展時期,對廚師方面的人才需求不斷增加

35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3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於女生來說,不論是謀生也好,追求更好的生活方式也罷,學習西點,將來面對的環境一定會大有不同。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不同於一般餐館,乾淨的烘焙室,冬暖夏涼,空氣中到處瀰漫著甜點的香味,人的氣質也會因此大有不同。每天身邊打交道的人也會不一樣,可以說,學西點,改變的不止是工作,還有生活方式!

37樓:聆聽生活

現在的話可以學習一些網路技術大資料程式設計之類的都是非常不錯的並且也是比較好就業的。

3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民以食為天,現在學個餐飲技術,走到**也不愁,像現在的護理啊,幼師啊,酒管啊,也都是比較不錯的技術

3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可以去學汽車維修技術。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

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乙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願你成功。

現在學什麼好,現在學啥手藝好

現在社會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大,比如在烹飪行業,因為人們的生活方式和觀念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消費理念都與一樣有了很大的變化,人們的生活水平消費水平都大大提高,對於吃的要求也不是過去的溫飽即可了,追求的是色香味行等等。這只是乙個例子,還有很多如計算機行業 汽修行業等等都是可以考慮的。向ta提問官方 計...

初中生現在學什麼手藝好,初中生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1.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2.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所以還是建議選擇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比較好。3.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 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

23了,該學點什麼手藝好呢?現在學手藝是不是有點遲了?月1千來塊,其實我想出去闖闖,我想賺錢

想賺錢的心思可以理解 但是,但是 沒本事怎麼賺錢?成功要經歷很多的挫折和失敗 你是否有永不言棄,一往直前的勇氣?是否有見招拆招的智慧型?是否有照顧自己,保護自己的能力?你要出去闖 這些都是應該考慮的問題 而且,這世界上沒有幾個真的以自己的愛好為工作的愛好一般來說,只能是愛好 勸你先找個工作,先上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