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專業有經驗人士,現在商標法規定個人不允許註冊商標,但我想

2022-01-06 19:42:37 字數 2028 閱讀 7397

1樓:版權商標專利

個人名義要註冊商標,現在單憑身份證是不能申請商標。

你以公司來註冊(你有股份)名義來註冊,前提你要跟公司協商好,並且公司同意,先以公司名義來申請(商標註冊費用你自己個人來承擔),但是對外來講,申請註冊的商標權還是歸公司所有,因為商標申請人是公司。

如果你以後有了自己的公司,可以把商標轉讓到你自己公司名下,商標轉讓不麻煩,時間也短,6個月左右轉讓完成(申請是需要12至18個月左右的時間),商標轉讓的費用同商標註冊的費用是一樣的(國家規費是1000元一件),這個轉讓的費用還是需要你或者你自己的公司來承擔。這個申請商標產生的費用都由你承擔。

如果你一定要用個人名義來申請商標,那麼就辦理乙個個體工商營業執照即可,其他證件(稅務登記證,或者是組織機構**證)不需要辦理,因為個人商標註冊只跟身份證和個體營業執照有關

2樓:北京中聖暉

申請途徑: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申請費用:

需向商標局繳10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600--800元左右的**費。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

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

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1個月左右,十個工作日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1年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

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2—18個月左右 免費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以個人名義註冊,因為你說的那個公司,你不參與經營,當你以那個公司的名義註冊商標,那麼商標持有人就是那個公司,而個人名義註冊,持有人就是你自己,以後不會有麻煩,你找人投資也比較簡單,許可給別人就可以了,如果是公司,還得公司同意蓋章,而且是根據公司股權來決定商標的持有權的比例,你辦個個體照就可以了,但是個體照的經營範圍裡一定要有你註冊商標的類別。

****的法人代表能不能以個人名義申請商標?

4樓:華律網

個人是可以註冊商標的!但是要具備以下條件:

一、個體工商戶可以以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登記的字型大小作為申請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也可以以執照上登記的負責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以負責人名義提出申請時應提交負責人的身份證和營業執照。

二、農村承包經營戶可以以其承包合同簽約人的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申請時應提交簽約人身份證和承包合同。

三、其他依法獲准從事經營活動的自然人,可以以其在有關行政主管機關頒發的登記檔案中登載的經營者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申請時應提交經營者的身份證和有關行政主管機關頒發的登記檔案。

四、自然人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的商品和服務範圍,應以其在營業執照或有關登記檔案核准的經營範圍為限,或者以其自營的農副產品為限。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四條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在生產經營活動中,對其商品或者服務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個人名義註冊的,需提供身份證及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必須是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其他營業執照不可以。

6樓:韓小雅

您好!****的法人代表,不能在申請商標時以個人名義來申請商標,只能以企業法人的名義申請,也就是公司的名義申請。

目前,國內商標註冊,想以個人名義申請註冊的,必須提交個人工商戶或者合夥企業或者農村承包經營戶的資格證明檔案,並且商品專案受營業範圍的限制。

7樓:法律小丁

乙個人名義申請,需要提供的是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8樓:南陽智博商標

在申請商標的時候如果提交企業 營業執照的話 那是公司註冊

想以你個人名義申請商標 必須提交個體戶營業執照

非常急,請專業人士和有經驗的人幫忙解答戶口,檔案問題

這樣的事情很多,不要慌,你先回廣州大學城小谷圍派出所查尋下你戶口具體是遷移到了那個地方,還有偶去學校問檔案調到了哪個地方 根據這條線一直查下去,就能找到所以的戶口和檔案,我今年也是評職稱才去找戶口和檔案,也是這樣查到的,不過很麻煩,但沒有辦法。檔案找到後,是在那裡,你就把他遷移到你現在的城市的人才市...

有經驗或專業體育人士入內。求增強握力,立定跳遠,台階測試的方法

握力53不錯了,單位是kg麼?我現在大三也就50多,專項是田徑急行跳遠。立定跳遠你成績就有點差了,不知道你動作是什麼樣的,但估計你跳遠的動作肯定是不對的,立定跳遠是需要全身協調突然發力的,我觀察現在大多人立定跳時的動作都太僵不連貫,而且尤其是不用手臂的力量。你可以從這方面下手,多觀察一下跳得遠的人的...

開個觀賞魚店利潤怎麼樣求專業有經驗人士

利潤一般,同時風險高,銷量小的話連房租水電都賺不回來。如果魚大量死亡的話連進貨的錢都全賠進去。我覺得可以,也可以是市場什麼的 開個觀賞魚店利潤怎樣好不好做 不知道你是不是養過觀賞魚,如果沒有。建議你先到當地的觀賞魚店或者繁殖的魚場打工。觀賞魚處理不好,損耗很大的。這是觀賞魚店賠錢 掙錢的乙個關鍵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