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反對男方學歷低兩家距離遠但感情很好,怎麼辦

2022-01-06 19:42:36 字數 1527 閱讀 7734

1樓:鬱悶中

父母不願意,多少有他們自己的考量,但如果你的態度堅決,估計最後很難拗的過你,父母永遠都會為子女考慮的,如果你的男朋友足夠優秀,如果你的男朋友是劉強東,馬雲之類的,看你父母還有能有什麼話說。距離是問題,但又不是問題,關鍵在於兩個人能在一起過得好,這才是最重要的,沒有幾個父母不想讓自己子女過好的,他們只是害怕你以後吃苦受累。

2樓:寶31045傲屑

父母這樣每天跟著你,陪著你睡也是下了狠心了,他們也夠堅決,關鍵在於你自己,你認為無法擺脫父母的控制,那麼你就真的擺脫不了,但當你認為父母的束縛都不足以控制你們倆在一起,那你們倆就能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融合不是一朝一夕,女兒能夠找乙個真愛自己的老公,實屬不易。父母應該跟到自豪,因為女兒大了是留不住的,留住身未必能留住心,這也是自己父母不開竅的表現。其實根源在於女兒不走遠,來往都方便,這是關鍵。

要針對此想法就看這個女兒在父母面前如何說服、如何變通了。女兒最懂父母心,如何做才能讓父母甩開包袱,重新認識,怎麼說也不離開地球,相見只不過是多花點錢、多費點時間而已。

4樓:7721滅韓賬婦

在我看來,父母嫌兩家之間距離遠,說什麼也不同意,這只是一種藉口。當然,哪一家的父母都願意出嫁的女兒離父母近一些,也相互間有個照應。莫急呀妹子,好事多磨,或許父母不同意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能夠改變。

在此間,要以實際行動感動父母,讓他們意識到什麼事情不能絕對控制。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聽父母的找個高學歷的多好

6樓:緋攻

這是考驗你們的愛情呢!父母也有他們的考量的,在我身邊有不少的年輕人也是「異地戀」之後,都結婚了!距離遠不是問題的,只要兩個人真誠相親相愛、一心一意,父母會慢慢接受的!

如果兩個人真的要步入婚姻的殿堂,彼此考慮清楚了,有一方必須讓一步,去愛的人那裡工作和生活的!一定把所有的、未來的、一輩子的大事思量好了,再做決定吧!兩個人走在一起不容易的,年輕的後生們想得比較單純一些,生活中有你很多意想不到的狀況啊!

不管怎麼樣,也得徵求父母的商量和家人祝福哈!最關鍵的是你自己的定奪和選擇。這是人生中最大的乙個選擇題,相信你們倆會選出最好的決定!

做為父母親,也都是為你們著想的!一定尊重老人家的意見。

7樓:以心

以自己的婚姻幸福為主,決定權是你們倆人,父母考慮這些問題是必要的,也很現實,要尊重,但前題是要服從於你們的選擇,這樣雙方共同努力去滿足父母的要求,創造條件,作些讓步,在保證你倆婚姻的大前題下,委屈求全也是值得的。有些事情,特別是家庭內部的事,有理不一定有利,有利不一定有理!

8樓:曉淡

你的這個問題確實比較難辦的,誰的婚姻都希望得到父母的支援,如果得不到父母支援的婚姻,以後也很難收穫幸福的。但婚姻確實是一輩子大事,如果這個男人是你喜歡的好男人,那麼還是不要放手,他能在你所在的城市買起門面房,證明是有一定實力的人,你的父母擔心有他們的道理,兩家相距較遠確實會讓老人心理上產生害怕,但這些真是他們真正擔心的問題嗎?他們女兒一輩子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兩家的距離太遠了,女朋友他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都彼此舍不

如果是真愛,就要堅持,對方父母反對也要在一起,你是要和她結婚,又不是和她的父母。但是你自己也要努力,做出成績給她的父母看。愛她,就要給她好的生活。自古以來就有不少異地戀成功的例子。努力吧!如果想愛,應該不會那麼容易分開吧 女朋友的父母因為我們距離太遠,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自己來的事 決定權在自己手源 ...

我父母反對我們因為兩家家庭差距太大男朋友是農村的學歷工作經濟條件我父母都感覺太差

姑娘,我2010年時就是你這樣的處境。我家農村的,父母種地。女孩子在縣里開店有房,人家家長看不上我們,後來帶話給我 5000月薪,事業單位,呼市買套房沒飢荒,再來找我們家姑娘。可惜了,當時我那麼愛她,眼睜睜看著她離開。我只能到村里山頂上獨自流淚,後來我信耶穌了,在家自學一年多,考下乙個不錯的證書,現...

女朋友家裡反對我們在一起,兩家太遠怎麼辦呢

其實人在哪都一樣。如果考慮到結婚了。我看你還是先去他家那邊安定生活吧,這樣她父母就不會那麼反對你們了。我遇到的情況也一樣,我男友現在在我家這邊買了房,準備下半年結婚,我想我們以後肯定還會回他家的,畢竟落葉要歸根,嫁誰跟誰。在我家這也保是暫時的。你應該試著去說服他家裡,實在不行,你真的想和他在一起,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