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仙劍四全攻略(含所有支線),求仙劍4所有支線劇情任務的全攻略

2022-01-06 18:23:56 字數 2086 閱讀 2097

1樓:久藤延崎夜

秘籍(只有兩個):

同時按左右ctrl及非九宮格的4 加500錢

同時按左右ctrl及非九宮格的9 氣全滿

攻略:1.我把我當時的一些東西壓縮上傳,是自己收集的攻略和修改器,一共十四個檔案。

(**明:《仙劍奇俠傳4》精華資料集 還包含了開始的問答答案,後面盤龍鎮柱等的謎題解答,以及一些小攻略。所有怪物之竊取物品《偷兒寶典》,熔鑄-鍛冶-注靈總表,裝備鍛造注靈圖譜全資料,攻略和 仙劍奇俠傳四 輔助器 都很有效。

2.仙四問題資料大全v2.0

加點分析(關於前期仙術更有效和後期直接攻擊更有效的問題……發上我寫的仙術加點分析吧):

仙劍奇俠傳4 怎樣加招最好:

關於人物優缺點的分析可以看這個,我自己以前的乙個總結

希望能幫到你~

2樓:紫苑白蘭

這個很全,樓上有的這裡都有

3樓:

求仙劍4所有支線劇情任務的全攻略

求仙劍4劇情全攻略+支線任務

4樓:懶人軼

主攻略

全部支線攻略

**攻略

5樓:

文字攻略

地圖全集

6樓:快槍大將

看看2023年《少年電腦世界》10.11.12三期,裡面有詳細的主線和劇情任務。

求:仙劍4支線任務全攻略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全攻略 希望能幫上你的忙

8樓:o0傑傑熊

仙劍四支線任務全攻略

求仙劍奇俠傳4帶支線全攻略

仙劍四支線任務的全攻略是什麼?

9樓:雨夜守候

1、任務名稱-大狂之靈

所在地點:居巢國

店鋪名:聚寶盆

老闆名:火焱

尋找物品:靈骨突 (百翎州大狂掉落)

獎勵:注靈圖譜:鎮魂、幻風,飾品:玲瓏珊瑚1個。

2、任務名稱-居巢書院

所在地點:居巢國

店鋪名:鐵鉞銅爵

老闆名:河頤

尋找物品:木炭10個、獸皮10個。

獎勵:開放礦石交易:天青石、冰晶石、蛇紋石。

3、任務名稱-卡喉丹丸

所在地點:鬼界

店鋪名:藥鋪

老闆名:王濟新

尋找物品:濡潤葉1個 (醉花蔭流螢掉落)

獎勵:飾品— 兩儀四象符,注靈圖譜:炙炎、燭龍之護。

4、任務名稱-辟邪木劍

所在地點:酆都

店鋪名:辟邪鐵鋪

老闆名:幹將

尋找物品:木劍 (太平村大李鐵鋪購買)

獎勵:**—函靈劍。

求仙劍中的詩詞求仙劍4中出現的所有詩句

李逍遙翩翩瀟灑美少年,靈島 txt版 仙劍奇俠傳1 人物詩翩翩瀟灑美少年,靈島求藥結仙緣。千里崎嶇不辭苦,仗劍江湖為紅顏。李逍遙 點絳唇 重樓 酒入愁腸 一生惆悵情多少 縱橫吟嘯 思戀相縈繞 魔墮凡塵 難遣流年老 人間道天涯芳草 依舊多情好 場景 紫萱結局,重樓強封鎖妖塔後盡失魔力為人,鎖妖塔外,重...

求仙劍奇俠傳所有歌曲仙劍奇俠傳1所有歌曲

生生世世愛 此生不換 青鳥飛魚 仙劍奇俠傳插曲 莫失莫忘 女聲 風鈴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郭蘅祈 仙劍奇俠傳插曲 答應不愛你 鄭中基 仙劍奇俠傳插曲 水龍吟 餘情幽夢 回夢遊仙 主題曲御劍江湖 加長版 蝶戀殺破狼 js 仙劍奇俠傳主題曲 御劍江湖 六月的雨 胡歌 仙劍奇俠傳插曲 偏愛 張芸京 仙劍...

求仙劍奇俠傳四經典台詞,仙劍奇俠傳3和仙劍奇俠傳4所有經典台詞

也許人和人之間的緣分都是注定的 等到上天要收回的時候,連一天一刻都不回多等。這句記得是妖界來臨,夢璃記憶被喚醒後,要回去妖界時候在瓊華天河房間裡說的。再深沉的感情,再真摯的牽掛,還是會有分開的一天 到頭來又怎麼敵得過生離死別 這句是在柳府夢璃房前的亭子裡,他們即將出發去求仙,菱紗感慨她的身世和人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