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駕照可以開座的金盃車嗎,c1駕照可以開11個座的金盃車嗎?

2021-03-04 08:54:29 字數 2182 閱讀 84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c1最多可以開9座得金盃車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 b2可以

c1駕照能開11座金盃嗎

3樓:大仙林

明確告訴你100%不能,你沒看到行駛證上註明的中型客車嗎。

還有就是黃牌照的車能轉藍牌嗎(

不可能能轉。

單位轉個人,可以辦理,過戶。

營運轉非營運)? 可以轉非營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11座金盃屬於中型客車,而c1照對應的準駕車型是小型汽車,準駕的車輛包括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準駕車型及代號如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開11座的,那得b本

黃牌的是環保不合乎要求的,不能轉藍牌吧。可以諮詢下如果環保合格是不是可以轉藍牌

6樓:匿名使用者

c1肯定不能開哈

至於拍照的問題,建議到當地車管所諮詢

c1駕駛證能開金盃車嗎?

7樓:匿名使用者

c1駕駛證能不能開金盃車主要看車的長度和座位數,如果在車輛的座位和長度符合c1規定的駕駛範圍之內,是可以開的,如果超出了許可範圍,就不能了。金盃小客車覆蓋的座位數非常多,包括7座、9座、11座等等,c1駕駛證可以駕駛9座以下(含9座)的金盃小客車,大於9座就不能駕駛了。

c1駕駛證可以駕駛總質量在4500kg(包括4500kg)以下、核定載重質量在1500kg(包括1500kg)以下、車長在6公尺(包括6公尺)以下的輕小型載貨汽車,3個條件必須同時滿足,任意一項超出規定就不能駕駛。

8樓:90小徐

c1駕駛證可以開9座以下的金盃。c1駕照準駕的車型是小於等於9座,並且車身長度不超過6公尺的小型車輛,像金盃這些車型,只要座位數不超過9個,車身長度不超過6公尺,c1駕照是可以駕駛的。

拓展資料:

駕駛與駕照準駕車型不符的車型時算無證駕駛?這種情況首先不屬於無證駕駛,但是屬於駕駛與準駕車型不符的車型,交管部門對這種行為的處罰力度也是非常嚴格的,駕駛人會被扣12分並且按情節罰款200元至2000元。

如果分不清的話,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是用駕照上標註的準駕車型和車輛行駛證上標註的車型對照一下,就可以分清楚了。c1駕照的其他準駕車型為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

駕駛證等級:

a1、大型客車和a3、b1、b2、c1、c2、c3、c4、m

a2、牽引車和b1、b2、c1、c2、c3、c4 、m

a3、城市公交車和c1、c2、c3、c4

b1、中型客車和c1、c2、c3、c4、m(中型客車是指19座以下的客車,如中巴、麵包車等)

b2、大型貨車和c1、c2、c3、c4、m

c1、小型汽車和c2、c3、c4(9座以下的客車如小轎車等才算小型汽車)

c2、小型自動擋汽車

c3、低速載貨汽車和c4

c4、三輪汽車

c5、殘疾人(指右下肢殘疾、雙下肢殘疾以及聽力障礙、右手拇指缺失或手指末節殘缺五類人員)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d、普通三輪電單車和e

e、普通二輪電單車和f

f、輕便電單車

m、輪式自行機械車

n、無軌電車

p、有軌電車

9樓:放羊的蛇

c1限定在不超過9座的車型,即小型車型。

金盃微面是可以駕駛的。

10樓:kobe老兵不死

這要看金盃車輛的行駛證登記的車輛型別是不是小型汽車,如果是小型汽車,c1駕駛證就能開。準駕車型表:

11樓:匿名使用者

金盃車分為客車和貨車。

如果是客車型別,以行駛證為準,估計是中型客車的可能性較大, 那麼c1是不能開中型客車的。

如果是貨車,那麼應該是輕型廂式貨車,那麼c1是可以開的。

現在的車型分類不在單純的以座位分,而是綜合車的長度等要素。

說一千道一萬就一句:以車的行駛證為準。中型客車就不行,輕型、小型就可以。

12樓:溫州萬邦電器

金盃車分好幾款的,c1的開12坐一下都可以

C1駕駛證可以開9座金盃,C1駕照能開9座藍牌金盃車嗎

如果金盃麵包是藍牌就能夠開,c1可以開9座以下含9座的藍牌小型客車。c1駕照到底能不能開9座的金盃車?完全可以開金盃9座麵包車,但是11座的需要b1證才能開.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小型汽車c1證可以開手動檔,自動檔的9座 含9座 以下的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所有藍牌的小貨車...

我是C1駕照開的是10座黃牌金盃車被交警查到了會怎麼處

按照規定,此類交通違法行為將被處以200元至2000元罰款,一次性記滿12分的處罰。我是b2的駕駛證,開黃牌的金盃如果被查到怎麼處理呢?5 駕駛證與所開車型不符即准駕不符,處罰如下 1 罰款200 2000元 2 記12分 3 可以並處15天以下拘留 4 如果駕駛證在實習期,實習期駕照登出作廢 5 ...

C1駕照可以開哪些貨車 c1駕照能開什麼貨車

輕型載貨汽車,符合c1駕照的行駛要求,c1駕照是小型汽車,微型載客汽車和輕型汽車的駕照,允許駕駛乘坐人數,包括駕駛員不超過9人,車長6公尺以下,總質量不超過噸的汽車。c1駕照和c2駕照可駕駛的車型和駕考難度不同。1 可駕駛的車型區別。c1駕照允許駕駛c2 c3 c4的所有車型,而且c1還可以駕駛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