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重慶的c1駕照能在江蘇增b2駕照嗎

2022-06-12 06:50:03 字數 1468 閱讀 6825

1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不可以直接在江蘇增駕b2,要先將重慶的c1證轉到江蘇的報名地,然後才能申請增駕b2證。根據2023年4月1日起開始實行的駕駛證新規,取消了異地考駕照的限制,b2證也可以在非戶籍地報考了。但是在非戶籍地報考b2證,必須要有報名地的居住證。

如果是申請增駕的,要先把原有的駕駛證遷移到報名地。

2、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第十八條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一)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

(二)在戶籍所在地以外居住的,可以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三)現役軍人(含武警),應當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四)境外人員,應當在居留地或者居住地提出申請;

(五)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第十九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二)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第二十條 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填寫申請表,提交第十九條規定的證明和所持機動車駕駛證。

第一百零三條 居民的身份證明,是《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居民身份證》。在戶籍地以外居住的內地居民,按照第十九條、第二十一條、第二十二條、第八十三條規定提交的身份證明,是《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居民身份證》,以及公安機關核發的居住證明

2樓:安康親子鑑定

不可以。只能考c照。因為不是本地戶口,要麼轉戶。

駕駛證關於c1公升b1申請人條件如下所訴:

1、年齡:年滿21周歲,50周歲以下。

2、身高:大型車輛要求身高1.55以上。

3、戶口:要在居住地(戶口所在地,地級市範圍)學習,不能在暫住地學習。也就是本地戶口,原駕駛證是外地的,要轉回本地,在本地學習。戶口在外地的,要轉回戶口所在地學習。

4、身體條件:和c1一樣。無非是視力,色盲,什麼的,一般人不用考慮都過得去。要求矯正視力5.0。小車是4.9。

5、違法記錄要求:b1,不能有全責和主要責任致人死亡的事故、不能有醉酒駕車(酒精濃度大於80mg)記錄、本期和連續3個計分週期內不能有超速50%記錄和酒後駕車記錄(酒精濃度大於20,小於80mg);b2不受此限制。

6、流程:符合標準,向有b1培訓資質的駕校,提供身份證、戶口本、5張白底證件彩照、原來的駕照,審查通過後,報名繳費,然後法律培訓,考試合格後,進行場地駕駛樁考,再道路考試。

7、**:因為和地域有關,只能在戶口所在地學,而且是大型車輛。所以一些地區便宜,一般地區稍貴,上海的**大約在6700-7200左右。

另外特註:考試的科目和c1一樣,也是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三的考試。

河北駕照c1增駕b1要多少錢,C1增駕到B1要多少錢?有什麼流程?

c1駕照的核發地在那裡,只能在那裡增駕b1。c1增駕b1,應當按規定向c1證核發地的車管所申請辦理增駕的業務,車管所車管所受理了申請後會安排去正規的駕校學習和考試的。6000 c1駕照的抄核發地在那裡 只能在bai那裡增駕b1,不是石家莊du地區,衡水,滄州,邢zhi台及周邊縣市都可dao以,一般正...

異地的c1駕照如何增駕電單車駕照

到車管所先辦轉籍,帶身份證和白底 拿到新證帶身份證,和當地縣級醫院體檢證明,報名電單車的,剩下就是考試,領新證 直接帶著你的駕駛證和身份證 去你老家溧陽的車管所辦理駕駛證轉籍手續。轉籍完成後學個電單車駕駛證,然後再去車管所辦理並證 就可以了 最好是在本人居住地辦理 那樣會好一點 先辦理c1駕照的異地...

c1駕照科目三是考的什麼,C1駕照科目三是考的什麼?

公安部規定,小車考試科目三內容包括 上車準備 起步 直線行駛 加減擋位操作 變更車道 靠邊停車 直行通過路口 路口左轉彎 路口右轉彎 通過人行橫道線 通過學校區域 通過公共汽車站 會車 超車 掉頭 夜間行駛。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 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考試里程不少於3公里,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