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戚薇唱歌好還是演戲好

2022-01-06 18:04:48 字數 5279 閱讀 5365

1樓:甜小妞娛樂

我覺得戚薇唱的歌辨識度很高,但是我覺得她更適合當演員,因為她演的電視劇集真的是太好看了。2023年戚薇因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成為全國十強而進入娛樂圈。2023年戚薇因為和袁成杰一同演唱了歌曲《外灘十八號》而獲得一定的知名度。

戚薇的演技都是無可挑剔,都市言情劇《夏家三千金》,在劇中飾演富家千金夏友善;都市愛情電視劇集《愛情自有天意》中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是廚師的女兒方娟以及山水集團的千金小姐程曦;《少年神探狄仁傑》飾演李婉清;古裝宮廷劇《美人心計》,在劇中飾演館陶公主等等。戚薇在娛樂圈的演技還是數一數二的,能駕馭好各種型別的角色,

或許這也是戚薇本人完全沒有想到的。正是從那時候開始,戚薇離樂壇和歌手的身份越來越遠,離演藝圈和演員的距離越來越近。後來戚薇的知名度越來越高,但很多人都只是因為她的電視劇集而認識她,卻不知道她曾經是一名小有名氣的歌手。

2樓:十月墨陌

我覺得戚薇唱歌好聽,演戲也好看。

3樓:三藝花坊

我覺得戚薇演戲比唱歌好。

4樓:逍逍

覺得戚薇唱歌比較好一些

5樓:1七個光頭強

我覺得戚哥還是演戲好。

6樓:趙志慧

我 覺得戚薇演戲演得好

7樓:

我覺得戚薇唱歌比較好

8樓:奧特曼會跳舞

個人感覺還是演戲好。

戚薇作為歌手出道,為何很多人都只知道她會演戲而不知道她會唱歌?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戚薇雖然作為歌手出道,但是當他成為歌手出名之後,他就去演了很多很火的電視劇集。在演電視劇集出名之後,他就放棄了歌手的道路,走向了演員的道路。在之後就是出嫁,帶著她的老公小孩兒一起參加綜藝節目。

所以雖然他是歌手出道,但是他最終在歌手上面的發展並沒有延續下去。

2023年,簽約北大星光集團,並與師出同門的袁成杰搭檔組成「男才女貌**組合」;同年,憑藉單曲《外灘十八號》為人熟知,該曲亦獲得第八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最受歡迎對唱歌曲獎」;4月,發行組合第一張**《茶之戀》。2023年,發行由小柯、張亞東、秦天等**人主創的第二張**《2u》。

《外灘十八號》是專門為袁成杰、戚薇量身定做,甚至細緻到開始研究兩人哪個音色比較漂亮,力求要在歌曲中表現他們出色的聲音特點。在歌曲中,有一段方言rap演唱,原因是製作人希望歌曲有更多的特點,所以覺得方言rap會比較特別。中國在方言上的特點非常多,就把流行的方言記了下來,於是也就有了這段方言rap」。

《外灘十八號》的**透著淡淡的溫暖與愴然,有一點lounge music的淡薄和留戀,一種讓人全然放鬆的凌空感覺。戚薇,乙個擁有磁性迷離嗓音的女孩;袁成杰,有著溫暖陽光般音色的男孩,兩種截然不同的聲色融為一體,填補了人們的想象空間,彷彿是你在車水馬龍的都市里尋覓到的乙個休息地帶。正是這首歌讓戚薇被更多的人所知,後面她也演了許多很火的電視劇集,如《美人心計》,《無懈可擊之美女如雲》,《夏家三千金》等。

所以,80%人只知道戚薇是演員,而不知道她也是歌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一開始出道的時候,是很少有人關注她的,所以很多人知道她是演員,不知道歌手

11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他會唱歌,因為後來他沒有唱歌了,她後來一直都是在拍戲,她演技也還挺好的。

12樓:思汝星河

因為他出道之後已經過了很久了,而且她之前的歌曲都已經很少有人聽了,反是她現在也的戲都大部分。出現在人們視線當中比較多,所以人們下意識的就會覺得他是演戲的。

13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只是因為後來她唱歌的頻率比較少了,就大部分是演戲,然後上一些綜藝。

14樓:可愛的小雨山

因為她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演戲,很少會有機會唱歌,其次是她唱的歌可能不是特別出名,所以很少有人知道。

15樓:孤僻的小老太太

雖然戚薇作為歌手出道,但她真正出名還是依靠影視作品,讓大家認可,所以大家也就很少關注她唱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戚薇早期作為歌手出道的時候還沒有現在這麼火,她是後來演的劇火了,所以大家只知道她會演戲而不知道她會唱歌。

17樓:歲末知清淺

因為戚薇之前唱歌的時候沒火,轉作演員後才火了,所以就有很多人不知道她會唱歌。

戚薇演技怎麼樣?有哪些表現不錯的角色?

18樓:述娛

一說起戚薇,相信大家對她都不會陌生。2023年戚薇因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成為全國十強而進入娛樂圈。2023年戚薇因為和袁成杰一同演唱了歌曲《外灘十八號》而獲得一定的知名度。

在剛入行的前幾年裡,戚薇更多的工作重心是以歌手的身份在樂壇發展,陸陸續續的在發表單曲和****。偶爾她也會客串一些電影電視劇集中的角色,嘗試一把做演員的感覺。

直到2023年,電視劇集《夏家三千金》的出現,讓作為主演之一的戚薇迅速走紅,並且使她成功從一名優秀的歌手轉型成了備受關注的演員。或許這也是戚薇本人完全沒有想到的。正是從那時候開始,戚薇離樂壇和歌手的身份越來越遠,離演藝圈和演員的距離越來越近。

後來戚薇的知名度越來越高,但很多人都只是因為她的電視劇集而認識她,卻不知道她曾經是一名小有名氣的歌手。

相信在熟悉戚薇的朋友們中,一定有絕大多數都是因為《夏家三千家》中的富家小姐"夏友善"而認識她的,小編也不例外。這部劇應該可以說是戚薇的成名作兼代表作。她在這部劇中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把夏友善這個聰明幹練的女強人形象演繹的特別深入人心。

而且戚薇本人的氣質和風格也特別符合這一角色,整體表現非常出彩!

除了《夏家三千金》之外,戚薇所主演過的好作品還真的不在少數。《世界上另乙個我》、《我的經濟適用男》以及《愛情自有天意》等多部收視率頗高的劇中都有她非常不錯的表現。並且戚薇在這些劇中所挑戰的角色型別比較多樣化。

也說明了在演員這條路上,戚薇是敢於去突破自己的。

不過在她的所有作品中,小編如今最想說的是今年熱播的新劇《北京女子圖鑑》。這部劇想必很多人都看過,收視率極高。小編覺得這部劇是戚薇所有的作品中她演繹的最好的一部。

她把"陳可"這個角色演繹的太逼真了,無論是從眼神到情緒還是對於很多小細節的把握都恰到好處,人物的代入感非常強。因此也讓戚薇收穫了無數網友對她演技的稱讚!

事實證明相比於在歌壇做一名歌手,戚薇還是更適合在演藝圈發展。雖然她並不是專業的演員出身,但是在演戲方面戚薇還真的是很有天分的乙個姑娘。

19樓:花生十七

戚哥的演技還用說嗎?娛樂圈的上層,妥妥的。我們戚哥雖然演的劇不及那些流量小花,但演的劇普遍都沒有槽點.可以說,戚哥出品,必是精品。

作為曾經的四小花之一,戚薇雖然出演的電視劇集很少,結婚之後也很少再回到觀眾的視野當中,但她飾演的角色都給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像《夏家三千金》裡那個為了愛情不顧一切的夏友善;還有《美人心計》裡那個氣的讓觀眾們頭頂冒煙的館陶公主;還有《我的經濟適用男》裡面那個霸道的女總裁。可以說,在娛樂圈裡,戚薇是為數不多那種可以駕馭各種角色的演員,可攻可萌,可善良可腹黑。

就拿最近大火的《北京女子圖鑑》來說吧,好久沒有看到戚哥,在這部劇中看到戚哥甚是懷念。在這部電視劇集裡,戚哥在劇中飾演一位從四川小地方奔向北京大城市打拼的女子。可以說,這部電視劇集裡的每一幕場景都非常真實,都是那些出外打拼的青年所親身經歷的,很多人看這部劇都能看到那個曾經努力的自己。

個人感覺,這部劇可以說得上是戚薇的巔峰之作,因為這部戲的難度係數非常大,女主要從剛開始的懵懂無知成長為乙個雷厲風行的女強人,可以說角色的轉換十分考驗演員的演技,連戚薇自己都說,這部戲的最大難點就是她要找回那種剛踏入社會的感覺。

對於在娛樂圈混跡多年的演員們來說,強悍的角色大家都不怕,但要找回青春的心態,對於他們來說無疑是乙個巨大的挑戰。

總的來說,戚薇在娛樂圈的演技還是數一數二的,能駕馭好各種型別的角色,想必她平常也沒少在演戲這塊下功夫吧。所以說,那些流量小花們多跟戚哥學學,別一天到晚的炒作新聞,累不累啊?

20樓:電影火車站

戚薇的演技中規中矩,不差,也算不上特別好。

關於演戲戚薇並不是科班出身,而且她是和袁成杰一起以組合歌手的身份出道的。2023年因為出演《美人心計》中的館陶公主而被觀眾熟知,也漸漸開始把工作重心轉向影視。次年的都市情感劇《夏家三千金》取得非常好的收視率,她飾演的夏友善因為太過狠毒被無數觀眾恨的牙癢癢,也深深記住了這個演員。

戚薇還有許多表現不錯的角色,《新龍門客棧》裡的金鑲玉,《愛情自有天意》裡一人分飾兩角,《愛情睡醒了》裡短髮氣質女沐之晴等等。尤其是沐之晴,是我那時超級喜歡的女神,優雅大方,溫柔知性,是個十足的氣質性美女。

不過,戚薇出演的電視劇集雖然多,但大都是泡沫劇,不多麼考驗演技,也得不到多大的鍛鍊,只能說她是乙個演員,卻不能說她做得多麼優秀。前段時間引起熱議的《北京女子圖鑑》卻也讓人刮目相看了一番。戚薇在劇裡出演大女主陳可依,講述了陳可依北漂的生活,最後成功成為了優秀的獨立女性的故事。

戚薇在其中表演跨度較大,從清純懵懂的大學畢業一直到後期成熟幹練的職場精英,戚薇詮釋得非常不錯,可以說是她演員生涯表現的乙個高峰。

戚薇在觀眾中的口碑一直不錯,儘管沒有什麼大紅大紫的代表作,但也算乙個兢兢業業、表現優秀的演員。她的長相非常有特點,灑脫氣質型在娛樂圈非常稀有,希望她能遇到更加好的作品,給觀眾乙個驚喜。

21樓:麥田看好劇

戚薇演技還是可以的,在同型別的女演員中處於中等水平,提起她的代表作,應該是早些年的《夏家三千金》,《愛情睡醒了》,古裝劇《美人心計》和最近的《你好,喬安》了。

我感覺戚薇在《美人心計》中的表現還是比較讓人留有印象的,她在其中飾演了「館陶」公主一角,把公主的任性,刁蠻演繹的非常到位,而且這位公主還是屬於那種沒有智商,有點愚笨的的人,所以戚薇演繹出的館陶公主特別招人恨,所以這也肯定了戚薇的演技還是可以的。

而《你好喬安》是戚薇作為女主出演的一部電視劇集,她把「喬安」這個典型的事業女強人刻畫的非常完美,家道中落後的喬安沒有一蹶不振,反而是抬起頭來勇敢面對,而在喬安在事業場上打拼的時候,戚薇作為女強人的氣場就顯現出來了,這樣強大的氣場被戚薇展現的非常深入人心,以至於現在人們看到戚薇後還會感覺到她是乙個典型的女強人。

不過戚薇的作品電視電影作品還是太少,所以作為女主角主演的作品就更少了,也許是因為戚薇組建家庭之後對家庭的照顧多過了工作,加上自己還有了乙個可愛的女兒小lucky,畢竟照顧家人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使得戚薇鮮有作品,不過總體而言戚薇的演技還是有進步空間的。

你覺得戚薇漂亮嗎?你喜歡她的演技嗎?

戚薇的顏值可以稱得上是女神級別的,優雅大方,溫柔美麗。而且他主演的 沒有秘密的你 挺好看的,我身邊的朋友都在看。很漂亮,她屬於越看越好看的那一種型別。喜歡,她的演技很好,並且刻苦很用心的鑽研每乙個角色。我覺得戚薇非常漂亮,性格也好,並且活的很真實。戚薇的演技也是非常棒,她在新劇 芯機人 中的表演非常...

你覺得是做男人好還是當女人好,做男人好還是做女人好?

呵呵。你以乙個bai男士的 du角度公平的看待zhi男女之間的差異。很dao不同的觀點呢。專其實你反過來想想。男人要養屬家餬口。要努力賺錢。只為了自己的老婆孩子過的更好。再好。你就可以想像自己有多累了。不管男人也好。女人也好。都有自己的責任。沒有什麼哪個好與哪個不好的啦。我是女的。你這問題問的真是讓...

看了戚薇和李承鉉的互動,你覺得一段感情中女強男弱會有好結果嗎

簡愛 裡說 愛是一場博弈,必須保持永遠與對方不分伯仲 勢均力敵,才能長此以往地相依相息。因為過強的對手讓人疲憊,太弱的對手令人厭倦。但是現實生活中這種勢均力敵的情況還是挺少的。不是男強女弱,就是女強男弱。難道只有勢均力敵才能一直長久麼?我們可以看一下戚薇和李承鉉婚姻中 女強男弱 的幸福感。戚薇和李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