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達質量怎麼樣?是否值得購買

2022-01-06 18:04:45 字數 1282 閱讀 9132

1樓:桂平光哥

斯柯達汽車質量與大眾汽車不無二致,但綜合品質如果是五六年前一定是斯柯達更高更有價效比,只是今天的斯柯達已經完全不同了。

斯柯達系列車型均與大眾共享平台和總成,實際就是換殼換標的大眾汽車,只是外觀設計延續了斯柯達的設計語言。曾經的銳系列品質相當不錯,普通代步的昕銳明銳品質絕對優於捷達朗逸等車,昊銳更是斯柯達這十年內的巔峰車型,從動力到做工以及細節處理都能顯示出高品質和品味。

不過隨著大眾品牌戰略的調整以及斯柯達自己不爭氣,優質的資源已經從斯柯達轉回大眾主品牌了。昊銳轉型為速派之後無論車身結構的布局和用料,以及內飾做工細節處理甚至包括地毯都變得有異味,其他車型的水平更是直線下降,現在的斯柯達確實可以稱之為【廉價版的大眾】了。

內飾樸實,功能實用性高

內飾上,雖然沒有太過於華麗的設計,但是基本上符合中國人家庭傳統理念,實用性特別強。整體使用了t字造型,簡潔明瞭,加上中控區貫穿儀表臺的鍍鉻裝飾,讓新車顯得不再過於沉悶,增添了些許生活的味道。傳統的方向盤配備了多功能按鍵,方便駕駛者操控,搭載的智慧型互聯操控系統,能夠及時地將車況資訊傳遞給駕駛員,減少了安全事故的發生。

動力方面,kamiq柯公尺克搭載全新1.5l發動機,最大扭矩為150nm,配合tiptronic手自一體變速箱,帶來充沛流暢的動力輸出。傳動方面,匹配5速手動和6速自動兩種變速箱。

滿足了不同人需求。

斯柯達品牌汽車多年來一直在降低自身門檻為國內的汽車消費者提供優越的汽車品質,即將上市的kamiq柯公尺克無疑加強了斯柯達汽車對於suv汽車產品的擴充,從另外乙個角度而言,也給了消費者更多的選擇空間!

2樓:e時光再燃

斯柯達的質量還是比較好的,而且也非常值得購買,不僅內飾比較漂亮,而且發動機也非常的省油,最主要的是座椅比較舒適。

3樓:匿名使用者

斯柯達的質量還不錯,值得購買。斯柯達是大眾旗下的乙個子品牌,它的做工和大眾基本上一樣,他們有一些配件基本上都是一模一樣的。

4樓:赫之

中控台隔音棉異味,換擋機構報警,天窗漏雨,前進氣格柵掉皮,各種異響,斯柯達明銳,想說愛你不容易

5樓:不著急上課

斯柯達的質量還是非常不錯的,是值得信賴的,是很值得購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明銳(2.0)已經12年了,質量槓槓的。準備置換**。

7樓:在芙蓉鎮看電影的美人魚

質量不過關,售後服務差!

8樓:黃大仙

真心好 20萬公里啥毛病沒有

斯柯達明銳咋樣?斯柯達明銳怎麼樣?值得買嗎?

你可以趴下去看看剎車和油門那裡的簡配,都沒有隔音隔熱棉了還買它做甚?發動機還是可以的。斯柯達明銳在很多年以前就是緊湊型轎車,受得好多群眾的喜歡,發兔也是其中之一哦,發兔今天就來說說斯柯達明銳怎麼樣?值得買嗎?斯柯達明銳怎麼樣?值得買嗎?斯柯達明銳在多年以前是緊湊型轎車裡面除了朗逸速騰之外的第三輛標桿...

斯柯達的汽車品質怎麼樣,大眾斯柯達車質量怎麼樣?

斯柯達的汽車品質挺好的。斯柯達汽車質量與大眾汽車不無二致,但綜合品質如果是五六年前一定是斯柯達更高更有價效比,只是今天的斯柯達已經完全不同了。斯柯達系列車型均與大眾共享平台和總成,實際就是換殼換標的大眾汽車,只是外觀設計延續了斯柯達的設計語言。曾經的銳系列品質相當不錯,普通代步的昕銳明銳品質絕對優於...

斯柯達晶銳怎麼樣?值得買嗎,斯柯達晶銳有什麼缺點

斯柯達晶銳搭載了最新ea211系列的1.4l和1.6l兩款發動機,價效比不錯,值得購買。全新斯柯達晶銳採用斯柯達最新水晶切割設計語言,通過大量橫向外擴線條勾勒出簡潔立體的前臉造型。格柵採用了家族直瀑式設計,格柵飾條表面更是採用了具有強烈視覺立體感的三維造型設計,輔以鍍鉻飾條裝點,使車輛前臉更加大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