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Y唱歌用電容麥好還是動圈麥好?跪謝

2021-03-04 06:47:01 字數 2986 閱讀 2359

1樓:life深陷其中

應該是動圈,電容保真度高,但是拾音能力太強,如果沒有好的錄音環境,很多不必要的聲音會被清楚的錄入。電容和動圈,現場多用動圈,錄音室多用電容,就是這個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容麥好些,更加靈敏,靈動,聲音更加清晰圓潤。最好是買乙個大振膜的電容麥,正面可以做電容麥,背面還可以做動圈麥喊麥用。

3樓:風舞小夜

當然是電容麥好些了啊,更加靈敏,靈動,聲音更加清晰,配合獨立音效卡使用效果非常好,你可以上**找卓爾科技數碼之家去了解一下,好多種你可以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容麥好歸好 但是拾音範圍很厲害 這種優點往往也

會成為缺點 比如你住在靠近馬路的地方 你在唱歌呢 外面汽車的喇叭聲都會錄上去 你爸在衝馬桶 你媽在做飯 哈哈 總之只要家裡不隔音最好別用電容的 但是 唱歌效果絕對很好 以上僅為個人觀點

在yy唱歌用電容麥好還是動圈麥好?

5樓:山寨十年

電容麥聲音靈敏,效果更好,適合安靜環境下使用。

動圈麥抗干擾能力強,適合舞台演出。

yy上大多都是電容麥,音效卡大多都是創新,這東西就是唱歌和聽**用的,專業音效卡玩yy白費。

6樓:手機使用者

看到樓主想到了半年多前的自己

當初就是想像他們那樣有音效卡唱歌 先買了音效卡 a4 近500塊錢 裝了kx 一段時間後發現效果為什麼還是不如別人 又換了個麥克風 得勝5550 又發現效果還是不如別人 我又去換了個 isk bm700 1000塊錢啊 乙個麥 但是為了** 我都無所謂 但又覺得不是很滿意 因為我不相信什麼真正的kx驅動除錯 所以一直是自己調的 直到今天我還在掙扎 我決定加個話放 和調音臺

o(︶︿︶)o 唉 發現人真是越來越不滿足

7樓:黔中遊子姚啟倫

yy和電容麥都可以,關鍵是要品質高。

8樓:姬倫戢英豪

應該是動圈,電容保真度高,但是拾音能力太強,如果沒有好的錄音環境,很多不必要的聲音會被清楚的錄入。電容和動圈,現場多用動圈,錄音室多用電容,就是這個原因。

yy唱歌用電容麥好還是動圈麥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那用動圈的唄,動圈的範圍要窄些,靈敏度要低些,也很好用,類似於耳機的結構。你想搞好 可以上調音臺啊。

一二百的麥克風,歪歪唱歌用的,用電容麥還是動圈麥?哪個好阿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容麥錄出來聲音特真。唱著玩就別買、買動圈

11樓:歷久彌臻

首先電容麥

一、二百是買不到的,還要有好的音效卡,**比較貴,如果只是玩玩推薦你買個幾百的動圈麥就夠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電容,音質高動圈的比喻得有好的音效卡,現在市場太多品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容麥就可以的。 如果能幫到你,請點「好評」,謝謝

在裡做yy主播 用麥克風 動圈麥好還是電容麥好 最好詳細說明 謝謝

14樓:犯罪公升級全集

提問者你好,做yy主播,最好選用電容麥。電容麥和動圈麥工作原理不同,電容麥是+48v電源供電工作,它拾音範圍廣,靈敏度高,音質清晰,可以輕易捕捉聲音的細節,使你唱歌或聊天毫不費力;而動圈麥靈敏度低,拾音範圍小,它多用於現場演出嘈雜環境,它不需要電源供電,它是話放驅動來使用,想用動圈麥你必須還得有乙個好的話放才行,換句話說也就是動圈麥對音效卡和話放的要求更高。所以yy裡面,主播用的都是電容麥。採納吧

15樓:酷男

對於網路直播,選擇電容麥還是動圈麥應該按照個人嗓音及聲線特點擊擇。並不是電容麥就一定好。電容麥是靈敏度高,拾音範圍廣,但是它一點也不抗噪,另外你個人演唱的任何瑕疵也會收錄進去。

電容麥比較適合錄音,錄音會經過後期製作把演唱瑕疵修掉。而網路直播類似現場演繹,動圈麥更適合。現在為什麼很多主播用電容麥?

因為電容麥本身供電大,比較好推,另外除錯難度也不大,所以現在用電容麥的人比較多。而動圈麥,尤其是雜牌動圈麥,除錯難度很大,要是除錯成三頻均衡的狀態,費時費力。如果現在的主播都換成動圈麥,恐怕tb一多半那種濫竽充數的調音師都會失業。

另外,雜牌動圈麥並不難推,只要你有乙個帶前置放大的usb獨立音效卡就可以推的很好。但是舒爾,森海塞爾,akg,舒伯樂,這些品牌的高階動圈都會有乙個隔離變壓器,所以會比較難推,想推好必須要配好一點的獨立話放。另外如果要用動圈麥,本人推薦舒爾beta 58a,而不是**58。

**58高頻有點欠缺,如果除錯不好會發悶。而beta 58a完全改善了這一點。

最後對於直播來講,我的建議是,唱功好的可以用電容麥,適合演唱沒什麼瑕疵的歌者。但是如果對自己唱功沒什麼自信的人士,我建議還是用動圈麥,如果你配了乙個好話放,根本不用擔心動圈麥靈敏度不高的問題。而且動圈麥本身的朦朧感會掩飾歌者本身的演唱中的瑕疵。

yy主持用動圈麥好還是電容麥好

16樓:

yy589475。rmb轉帳,招收給力接待,lol 或者公會接待 高管,歌手

這個怎麼說呢, 電容麥好點 適合唱歌。說話都比較清晰,購買最好加兩個圈圈

yy開直播用電容麥 還是動圈麥,我是新手 適合哪種呢 求高人解答,最好是可以把聲音變好聽一點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主播,最好選用得勝pc-k810這種電容麥。電容麥和動圈麥工作原理不同,電容麥是+48v電源供電工作,它拾音範圍廣,靈敏度高,音質清晰,可以輕易捕捉聲音的細節,使你唱歌或聊天毫不費力;而動圈麥靈敏度低,拾音範圍小,它多用於現場演出嘈雜環境

18樓:一朵女子

當然電容麥 聲音好聽需要音效卡除錯 在哪買的一般售後根據你的聲線會給調的

yy怎麼連麥唱歌

這個很簡單啊,首先要加對方為好友 qq或者yy都可以 跟著向對方語音邀請,邀請好了,你們要確認誰要上麥唱,不啟吵橡上麥的要放歌,上麥的不可以放 只可碰坦以看歌詞,不然會亂的,在麥下的要在yy頻道裡閉音,還有在麥下的要把將能聽到對方說話的都閉音了,不然會有回音噢。如果還不會的可以加我yy號。一九六六二...

mc喊麥新手用動圈麥好還是用電容麥好?這個問題很糾結跪求大神指點一二小弟在此謝過了

看你音效卡是什麼的。動圈麥克風的需要音效卡話放推力足夠一點的。看你音效卡效能的 mc喊麥到底用動圈麥好還是電容麥好?動圈麥靈敏度低,買音訊裝置別買中國的,最有名的音訊裝置製作來自於三個最有名的國家乙個是日本,乙個是奧地利,乙個是德國,日本鐵三角,美國羅技,德國森海塞爾,奧地利電子管麥克風,電子管麥克...

喊麥用電容麥好還是動圈麥好,女生喊麥一般用動圈麥還是電容麥

這兩種技術都是成熟的,都有百年以上的歷史。技術上沒有什麼好孬之說,只有適合用的是最好的。電容麥的頻率響應非常好,但阻抗太高,所以民用產品根本就沒有。我們平時所見的只是駐極體式,嚴格地說它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電容麥,它與真正的電容麥引數也沒有可比性,但即使如此它也有成本低 體積小的優勢,日常生活中佔到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