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戚薇漂亮嗎?你喜歡她的演技嗎?

2023-01-13 03:50:04 字數 930 閱讀 7256

1樓:宋老師**

戚薇的顏值可以稱得上是女神級別的,優雅大方,溫柔美麗。而且他主演的《沒有秘密的你》挺好看的,我身邊的朋友都在看。

2樓:王志剛剛剛

很漂亮,她屬於越看越好看的那一種型別。喜歡,她的演技很好,並且刻苦很用心的鑽研每乙個角色。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戚薇非常漂亮,性格也好,並且活的很真實。戚薇的演技也是非常棒,她在新劇《芯機人》中的表演非常出色,對機械人特徵把握的非常準確。

4樓:成都中考***

個人覺得戚薇還是很漂亮的,尤其是喜歡她短髮的造型,整體給人的感覺既清爽又幹練,是一種事業型的女強人。

至於她的演技,我覺得還好,不能說演技多好,但是也不差。

5樓:一七七

當然很漂亮呀,顏值很高,可以當女團了,演技也不錯,在《美人心計》中,她雖然戲份不多,但留給我的印象是非常深刻的,喜歡她。

6樓:開個心冒個泡

是的,個人認為戚薇非常漂亮,五官也非常立體。我也很喜歡戚薇的演技,她的作品中每乙個角色都被她詮釋的很好。

7樓:小李美死了

她是非常漂亮的,我非常喜歡她的演技,是乙個很有實力的演員,而且也很有情商。

8樓:不著急上課

漂亮,我覺得戚薇的五官長得非常的好看,當然喜歡她的演技。非常的精湛。

9樓:樂清

我覺得她很漂亮,我很喜歡她的演技,因為她的每一部劇我都會看。

10樓:大樹苗

漂亮,特別喜歡,之前看過很多作品,塑造了非常多經典的形象,演技非常自然。

11樓:朝華風華

戚薇很漂亮很帥氣,非常喜歡戚薇。

你覺得戚薇唱歌好還是演戲好

我覺得戚薇唱的歌辨識度很高,但是我覺得她更適合當演員,因為她演的電視劇集真的是太好看了。2006年戚薇因參加選秀節目 我型我秀 成為全國十強而進入娛樂圈。2007年戚薇因為和袁成杰一同演唱了歌曲 外灘十八號 而獲得一定的知名度。戚薇的演技都是無可挑剔,都市言情劇 夏家三千金 在劇中飾演富家千金夏友善...

你喜歡戚薇和李承鉉這對跨國戀麼?

我覺得戚薇和李承鉉的跨國戀是很好的,李承鉉沒有南韓的大男子主義,和戚薇也很配。喜歡,戚薇夫婦兩人都是真性情,不會因為跨國戀就不喜歡。喜歡的,能看得出來戚薇生活很自我,狀態特別好,這和家庭關係和諧融洽分不開!李承鉉很懂體貼懂浪漫,寵戚薇,很會增加家庭樂趣。還可以比較喜歡,因為我覺得他們的跨國戀也是真愛...

如果你覺得不漂亮的女生問你她漂不漂亮時,你會怎樣回答

情人眼裡出西施,您不喜歡她,但不要傷害她,贊?乙個吧?說他漂亮呀反正說慌又不犯法她還高興 你告訴她你不會看人的,不知道什麼樣子的是漂亮 女生本來就愛漂亮的!讚美 最好 一定要如實回答說自己心裡所想的 女友長的不太漂亮,但總愛我問她漂不漂亮,我該如何回答?我個人感覺要回答這個問題就必須要考慮你女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