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緊緻面板,吃什麼東西可以讓面板變得更緊緻!

2022-01-06 18:04:42 字數 5924 閱讀 4651

1樓:踏雪醉尋梅

綠花菜又叫西蘭花。西蘭花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能增強**的抗損傷能力、有助於保持**彈性。

由於這些抗病化合物帶有辛辣的味道,或許有些人會認為是一種苦味。但是這些化學物質對人體的健康很有好處,所以上班族多吃西蘭花對身體是有好處的。這道麻汁西蘭花做法超簡單,但味道清爽香甜,非常適合下班後快速做出美食的需要。

麻汁西蘭花的做法:

主料:西蘭花400克、麻醬100克、海鮮醬油20克;

做法:拌開西蘭花成合適的小塊,去掉硬梗;麻醬中加入海鮮醬油、50克礦泉水;調成均勻粘稠的麻醬汁;西蘭花在熱水中焯2分鐘,再加入冰水中涼透;西蘭花裝盤,再均勻的淋上調好的麻汁。

胡蘿蔔中的胡蘿蔔素可以減少**的皺紋。

陽光照射、空氣中的有害物質等環境影響或精神壓力和疾病都會使人體內形成更多的自由基,這些自由基又可能損害**細胞中的dna,從而加速**老化。而人體內所含的抗氧化劑則可以防禦自由基的危害,這些抗氧化劑包括維生素a、c、d、e以及類胡蘿蔔素。

由於人體本身不能形成足夠的抗氧化劑,因此人體需要從食物中吸取。胡蘿蔔富含β-胡蘿蔔素,西紅柿富含番茄紅素。

西瓜會使**變得細嫩。西瓜所含有的生物活性物質(番茄紅素)能癒合產生皺紋地方的**損傷。

而西瓜抗衰老是因為西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蛋白質、鐵、鈣、鉀、磷、鎂、鋅等多種礦物質以及谷氨酸、精氨酸、果糖等,是不可多得的好水果。

2樓:兔子就是

作息時間正常,睡眠充足。不暴飲暴食,飲食營養均衡。多運動,促進排汗和身體代謝,多吃水果蔬菜海鮮,少吃肉。

適當的多喝水。多吃粗糧。**注意清潔保養。

如果卸妝記得卸乾淨。這樣**質量會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大豆,魚皮,豬蹄等

吃什麼東西可以讓**變得更緊緻!

4樓:張騰石竹

鋅:鋅與肌膚的生長有密切的關係,它可以促進**角質的正常代謝,讓肌膚保持緊緻有彈性。它在全穀類、肉類、海產及蛋類食品中含量豐富,可多攝取。

蛋白質:蛋白質是**組織再生的重要原料,其主要**是奶、蛋、魚、肉及黃豆製品。充足的蛋白質攝取(維生素c的攝取量也要夠),可讓體內合成足夠的膠原蛋白,維持肌膚的正常結構與彈性。

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缺乏這些維生素會使**粗糙、乾裂,並使表皮容易損傷、剝落,喪失彈性。肝臟、胡蘿蔔、核桃、甘薯(紅)、綠葉菜等都含有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

魚肉:魚肉中含有一種神奇的化學物質,能作用於表皮下的肌肉,使肌肉更加緊致,表皮也就自然緊繃而富有彈性了。營養專家認為,只要每天吃100~200克的魚肉,堅持下去你就可以感受到肌膚的緊緻度有所改善。

5樓:匿名使用者

蘆薈 核桃

酸牛奶 海帶

女人吃什麼可以讓**緊緻

6樓:抱香蕉睡覺

1、多吃抗氧化食物

抗氧化的食物有助於合成膠原蛋白,有效較少、改善**皺紋以及鬆弛情況,非常適合**後**鬆弛情況。**後倘若出現**鬆弛,可以多吃這類食物,如胡蘿蔔、蘋果、西紅柿、葡萄等。

2、多補充蛋白質

蛋白質可以增強機能的新陳代謝能力,幫助突破**平台期。另外,蛋白質是合成肌肉的重要成分,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有利於增肌。當肌肉生長,**就會有了支援,**鬆弛問題自然迎刃而解。

3、補充膠原蛋白

肌膚老化表現在**鬆弛,產生皺紋。膠原蛋白流失是人肌膚老化,體力衰退的主要原因。攝取膠原蛋白能幫助我們很好的補充流失的營養,而且它起到保濕、補水、美白,排毒養顏等多重功效。

有助於肌肉細胞連線並讓肌膚富有彈性與光澤。平時可多食用豬蹄,銀耳等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能達到改善效果。

7樓:吳娜養生堂

**長皺紋,女人老,多吃這些食物,補足營養,**光滑緊緻

8樓:食療薈萃

女人多吃這種東西,補充「天然黃體酮」,**緊緻,細膩光滑!

9樓:

將蘋果洗乾淨,切成半圓形薄片,貼於眼部下方即可,每次15-20分,多補水,用花青誼膠原保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醋和淡鹽水洗臉就可以,每天早晚,滴兩滴醋,放水裡少量的食鹽,洗臉,可以讓**緊緻!

11樓:惠長運

是多吃點能有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

12樓:春初之楊

堅持吃素 效果非常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補腦健腦的食特殊物都有哪些呢!海帶海帶不但容易取得購買,營養成分更是豐富,除了有廣為情延時昏人知的礦物質碘外,當中的有助謎加於抑制發炎反應預防記憶力衰退的不飽和脂肪酸,

cai

以及含量更是豐富,適量食

9f

用對人體好處多多。香蕉營養價值豐富的香蕉,除了富含蔗糖果糖u

葡萄糖等種天然糖分,能迅速補充人體所需的能量提公升體力,預防精神疲倦引起的記憶力不佳現象外,香蕉中所含有的豐富礦物質鉀,不僅能平衡身體的鈉離子過高問題,更有促進人體細胞

14樓:匿名使用者

讓**緊緻的食物

1、綠花菜

綠花菜又叫西蘭花。西蘭花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能增強**的抗損傷能力、有助於保持**彈性。

2、胡蘿蔔

胡蘿蔔中的胡蘿蔔素可以減少**的皺紋,陽光照射、空氣中的有害物質等環境影響或精神壓力和疾病都會使人體內形成更多的自由基,這些自由基又可能損害**細胞中的dna,從而加速**老化。而人體內所含的抗氧化劑則可以防禦自由基的危害,這些抗氧化劑包括維生素a、c、d、e以及類胡蘿蔔素。

3、橄欖油

與其它植物油相比,橄欖油的粘性較強。這種粘性使**有很好的吸著力,可防止**水分蒸發。所以不論面對夏季的日曬還是冬天的寒風,橄欖油均是**的最佳保養品。

4、水乾燥的**呈灰白色,沒有張力。多喝水能消除小皺紋。飲好水,盡量避免常飲蒸餾水,可選擇優質的礦泉水,如可以的話,飲用鹼性水對人體最有利。

5、西瓜

西瓜會使**變得細嫩。西瓜所含有的生物活性物質(番茄紅素)能癒合產生皺紋地方的**損傷,而西瓜抗衰老是因為西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蛋白質、鐵、鈣、鉀、磷、鎂、鋅等多種礦物質以及谷氨酸、精氨酸、果糖等,是不可多得的好水果。

6、大豆

大豆營養極為豐富是眾所周知,但大豆對女性健康十分有益並非人人都了解。大豆對女性健康的影響主要取決於所含的大豆異黃酮成分。大豆異黃酮是一種結構和雌激素相似,具有雌激素活性的植物性雌激素,能延遲女性細胞衰老,使**保持彈性、養顏、減少骨丟失,促成骨生成、降血脂、減輕女性更年期綜合症症狀等。

7、燕麥片

燕麥片能過濾體內的有毒物質,這對保持**的光潔非常重要。

**鬆弛吃什麼能緊緻?

15樓:阿喬愛西柚

許多水果、蔬菜甚至是水都可以幫助我們緊緻**哦。下面我一一來介紹。

1、水。水對緊緻肌膚的作用體現在減緩皺紋產生。要知道**鬆弛不是很容易產生皺紋麼?

而多喝水能消除小皺紋。不過要飲好水,盡量避免常飲蒸餾水(一般蒸餾水的水性太酸,容易傷害身體,對腎臟較弱的人士則更為不利),可選擇優質的礦泉水。

2、低脂酸奶。可能有很多零食女孩震驚了,酸奶還能幫助緊緻**。其實低脂奶製品富含維生素a。

而維生素a有助保持**柔軟和豐滿,改進**的鎖水功能,有較明顯的抗角質化的效果,能延緩**老化。所以是可以起到緊緻**防止鬆弛的作用的。

3、西蘭花。

西蘭花真的是許多人都推崇的蔬菜。畢竟西蘭花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能增強**的抗損傷能力、有助於保持**彈性。

由於這些抗病化合物帶有辛辣的味道,或許有些人會認為是一種苦味。但是這些化學物質對人體的健康很有好處,所以上班族女性多吃西蘭花對身體是有好處的,對**更好呢!

16樓:hnx_至關緊要

雖然無法改變**的衰老,讓自己永葆青春,但是我們可以盡我們最大的努力,去延緩和推遲這一程序。補充膠原蛋白就是延緩**衰老最為有效的方法之一。

對於延緩**衰老的女性,在服用膠原蛋白的基礎上,最好同時搭配葡萄籽、維生素c等抗氧化劑一起服用。

一方面填補膠原蛋白的流失;另一方面清除體內多餘自由基,抵禦自由基對**侵害。只有從兩方面著手,延緩**衰老的效果才會更好。

讓肌膚緊緻的食療小偏方:

薏公尺芪苓小豆湯:

薏仁公尺30克,紅豆30克,茯苓30克,桂枝9克,生黃芪15克,加雞湯燉2小時即可服用。一天三次,每次200毫公升。

平時還可以多吃一些堅果,豬蹄,石榴,大棗。西蘭花一類食物,也能改善**下垂,恢復**的彈性功效。

17樓:豬豬看世界

有句話叫做「吃什麼補什麼」,我們吃的東西會影響我們的氣色。想要改變我們的外表也可以通過改變吃的東西來實現。下面說一下**鬆弛能夠吃哪些東西來彌補。

1、豬蹄

**鬆弛下垂有時是因為肌膚中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缺乏,導致**失去彈性,豬蹄可是含有很多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吃了可以使肌膚更滋潤細膩,光滑緊緻。

2、胡蘿蔔

胡蘿蔔富含果膠,果膠可以將身體中的有害物質吸走,還能潤澤肌膚。而且胡蘿蔔還有抗氧化的成分,能夠緩解肌膚老化,還能防止黑色素沉澱。

3、堅果

堅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大家知道維生素e的作用是抗氧化,促進**細胞再生,以此來使肌膚重新變得有彈性。而且維生素e還有去疤的功效噢。

18樓:匿名使用者

**鬆弛有時候是因為年齡的老化,年紀大了,**自然就會慢慢鬆弛下來,如果有鍛鍊的習慣或許會慢慢改善。也有的**鬆弛是因為肌膚裡的水分缺乏,甚至是機體所攝取的營養不足引起的,這時候就要科學吃、有針對性的吃些食物,對肌膚鬆弛有緩解的作用。

首先肯定是要保持每天的飲水量,且盡量是溫水,還要吃適量的新鮮蔬菜和水果。根據自己的喜好適當的吃些堅果類,但不可多吃,因為堅果裡油脂含量很高。新鮮蔬菜裡面的西藍花、蘑菇、南瓜、胡蘿蔔,還有海帶、洋蔥、黑木耳都是不錯的食品,盡量做到不挑食,什麼菜都要攝取。

另外**鬆弛不僅僅是鍛鍊和吃可以緩解的,良好的有規律的睡眠對**也是很有好處的。

19樓:娛樂柚子醬

到了一定的年齡,**裡面的膠原蛋白就會流失,**也會變得鬆弛,所以這時候不僅要做好護膚,抗老,還要均衡飲食,使自己的身體達到最佳的狀態。

日常要注意多吃水果和蔬菜,補充維生素,多吃堅果,還有多運動。

20樓:張花磊

當你發現自己的**開始鬆弛,甚至出現了和年齡不相符的臃腫,表明你體內的水液代謝發生了異常,這時候服用食物或藥物來及時調理,也會緩解**鬆弛的程度,那麼下面就推薦幾種平時就能買到而且比較有效的食物。

1、核桃

維生素e含量最豐富的即是核桃,維生素e是一種抗氧化物質,最主要的功能是中斷脂質過氧化的反應,除了能減緩**老化的速度,而且核桃營養豐富,含有較多的蛋白質和鈣,適合**鬆弛和身體虛弱人群食用。

2、石榴

石榴是一種重要的功能性水果,其中的抗氧化物質能改善肌膚暗沉現象,幫助恢復**的純淨。石榴中所含的鞣花酸成分,能緊緻肌膚、防止紫外線侵害肌膚,從而潤澤肌膚。另外石榴汁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鐵,對缺鐵性貧血的小夥伴也有很好的輔助**的作用。

3、蘑菇

**出現鬆弛老化的狀態,妹子們可以多吃蘑菇,蘑菇具有豐富的營養,能夠有效提高人體的免疫力,且蘑菇中的維生素和蛋白質,都可以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對抗**的衰老,多吃蘑菇,可以將鬆弛下垂的**重新回到緊緻嫩滑的狀態。

4、西蘭花

西蘭花富含各種維生素和胡蘿蔔素,這些營養成分不僅能夠為**補充營養,而且還能夠增強**的抗損傷的能力,能夠有效保持**的彈性,緩解**鬆弛下垂的狀況。妹子們多吃西蘭花,可以讓鬆弛下垂的**日漸恢復到有彈性的狀態。

吃什麼可以讓面板變好,吃什麼東西可以使面板明顯變好

護膚最重要的是內調,由內而外地發散美。否則上再多的外用物也無法彌補內在的缺失。很多女生 差,不注意飲食,無法素顏出門,於是每天蓋著厚厚的粉,試問這樣會有美感可言麼?每當我 狀況不好的時候就更不喜歡化妝,因為容易卡粉,還要花多倍力氣去遮瑕掩蓋缺點,化完妝整個妝容是厚重的而非輕薄。整個氣色即使是上了腮紅...

面板鬆弛吃什麼能緊緻

許多水果 蔬菜甚至是水都可以幫助我們緊緻 哦。下面我一一來介紹。1 水。水對緊緻肌膚的作用體現在減緩皺紋產生。要知道 鬆弛不是很容易產生皺紋麼?而多喝水能消除小皺紋。不過要飲好水,盡量避免常飲蒸餾水 一般蒸餾水的水性太酸,容易傷害身體,對腎臟較弱的人士則更為不利 可選擇優質的礦泉水。2 低脂酸奶。可...

吃什麼東西可以防癌,吃什麼東西可以抗癌

1 黑枸杞 癌症是因自由基毀壞遺傳物質 dna 而導致的,黑枸杞中的花青素有清除自由基的功效,亦可讓癌細胞無法順利擴散,藉此保護更多健康的細胞免於被癌細胞侵蝕 匯然優品黑枸杞 可以了解和嘗試。2 西紅柿 西紅柿具有其他蔬菜所沒有的 番茄紅素 能消滅某些促使癌細胞生成的自由基。3 綠色蔬菜 包括菠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