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東西鬍子長得快,吃什麼食品可以讓鬍子長得快一點

2021-03-22 14:13:01 字數 679 閱讀 7565

1樓:末你要

可以吃牛奶、雞肉、雞肝

、蛋黃、貝類、花生、穀類、豆類、馬鈴薯、蔬菜、紅糖等含鋅的食物。含鋅的食物能讓鬍子長的快,鋅是人體內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它對於男子性器官有維護和保護作用,缺鋅會導致精子數量減少,並影響性生活。

2樓:浮獻雪央

每個人體內的激素水平都不同的,長鬍子有快有慢。應該與吃的東西沒什麼關係吧。

吃什麼食品可以讓鬍子長得快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體內的激素水平都不同的,長鬍子有快有慢,我有個同學16歲就絡腮鬍子了。

建議你先去醫院檢查一下「下丘腦-垂體-性腺軸」的情況,查一下性激素水平,以排除器質性疾病。

富含雄激素的食物有:動物內臟。含有較多的膽固醇,而膽固醇是合成性激素的重要成分。此外,還含有腎上腺素和性激素,能促進精原細胞的**和成熟。 還有雄性動物的性器官。

4樓:匿名使用者

1、抹點薑汁,長的又快又密。

2、可以在鬍子上抹生髮劑,絕對管用,就是要買個好牌子的

3、熬夜

吃什麼可以讓鬍子長得快一點

5樓:雪舟齋

主要是含雄激素類食品或藥物促進男性性徵發育和毛髮生長

吃什麼長鬍子,吃什麼東西鬍子長得快

鬍子,是男性第二性徵的一種表現形式,但是乙個男性沒有鬍子或者鬍子很少,那麼給人的感覺就不太好。那吃什麼可以長鬍子呢?很多男性也為鬍子而煩惱,由於藥物對身體會產生 所以很多男性將希望寄託在吃什麼可以長鬍子。下面我們就來具體的了解一下。黑芝麻可以促進鬍子的生長 男性鬍子的多少和鬍子生長的快慢,主要受體內...

什麼東西能使頭髮長很快,吃什麼東西能讓頭髮長快一點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吃什麼東西能讓頭髮長快一點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讓頭髮快快長的食物 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 綠色蔬菜 菠菜 韭菜 芹菜 圓辣椒 綠蘆筍等,綠色蔬菜能美化 有助於黑色素的運動,使頭髮永葆黑色,並且,由於這些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質,能不斷增加頭髮的數量。豆類 大豆可起到增加頭髮...

黃牛吃什麼東西,黃牛吃什麼長得最快呢?

牛常用常吃的飼料有 一 粗飼料。指收穫後作物的蒿秕 刈割野草 牧草和栽培牧草曬製的乾草。二 青綠飼料。指植物的新鮮莖葉如牧草 雜草 樹葉嫩枝 菜葉等。三 青貯飼料。青貯飼料是以青綠飼料經控制發酵而製成的飼料。新鮮的青刈飼料作物 牧草 野草 收穫後的玉公尺秸 各種藤蔓 瓜類 塊根 胡蘿蔔等均能作為青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