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可以讓面板變好,吃什麼東西可以使面板明顯變好

2021-12-30 10:11:18 字數 5471 閱讀 8490

1樓:堅持美好基地

護膚最重要的是內調,由內而外地發散美。否則上再多的外用物也無法彌補內在的缺失。

很多女生**差,不注意飲食,無法素顏出門,於是每天蓋著厚厚的粉,試問這樣會有美感可言麼?

每當我**狀況不好的時候就更不喜歡化妝,因為容易卡粉,還要花多倍力氣去遮瑕掩蓋缺點,化完妝整個妝容是厚重的而非輕薄。整個氣色即使是上了腮紅也不覺得氣色好,不覺得**是通透的。

說到關於護膚的飲食大家首先會想到的都是少吃垃圾油炸食品、宜吃清淡新鮮食材等老生常談的話題。說這麼多禁忌,搞得沒心情堅持,還不如說些簡單實際有效的飲食方法。只有看得見效果的方法才是容易堅持的。

對於女生來說,**好無非就是乾淨通透、白皙、氣色好。

所以在護膚飲食方面,女人最重要的就是祛濕排毒、暖身、補氣血。

下面介紹幾款我一直堅持喝的茶湯,並且受益無窮。

早起5:00-7:00,是大腸經執行時間,此時如果把握好排毒時機,體內的毒素能順利排出,我們的身上臉上也就不容易長痘長黑頭等等,而且還有利於****。

1、鹽檸檬

做法:新鮮檸檬三片,蜂蜜一小勺,溫水沖泡,再加入少許鹽

早起時,建議在7:00前還沒吃早餐的時候飲用此款茶湯,能幫助大腸經活動,一般喝完這款茶湯,不多久就能跑廁所。這對於**便秘也有一定的效用。

因為鹽能入腎經,起到軟化的作用,檸檬蜂蜜又有滋陰健脾的作用,三者合一,對於我們的腸道簡直就起到了潤滑劑的作用。我們的大腸乾淨了,臉上想長疙瘩都難。

2、姜棗茶

這是一款一生推的養顏茶湯。早上飲用,建議中午前喝,這樣才不會上火。早上陽氣生髮,和溫熱的茶湯可以幫助消化和吸收,有利於祛濕除寒。

做法:紅棗三顆,去核切片,老薑絲少許,紅糖適量,煮15分鐘即可飲用

我的習慣是準備乙個保溫杯,煮好裝入,早上出門的時候帶著。邊工作邊喝,一上午就解決了。喝完全身都熱熱的,很舒服。

體內的濕氣沒了,不但身體好,而且**也會跟著通透起來。

這款茶湯特別適合下巴長痘服用,百試百靈。

燥熱體質可以少放點薑絲,一定要上午喝完,就不會上火哦。

3、銀耳湯

入秋之後特別適合喝銀耳湯,各種好喝的銀耳湯做法都可食用。都說銀耳是貧民的燕窩,堅持喝銀耳湯,不僅滋陰潤肺,而且對**的滋養效果不是一般的好!誰喝誰知道!

建議入秋之後喝,喝到來年春天。夏天不建議,因為容易引入濕氣哦。

長期堅持這三款茶湯,**想不好都不行,就是很簡單的小習慣,把喝白水改成這兩樣。每天輪流換著喝,這樣更有效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蘋果是一年四季都可以放心吃的美容水果,每天乙個蘋果,可以讓**變得紅潤有光彩,減少成為黃臉婆的可能。

櫻桃櫻桃也叫cherry,進口櫻桃也叫車厘子,是富含維生素c最多的水果,常吃櫻桃,可以使**白皙、細膩,對人體營養的消化吸收能力也會提公升不少。

檸檬檸檬味道極其酸,不適合直接食用,一般可以切片曬乾泡茶食用,有條件的也可以將檸檬榨汁,製作冰紅茶飲用,這道茶飲特別適合夏天食用,對預防中暑和美容有著很好的效果。

蜂蜜蜂蜜本身就具有延緩衰老、抗過敏和自由基的作用,購買蜂蜜要注意識別真假,真正的土蜂蜜可以使用在任何場合,既能放入甜品、飲料、粥中食用,也能調製各類**,美化肌膚。

豆漿豆漿能夠迅速補充女性維持年輕的大豆異黃酮,減緩**的鬆弛、衰老。

牛奶牛奶富含豐富的蛋白質和維生素,對**有著天然的修復作用,長期喝牛奶的人,**也會變得更加奶白、滋潤,光滑。

3樓:手機使用者

日常生活中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的果蔬,如橙子、檸檬、山楂、蘋果、葡萄、鮮棗及番茄、菜花、冬瓜、洋蔥、青椒等,可干擾黑色素生成,減少以至去除**的黑斑和雀斑,加快還原變白。一些日常食品的巧妙配合,更能收到意想不到的美白肌膚效果。下面介紹一些簡便方法供選用。

(1)枸杞(鮮者120克,乾者60克)煎煮代茶,不拘量飲用;或用以泡酒,每餐飲酒適量。能補肝腎益氣血,使面色榮豔潔白。 (2)冬瓜子仁5克,桔皮6克,桃花12克,混合為細末,飯後用公尺湯調服,1日3次,連服數月,面部可變得白嫩而光滑。

(3)番茄1只搗爛,濾汁塗擦臉部,20分鐘後洗淨。每日數次,可使**漸漸變白,還兼治雀斑。 (4)西瓜仁250克,桂花200克,桔皮100克,碾成粉末,飯後用公尺湯調服,每日3次,每次1匙。

服1月後面色開始變白。 (5)土豆去皮(用1/3個即可),研磨搗爛成糊狀,濾去水分,調入上等麵粉,作為**塗在面上,25分鐘後用清水洗去。對皮下黑色素有漂白作用,尤其對消除黑眼圈十分有效,若加入上好奶粉效果更佳。

(6)梨(或蘋果)1個搗爛,調入上等麵粉敷面,對面部**的細嫩很有幫助。 (7)用鮮白菜幫(切成片狀)貼於面部,有使黑色**轉白的功用。 (8)雞蛋清加放少許麵粉,也可加點瓜汁,調成糊狀,每晚塗在臉上,半小時後洗去,可使**光滑細膩。

(9)牛奶能令面部乃至全身**白嫩,可用新鮮牛奶泡入棉花或紗布,濕透後敷面,半小時後用清水洗去,每天一次。**被曬過度出現紅斑,可用牛奶搽被曬部位,再用檸檬片敷面,一週後斑點會變小;再將黃瓜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可消除。 (10)吃豬蹄。

對**很好,它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增強**彈性的。

4樓:快樂**醫生

以下幾點方法,可以使**變好:

第一點,首先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要早睡早起,不要熬夜,也不要晚睡。

第二點,要做好飲食選擇,多吃豬蹄、雞皮、雞蛋清等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可以使**變得光滑,還會使**有彈性。

第三點,適當進行按摩,能夠促進臉部的血液迴圈,可以使氣色變好,使**變好。

第四點,配合吃益生菌,可以促進腸道排毒。

第五點,維生素c維生素e咀嚼片,維生素e和維生素c都是身體必不可少的一種元素。建議每日1片,嚼食服用。維生素e有抗氧化功能,能夠起到美容養顏,去除色斑,除紋抗皺,延緩衰老等功效。

維生素c具有美白,增強機體免疫功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節內分泌的功效。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5樓:銀刃

提到美容,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去美容院。其實,只要經常食用蔬菜,照樣能讓你的肌膚光彩照人,其效果不亞於上美容院呢!據營養學家研究,以下的食物當屬美容能手!

豌豆: 《本草綱目》記載,豌豆具有「去黑黯、令面光澤」的功效。現代研究更是發現,豌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可在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起到潤澤**的作用。

白蘿蔔: 中醫認為,白蘿蔔可「利五臟、令人白淨肌肉」。白蘿蔔之所以具有這種功能,是由於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

維生素c為抗氧化劑,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質沉積。因此,常食白蘿蔔可使**白淨細膩。 胡蘿蔔:

胡蘿蔔被譽為「**食品」,能潤澤肌膚。另外,胡蘿蔔含有豐富的果膠物質,可與汞結合,使人體裡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膚看起來更加細膩紅潤。 蘆筍:

蘆筍富含硒,能抗衰老和防治各種與脂肪過度氧化有關的疾病,使**白嫩。 甘薯: 甘薯含大量粘蛋白,維生素c也很豐富,維生素a原含量接近於胡蘿蔔的含量。

常吃甘薯能降膽固醇,減少皮下脂肪,補虛乏,益氣力,健脾胃,益腎陽,從而有助於護膚美容。 蘑菇: 蘑菇營養豐富,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脂肪低,無膽固醇。

食用蘑菇會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膚艷麗。 豆芽: 豆芽可以防止雀斑、黑斑,使**變白。

絲瓜: 絲瓜能潤滑**,防止**產生皺紋。 黃瓜:

黃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游離氨基酸,還有豐富的果酸,能清潔美白肌膚,消除曬傷和雀斑,緩解**過敏,是傳統的養顏聖品。 冬瓜: 冬瓜含微量元素鋅、鎂。

鋅可以促進人體生長發育,鎂可以使人精神飽滿,面色紅潤,**白淨。

6樓:中醫原山

喝什麼可以對**好?

7樓:營養師雷敏

教你一道美食方,常吃讓肌膚吹彈可破

8樓:劉加勇醫生

長痘,出油,毛孔粗大,做好這些讓你的**變更好。

9樓:盧丙侖

吃什麼食物可以改善**?

10樓:a拉絲是我

游泳、快走、慢跑、騎自行車,及一切有氧運動都能鍛鍊心臟。有氧運動好處多:能鍛鍊心肺、增強迴圈系統功能、燃燒脂肪、加大肺活量、降低血壓,甚至能預防糖尿病,減少心臟病的發生。

11樓:菜刀換礁

每天起床喝一杯加鹽的溫水或加蜂蜜的冰水,可以美白;每天早上堅持吃乙個蘋果,可以讓**更有彈性;堅持每天吃西紅柿,最好是熟食,可以防曬,就會減少被紫外線曬傷的指數,約14%;多吃黃瓜,也可以用黃瓜的汁塗抹於臉上,可以緊實肌膚,也可以減少皺紋;多吃獼猴桃,獼猴桃富含多種維生素,堪稱美容聖果;每天堅持飲八大杯水,不僅補充身體所需的水份,更會讓你的**看起來水噹當的;堅持每天喝酸奶,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排清身體的毒素,身體的垃圾清除了,氣色自然就好了,氣色好自然就給人**健康的感覺。

吃什麼東西可以使**明顯變好

12樓:走向未來

改變女性肌膚的不良現象,首先應該從飲食調理入手。

1、菠菜

不貧血——菠菜中富含鐵,鐵是人體造血原料之一,是女性經期時的好食品。經常吃菠菜的人面色紅潤、光彩照人,可遠離缺鐵性貧血。

體質強——菠菜中含有可觀的蛋白質,可幫助身體發育,精力旺盛。

**好——維生素k,這是很多蔬菜水果中缺乏的。人的頭髮光亮,**白淨有光澤,不僅需要維生素a、b、c,也少不了維生素k。

排毒——菠菜可以清理人體腸胃裡的熱毒,避免便秘,保持排洩的通暢。且菠菜的熱量很低,常吃也不用擔心發胖。

保護視力——我們知道缺乏維生素a會導致眼睛乾澀、看東西「模糊」。菠菜中的胡蘿蔔素在體內會轉化成維生素a,可降低視網膜退化的危險。對常用電腦的人應該是有不小的幫助。

穩定情緒——菠菜中豐富的維生素a、b、c可以幫助你從焦躁不安的狀態中走出,趕走緊張情緒,改善憂鬱的心情。

生健康寶寶——菠菜中的葉酸對準媽媽非常重要,懷孕期間補充充足的葉酸,不僅可以避免生出有發育缺陷的寶寶,還能減低新生嬰兒患白血病、先天性心臟病等疾病的概率。

2、巧克力

擁有快樂——巧克力有鎮靜的作用,它的味道和口感還能刺激人大腦中的快樂中樞,使人變得快樂。

護齒——脫礦化的結果是齲齒的形成,而巧克力可以延緩這一過程的速度。

馬鈴薯護脾胃——生活在氣候乾燥地區的人多吃些馬鈴薯可以緩解燥熱、便秘,還可以養護脾胃,益氣潤腸。

消除眼袋——把馬鈴薯片貼在眼睛上,可以減輕眼袋,對細小的皺紋也有作用。據說將馬鈴薯的汁塗在指甲上,能夠使指甲更細膩、光潔。

3、蘑菇

營養豐富——蘑菇中的蛋白質含量多在30%以上,比一般的蔬菜和水果要高出很多。含有多種維生素和豐富的鈣、鐵等礦物質。最重要是它還含有人體自身不能合成卻又是必須的8種氨基酸。

提高免疫力——香菇經太陽照射後,所含有的特殊物質會轉化成維生素d,它被人體吸收後,對增強抵抗力有幫助。香菇還能夠刺激人體產生更多的干擾素,消滅體內的病毒,因此香菇對預防感冒也有一定的作用。

**——蘑菇中有大量無機質、維生素、蛋白質等豐富的營養成分,但熱量很低,常吃也不會發胖。且蘑菇所含有很高的植物纖維素,可防止便秘、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蘑菇中的維生素c比一般水果要高很多,可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

吃什麼緊緻面板,吃什麼東西可以讓面板變得更緊緻!

綠花菜又叫西蘭花。西蘭花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 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能增強 的抗損傷能力 有助於保持 彈性。由於這些抗病化合物帶有辛辣的味道,或許有些人會認為是一種苦味。但是這些化學物質對人體的健康很有好處,所以上班族多吃西蘭花對身體是有好處的。這道麻汁西蘭花做法超簡單,但味道清爽香甜,非常適合下班後快...

吃什麼能讓面板變得更好,吃什麼可以讓面板變好

缺乏維生素a缺乏會加速 老化 硫酸軟骨素是一種粘性強的多醣類物質,它合成時需要大量維生素a的參與。維生素a不足,自然導致硫酸軟骨素合成下降,的健康會受到影響。事實上,不論維生素a缺乏引起的 老化還是正常生理程序中的 老化,都和硫酸軟骨素合成能力減弱有關,所以,維生素a缺乏可加速 老化。維生素a還是丘...

吃什麼東西可以防癌,吃什麼東西可以抗癌

1 黑枸杞 癌症是因自由基毀壞遺傳物質 dna 而導致的,黑枸杞中的花青素有清除自由基的功效,亦可讓癌細胞無法順利擴散,藉此保護更多健康的細胞免於被癌細胞侵蝕 匯然優品黑枸杞 可以了解和嘗試。2 西紅柿 西紅柿具有其他蔬菜所沒有的 番茄紅素 能消滅某些促使癌細胞生成的自由基。3 綠色蔬菜 包括菠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