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完下車步驟,科目二考試流程是什麼樣的

2022-01-06 17:07:50 字數 5327 閱讀 8657

1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有一些地方在考科目二的時候,考官是坐在副駕駛的,所以這個時候考完科目二只需要聽考官的指令下車即可。而有一些地區是沒有考官跟隨的,全程車上只有你乙個人。所以在考完科目二所有專案後,在聽到系統語音提示之後再下車,否則成績無效。

科目二結束後下車步驟

在考完科目二所有專案之後,系統會提示你將車輛開到乙個指定的地方。在停車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打右轉向燈,把腳放在剎車上,觀察右後視鏡,然後在距離右側地面標準線30釐公尺左右的地方停好車。

在停好車之後,還要完成以下幾個步驟才能下車:

1.拉好制動器(手剎);

2.掛空擋;

3.關閉右側轉向燈;

4.最後熄火。

考科目二應該注意什麼

1、上車準備時一定要調好座椅、繫好安全帶後才能驗證指紋;

2、考場每個考試專案都是由gps定位檢測,每個專案的控制線(黃色虛線)代表該項目的考試區域。只要車輛車頭過了控制線就代表進入了該項目的考試,就必須按該專案考試規則完成考試;

3、每次進入下一考試專案前,先確認是否還有車輛在前方考試,如果前方專案有車輛正在考試,必須在該專案黃色線前停車等候,不得進入。

2樓:zyx栗子

您好,科目二考完了之後的話,那麼他已經報了分數,你就解開安全帶,正常開車門下車就可以了。

3樓:快樂專家

科目二考完了,下車步驟其實就是說你考完了正常解開安全帶,然後開啟車門下車就可以了。

4樓:吉運公升

科目二還是比較好考的說他的下車不參照它的說明書科目二還是比較好考的,想要說他的下車步驟,你可以參照他的說明書

5樓:山海孟姜

科目二考完以後,首先拉手剎,然後關鑰匙門,然後下車周圍檢查一圈。

6樓:君威

開右轉向燈,右腳放在剎車上,觀察右後視鏡,靠邊沿線30cm內停車。

2.2.拉手制動器(手剎)。

3.3.掛空檔。

7樓:豆捷

科目二考完了,要等到他報考了你的分數以後,你才可以下來。

8樓:皮皮噔

科目二,考完後,下乙個步驟是學習科目三,然後再進行考試。

9樓:北海九道

科目二考完下車不走這個登陸一下考試酷有相關的步驟。

10樓:緱歆

科目二考完下車不走,這個要教練教給你的,記住就可以

11樓:小暖

科目二考完下車不走,那就是科目三唄,就是600公里

12樓:徐安邦

科目二考完試需要預約科目三進行學習,考試。

13樓:創作者

科目二結束後下車步驟

在考完科目二所有專案之後,系統會提示你將車輛開到乙個指定的地方。在停車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打右轉向燈,把腳放在剎車上,觀察右後視鏡,然後在距離右側地面標準線30釐公尺左右的地方停好車。

在停好車之後,還要完成以下幾個步驟才能下車:

1.拉好制動器(手剎);

2.掛空擋;

3.關閉右側轉向燈;

4.最後熄火。

科目二考試流程是什麼樣的

14樓:霓脦那些

科目二考試流程

1、駕校統一組織或個人到當地的「機動車駕駛人考試中心」,領取個人考試檔案。

2、按秩序進入候考室,按進入順序上交個人檔案,在候考室看電子顯示屏,顯示屏上會出來考生姓名、身份證號、車號、考試區域。

3、按照顯示的車號與區域,找到自己考試所用的車,如果車上正有人在考試,請在一邊等等,如果沒有人,按照場地考官要求上車。

4、上車後不要著急考試考試,調好座椅,繫好安全帶,調好反光鏡(有考生不知道該如何調整反光鏡,將調整按鈕壓到最下測,往車頭方向一動即可)。按照要求,輸入指紋(指紋輸入器一般在副駕駛座上或右側),當語音提示開始考試時,放下手動制動器,開始考試。

5、考試過程中按照倒樁入庫--側方位停車--直角拐彎--曲線行駛--半坡停車與起步順序依次進行。

6、如果不合格,直接回到起點,進行第二次考試,每個人兩次機會。如果合格,下車,到考試中心確認成績,簽字,此時,你就可以走了。

擴充套件資料:

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小車c1c2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俗稱s彎)五項必考(部分地區還有第六項高速領卡)。

科目二考試內容及要求

科目二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

1、倒車入庫:考察駕駛人在場地操作汽車的能力,倒車入庫是駕駛員考試中的乙個考核點,即在運動中操縱車輛從兩側正確倒入車庫。

2、側方停車:側方位停車是在城市中越來越多見的情況,特別是在正規停車場車位逾見緊張時,很多地方都將原有的街道兩旁劃成停車位,成為「側向停車位」。

3、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是駕駛員考試中科目二的乙個考核點。考試要求:

要求在≥10%坡度,≥30公尺坡長的坡道上的固定位置停車,考察方向、制動、離合器三者的協調配合。目的是為了培養機動車駕駛人準確判斷車輛的位置,正確使用制動、檔位和離合器,以適應在上坡路段停車與起步需要。

4、直角轉彎:直角轉彎是駕駛員考試中科目二的乙個考核點,考核機動車駕駛人在急變路段駕駛車輛時,正確操縱轉向、準確判斷車輛內、外輪差的能力。掛一擋、鬆手剎、緩抬離合保持半聯動勻速前行,保持汽車左側雨刮左邊圓點(第乙個鉚釘)與道路右側邊緣黃線間隔二十釐公尺距離前行,然後看汽車前面左側車門中間門鎖前面一點點切記此點。

5、曲線行駛:曲線行駛是駕駛員考試中科目二的乙個考核點,俗稱s彎。考試要求車輛在規定寬度的s型路面上行駛,不得擠壓路邊緣線,方向運用自如。

考核的是機動車駕駛人操縱轉向、控制車輛曲線行駛的能力。目的是為了培養機動車駕駛人轉向的運用及對車輪軌跡執行的掌握技能。

合格標準

滿分為100分,設定不合格、減20分、減10分、減5分的專案評判標準。符合下列規定的,考試合格:

報考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成績達到90分的;

報考其他準駕車型成績達到80分的。

成績確認

科目二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在十日後重新預約考試。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

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15樓:河南庫課文化傳播****

駕校統一組織或個人到當地的「機動車駕駛人考試中心」,領取個人考試檔案,

2按秩序進入候考室,按進入順序上交個人檔案,在候考室看電子顯示屏,顯示屏上會出來考生姓名、身份證號、車號、考試區域

駕校科目二考試流程經驗步驟閱讀

3按照顯示的車號與區域,找到自己考試所用的車,如果車上正有人在考試,請在一邊等等,如果沒有人,按照場地考官要求上車

4上車後不要著急考試考試,調好座椅,繫好安全帶,調好反光鏡(有考生不知道該如何調整反光鏡,將調整按鈕壓到最下測,往車頭方向一動即可)。按照要求,輸入指紋(指紋輸入器一般在副駕駛座上或右側),

駕校科目二考試流程經驗

5當語音提示開始考試時,放下手動制動器,開始考試

駕校科目二考試流程經驗

6考試過程中按照倒樁入庫--側方位停車--直角拐彎--曲線行駛--半坡停車與起步順序依次進行。

駕校科目二考試流程經驗

7考試過程中要求不允許中途停車,此要求是指在每乙個專案開始時,車內都會有語音提示,比如當車內語音「請倒車入庫」響起時,說明此項開始正式考試。在考完乙個專案向下乙個專案移動時,在下乙個專案語音提示開始前,這個過程是允許停車的。

駕校科目二考試流程經驗

8考試過程中,如果某一步操作不到位造成扣分,都會有語音提示,如果合格,則沒有聲音,直接進行下乙個專案即可。

駕校科目二考試流程經驗

9考完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後,車內會有語音提示,如果合格會提示「考試合格,請到考試中心列印成績」,如果考試不合格「考試不合格」

駕校科目二考試流程經驗

10如果不合格,直接回到起點,進行第二次考試,每個人兩次機會。如果合格,下車,到考試中心確認成績,簽字,此時,你就可以走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又稱為是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中比較核心的乙個部分。科目二涉及的專案也是比較多的,具體包括有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直角轉彎和曲線行駛幾個。

1、起步和坡道定點停車

需要你控制好方向盤,保持車的右輪邊緣線和地面白線的距離在30公分最合適。等到了坡頂需要定點的位置,需要你立馬踩下離合和剎車,讓車輛準確地定在規定的位置。需要注意的是,切勿熄火,很多人都是在半坡停車再啟動的時候過於急躁,導致熄火,考試失敗。

2、直角轉彎

這個雖然不難,但最重要的一點是要記住提前3秒打轉向燈燈,這個小細節是很多學員會忘記的,很容易在這裡被扣分。

3、曲線行駛

這個是科目二中比較難判斷的乙個部分,剛開始練習的時候也是經常壓線,切記不能心急,要壓慢速度。你壓慢速度的話,就可以更好地判斷車輛的方向,有了時間觀察後視鏡,看車身與線間的距離,方便調整。

4、倒車入庫

這是有一定的技巧的,在練習的時候,就要適應線點了,當車輛退到剛好線點位置時,就迅速地打死方向盤。入庫庫點和線點這兩個點必須在練習的時候就要把握。另外需要學會調整,這個就要靠你平時練習的感覺了,要有車感,觀察倒後鏡來看車與變現的距離,輕微的調整。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簽到:

1、考生須持本人身份證和准考證,根據預約的日期及考試場次,提前30分鐘到候考大廳驗證指紋領取簽到號;

2、簽到號是上車考試的憑證,考試時,科目二考場只叫號、不叫名。

二、候考:

1、考生進入候考大廳後,應該遵守考場紀律,不得隨意吵鬧和走動,候考過程需要暫時離開的,需向工作人員申請辦理離場登記;

2、請注意大廳廣播叫號和留意大廳螢幕顯示的資訊,叫號語音提示音為「請***號到**號車考試」;

3、趕赴相應的考道。

三、上車準備:

1、上車後迅速調整好座椅、後視鏡、繫好安全帶;

2、一切準備就緒後驗證指紋,根據語音提示進入相應的考道考試。

四、科目二考試規則:

1、考試時有兩次機會,要求每次機會五個專案都要合格,如果有一項不合格,則五個專案都要重考。

2、如果第一次機會考試不合格,接著就進行第二次考試,考試流程跟第一次相同,而且是同一輛車、同一條考道,須重新驗證指紋。

五、考生科目二考試結束後,必須迅速離場,不得妨礙和指揮他人考試,從出口離開考場,然後帶上簽到號到成績列印視窗列印成績單。

考科目二緊張到腿抖要怎麼辦,科目二考試緊張腳發抖,怎麼辦?

我們教練當時告訴我們,腿抖就抽自己的腿,用疼痛來代替發抖 科目二考試緊張腳發抖,怎麼辦?建議 在練車或是考試的同時,放鬆心情,學會去控制車,而不是車去控制您。孰能生巧,用平和的心態去迎接每一次的挑戰,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再次強調,考試考得就是心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

現在科目二考試規則是什麼?科目二考試要求

科目二考試流程和規則,心中有數才能避免掛科。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拓展資料 科目二學員最容易犯的4大錯誤。小車c1c2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 側方停車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直角轉彎 曲線行駛 俗稱s彎 五項必考 部分地區還有第六項高速領卡 在考試...

小車科目二考什麼內容,駕校科目二考什麼內容

科目二考試專案包括 倒車入庫 側方停車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直角轉彎 曲線行駛。科目二考試時要注意的事項 1 一定要調整座位 後視鏡至自己習慣的合適位置。左後視鏡調整到可以方便看到左後門把手和左後輪的恰當位置,右後視鏡要調整到最下,駕駛位看到右前面把手在右後視鏡中間位置左右。記得系安全帶。2 養成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