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駕照考試專案有哪些,南京車考科目二有哪些專案

2022-11-14 16:35:05 字數 5051 閱讀 9367

1樓:人民的好

1.倒車入庫2.側方位停車3.s曲線行駛4.半坡起步5.直角轉彎這五項是必考的。也只考這五項。抽籤是抽夜考的,而且是科三,一般情況下抽不到你。

南京考駕照 科目二都有哪些考點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

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五項必考。

科目二考幾個專案?

3樓:影壇先鋒

1.倒車入庫:2023年後考取小型汽車駕照必須進行的乙個專案。

考察駕駛人在場地操作汽車的能力。倒車入庫是駕駛員考試中的乙個考核點。即在運動中操縱車輛從兩側正確倒入車庫。

2.直角轉彎:直角轉彎是駕駛員考試中科目二的乙個考核點,考核機動車駕駛人在急變路段駕駛車輛時,正確操縱轉向、準確判斷車輛內、外輪差的能力。

掛一擋、鬆手剎、緩抬離合保持半聯動勻速前行,保持汽車左側雨刮左邊圓點(第乙個鉚釘)與道路右側邊緣黃線間隔二十釐公尺距離前行,然後看汽車前面左側車門中間門鎖前面一點點切記此點。

3.側方位停車:側方位停車是駕照考試科目二的一項內容。

側方位停車是在城市中越來越多見的情況,特別是在正規停車場車位逾見緊張時,很多地方都將原有的街道兩旁劃成停車位,成為「側向停車位」。

4.s線行駛:曲線行駛是駕駛員考試中科目二的乙個考核點,俗稱s彎。考試要求車輛在規定寬度的s型路面上行駛,不得擠壓路邊緣線,方向運用自如。

考核的是機動車駕駛人操縱轉向、控制車輛曲線行駛的能力。目的是為了培養機動車駕駛人轉向的運用及對車輪軌跡執行的掌握技能。

5.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

上坡路定點停車與坡道起步是駕駛員考試中的乙個考核點,其中包括兩個考試專案﹐先是上坡路的定點停車﹐再是坡道的起步行車,是5項必考專案之一。

學好上坡路定點停車與坡道起步可以使機動車駕駛人員在坡道路段停車與起步時熟練操控車輛,防止車輛在斜坡起步時發動機熄火或向後溜動而造成追尾。

4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科目二考試內容及要求

科目二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

1、倒車入庫:考察駕駛人在場地操作汽車的能力,倒車入庫是駕駛員考試中的乙個考核點,即在運動中操縱車輛從兩側正確倒入車庫。

2、側方停車:側方位停車是在城市中越來越多見的情況,特別是在正規停車場車位逾見緊張時,很多地方都將原有的街道兩旁劃成停車位,成為「側向停車位」。

3、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是駕駛員考試中科目二的乙個考核點。考試要求:

要求在≥10%坡度,≥30公尺坡長的坡道上的固定位置停車,考察方向、制動、離合器三者的協調配合。目的是為了培養機動車駕駛人準確判斷車輛的位置,正確使用制動、檔位和離合器,以適應在上坡路段停車與起步需要。

4、直角轉彎:直角轉彎是駕駛員考試中科目二的乙個考核點,考核機動車駕駛人在急變路段駕駛車輛時,正確操縱轉向、準確判斷車輛內、外輪差的能力。掛一擋、鬆手剎、緩抬離合保持半聯動勻速前行,保持汽車左側雨刮左邊圓點(第乙個鉚釘)與道路右側邊緣黃線間隔二十釐公尺距離前行,然後看汽車前面左側車門中間門鎖前面一點點切記此點。

5、曲線行駛:曲線行駛是駕駛員考試中科目二的乙個考核點,俗稱s彎。考試要求車輛在規定寬度的s型路面上行駛,不得擠壓路邊緣線,方向運用自如。

考核的是機動車駕駛人操縱轉向、控制車輛曲線行駛的能力。目的是為了培養機動車駕駛人轉向的運用及對車輪軌跡執行的掌握技能。

5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考試內容:1倒車入庫、2側方停車、3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4直角轉彎、5曲線行駛。科目二考試時要注意的事項:

1、一定要調整座位、後視鏡至自己習慣的合適位置。(左後視鏡調整到可以方便看到左後門把手和左後輪的恰當位置,右後視鏡要調整到最下,駕駛位看到右前面把手在右後視鏡中間位置左右。)記得系安全帶。

2、養成打轉向燈的好習慣(無論進出都打燈)。3、要注意車輛速度的控制(主要通過踩離合的高低,必要時可適當稍踩剎車,但不得踩到停車),「速度慢、方向快」是要點。4、除每專案考試區之間的路段可停車等待,一但進入考試區域就不能在操作時中途停車。

5、一定要聽清楚語音提示,讓電腦評判確認你的操作後(3秒左右)再做下一動作,不能操之過急。6、特別要注意方向不要打錯,「前進看車頭,倒退看車尾,想哪邊就打哪邊」不提倡停車後原地打方向,(雖然不扣分),提倡停車後車正輪正方向正。

6樓:匿名使用者

c2自動擋考5個(側方,倒車,s彎,直角彎,坡道定點停車)

c1手動檔考9個 (比c2多了4個,停車取卡,緊急停車,窄路掉頭,模擬隧道)

科目三具體有幾個專案?

7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三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一般包括:上車準備、燈光模擬考試、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內容一般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

8樓:12345肖冰

上車準備。

夜間行駛。

起步。路口右轉彎。

掉頭。直行通過路口。

路口左轉彎。

通過公交車站。

加減擋操作。

會車。超車。

直線行駛。

變更車道。

.通過人行橫道。

通過學校區域。

靠邊停車。

17.科目三,又稱道路安全駕駛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機動車駕駛人考試中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的簡稱。不同的準駕車型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不同。

18.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包括: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和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考試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其他準駕車型的考試內容,由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確定。

19.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內容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

20.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滿分分別為100分,成績分別達到90分的為合格。

9樓:廣泛的

1、上車準備; 2、轉向燈 3、起步 4、直線行駛 5、加減擋位操作 6、變更車道 7、路口/學校門口/斑馬線減速通過 8、左右轉彎 9、通過公共汽車站 10、超車 11、會車 12、掉頭 13、靠邊停車 14、夜間行駛科目三 路考需要注意的事項:首先,上車前檢查車況就不說了,上車後安全帶別忘了第一 起步和靠邊停車,變道以及轉彎注意打轉向燈第二 路過行人路和學校路口注意減速 路口注意鳴喇叭【不禁鳴的情況下】第三 注意車速和加減檔【最高車速不超過45,檔位不超過4檔】第四 夜考注意縫路口別忘記遠近光互動,來向有車注意遠光換近光第五 考試結束靠邊停車時注意車身和路邊的距離【20公分左右最合適】

10樓:小

考駕照中的科目三包括上車準備、燈光模擬考試、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等專案吧。

11樓:小

考駕照科目三考試內容包括:上車準備、燈光模擬考試、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每一項都要做到規範、準確無誤。

南京駕照c1一共有多少節課?

12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考c1駕駛證有4個科目,其他的課程有教練安排,不如科目一培訓課等。

考c1分為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

三、科目四。

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方準參加後一科目的考試。具體如下:

科目一: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考試題庫的結構和基本題型由公安部制定,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結合本地實際情況建立本省(自治區、直轄市)的考試題庫;

科目二: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側方停車。

上海等城市科目二為九項必考:倒車入庫、直角轉彎、側方停車、隧道行駛、停車取卡、曲線行駛、窄路掉頭、緊急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基本專案包括:上車準備(逆時針繞車一週 上車系安全帶 開啟左轉向燈 掛檔 鬆手剎鳴喇叭)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科目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專案:安全文明駕駛相關知識。

a1駕照考試有哪些什麼專案?

13樓:施翠絲田慈

廣州考a1要是廣州戶口的,不是廣州戶口不收資料報名,學費要一兩萬的,比較少人考,也不是所有駕校都有的,只有個別駕校才有資格,好像是二汽駕校吧,其他的都是做小車的

報名學車考c1,快速考駕照,兩個月拿證

使用者名稱id

**快學車

南京考駕照科目一在那裡考

14樓:完運旺任春

你好,我也是在學車,科目一要考兩次,第一次在河坊街33號3樓,要考85分以上。第二次在文暉路269號車管所,要考90分以上。坐地鐵1號線在西湖文化廣場下d出口出來直走30公尺左右就是了。

希望能幫助到你。

15樓:夔元斐嘉辛

科目一就在車管所考,科目四也是的。

到車管所後,持本人有效身份證原件、考試受理憑證學員候考證在科目一考試室外排隊依次進入考場。

考試共計100道題,時間為45分鐘,c照科目一90分合格平時一定要多做模擬題

駕照考試科目三燈光考試有哪些,駕考科目三燈光考試中在照明不良情況下使用什麼燈光?

科目三燈光有開大燈,近光燈,遠光燈,還有遠近光交替,示寬燈,危險報警燈。科目三燈光考試口訣 1 夜間在沒有路燈,照明不良條件下行駛。大燈 2 夜間在窄路與非機動車會車。近光 3 夜間同方向近距離跟車行駛。近光 4 夜間與機動車會車 近光 5 夜間通過拱橋 人行橫道。遠近光交替 6 夜間通過急彎 坡路...

考駕照體檢專案有哪些,考駕照需要體檢什麼專案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組織答案需要時間,請耐心等幾分鐘 提問考駕照要哪些體檢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需要體檢的專案 身高 視力 辨色力 聽力 上肢 下肢 軀幹 頸部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一條規定的學車體檢專案有 1 身高 申請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車準駕車...

一建考哪些科目,一建的考試科目有哪些?

一級建造師考試科目包括 建設工程經濟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和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4個科目。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設 建設工程經濟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和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4個科目。其中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科目分為建築工程 合併 公路工程 鐵路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