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科目二緊張到腿抖要怎麼辦,科目二考試緊張腳發抖,怎麼辦?

2021-03-04 05:12:22 字數 857 閱讀 7930

1樓:常遠乃至超出

我們教練當時告訴我們,腿抖就抽自己的腿,用疼痛來代替發抖

科目二考試緊張腳發抖,怎麼辦?

2樓:青春丶有你目送

建議:在練車或是考試的同時,放鬆心情,學會去控制車,而不是車去控制您。孰能生巧,用平和的心態去迎接每一次的挑戰,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再次強調,考試考得就是心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小車c1c2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俗稱s彎)五項必考。

大車a1a2a3b1b2考試專案包括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通過單邊橋、曲線行駛、直角轉彎、通過限寬門、通過連續障礙、起伏路行駛、窄路掉頭,以及模擬高速公路、連續急彎山區路、隧道、雨(霧)天、濕滑路、緊急情況處置。

掌握基礎的駕駛操作要領,具備對車輛控制的基本能力;熟練掌握場地和場內道路駕駛的基本方法,具備合理使用車輛操縱機件、正確控制車輛運動空間位置的能力,能夠準確地控制車輛的行駛位置、速度和路線。

參考資料

學車考科目二考試時一緊張,腿就抖怎麼辦

3樓:賬號擺渡

這個無他唯有熟能生巧,你要多多練習,可以給教練送點禮物,讓他多讓你練習,只有熟能生巧考試時候才會減少緊張,希望對你有幫助。

科目二緊張腿抖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轉移注意力的方式來緩解緊張,不用過多的去想能不能考過的問題,只要正常發揮就可以考過的。

考科目二心理太緊張了怎麼辦,考科目二太緊張怎麼辦

你心裡壓力太大了,不要給自己這麼大的心裡負擔。平時練的好是因為你知道那只是練習,不是考試,所以不會給自己太大的負擔,這樣你開車的時候會比較放鬆沒有壓力,考試的時候因為場地原因,還有考試氛圍,都會給自己無形的壓力,在這種情況下,發揮失常也是正常的,不要覺得自己不行。你平時都沒問題,考試的時候只要正常發...

科目三考試好緊張,怎麼辦,考科目三緊張怎麼辦

你好首先最重要復 的不要緊張,制心態放鬆,安全帶上車就要系上教練平時怎麼教的就怎麼做,不要怕路上的車子會撞到你,他們反而怕你的,現在電子路考千萬不能超過40碼 考試一切合格後,下車時先看倒後鏡 然後門開15公分再看後面有沒有車或者人,最後全部開啟下車 希望能幫助你 祝你考試成功 望採納 謝謝 不用緊...

科目二考試心裡緊張腿發抖怎麼辦,科目二考試緊張腿發抖怎麼辦

其實你應該放鬆心態,考駕照對我我們的人生來說並不算什麼大事,即使掛了也可以參加補考的,沒有那麼嚴重,我考駕照的時候也是補考了一次才通過的,所以說放鬆心態,這樣更有利於科目二的通過。科二其實最重要的就是控好車速,穩一點,一定可以通過的!考試的時候吃乙個口香糖舒緩一下緊張 這個最好的方式就是長出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