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試緊張吃什麼藥,我科目二考試緊張吃什麼藥可以消除緊張

2022-01-06 16:48:17 字數 3552 閱讀 9762

1樓:滿意請採納喲

我的經驗是:

一 、是考前一天,晚上10:00以前睡覺,第二天精力充沛;

二、考試前,別吃大魚大肉,清淡飲食最好;

三、考前一天臨睡前,準備好第二天考試需要的所有東西,全部放置在乙個書包內;考前兩三天,去考場一次(最好按照考試時間去),記住來往路線,所需時間,路上情況,打有準備之仗。利於平穩到達考場。

四、考前幾天,可按照考試時間,做幾次模擬題;對掌握考試時間有幫助;

至於吃藥,我覺得可能是心理作用大於實際藥效。

2樓:小鍋鍋煮大魚

你好駕駛證考試,什麼藥都不行,如果藥吃不對,會造成你更緊張,,,考試前一天晚上早點睡覺,不能飲酒,考試當天早上回顧一下教練教的重點,不要喝太多水,影響考試,

3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緊張要調節下心理,你如果要吃藥的話,那只有抗鎮定的藥。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吃藥,喝點涼水壓壓驚就可以了,吃藥也是鎮定作用的。

5樓:鄒家少東主

應該是駕照吧,膽大心細,

6樓:豆新颱問筠

口服安定**就可以緩解緊張的情緒的。同時均衡營養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多喝水忌辛辣食物注意休息,補充多種維生素增強抵抗力。

檢視原帖》

我科目二考試緊張吃什麼藥可以消除緊張

7樓:積水成淵

蜜環菌口服液本品與天麻有類似藥理作用,對中樞神經系統有鎮靜及抗驚厥作用,能改善血迴圈,增加腦及冠狀動脈血流量.適應於各種眩暈,神經衰弱,失眠,耳鳴,肢麻,癲癇等症.但是你說西醫認為,精神緊張是本世紀末的一種十分流行的文明病,常會導致體內一些激素的分泌失去平衡,心跳加速,血壓公升高,新陳代謝紊亂等而引發多種病症.

為了消除精神緊張造成的諸多不良影響,近年中外保健專家探索了不少防治辦法,其中自我按摩就是不可小視的妙方之一.精神緊張,壓力增加是現代上班族的通病,不過,有些行之有效的方法能緩解壓力:靜坐休息.

一天裡用5-10分鐘安靜地坐一坐,把精神集中到自己的感覺上,當你靜坐時,心跳會放慢,血壓會下降,精神緊張的症狀會明顯改善.當然這些不不多說,我想你如果可以做到你也不會來問我了.現在我說說對你有用的,我的乙個朋友和你大相徑庭,他是精神高度的緊張,去檢查說是神經衰弱的表現,那們用了一定的神經系統的藥物和鎮定類的藥物.

加乙個自己做的黑豆藥枕,所以我建議你可自己做乙個藥枕,一定可以改善你的睡眠的.

8樓:浮華夢意難平

考試時最好不要吃一些藥物,對身體會產生一些不好的影響,試著除錯自己的心情就好。

9樓:

不用吃藥,前一天晚上好好睡覺,科目二我記得旁邊是沒有教官的,握住到方向盤就成功了一半,倒車入庫最難的也是第乙個過了信心就來了,速度慢一點,基本都不用加油門的

10樓:鬱悶的太陽

吃什麼藥也沒啥用

建議還是心理上調整一下

自信一些,相信自己的學習是到位的

把結果看淡一些,畢竟還可以補考的,又不是什麼大不了

11樓:嘉汪安

親 。像這種情況 吃什麼藥 也不管事。我學車的時候也是這樣 ,並且 見了教練 都心慌 ,後來我才知道 我不是真的怕 ,而是什麼身體 除了問題 。

腎虛就會 有驚恐 的 表現 。如果你是光感覺上車 緊張 ,拿你就在私下自己多練習練習。熟悉了就不感覺 害怕 了 。

12樓:甫擾龍露

緊張吃什麼藥都沒用,盡量放鬆心情,越緊張越考不好

13樓:廬州月光真美

這個主要是心裡上的緊張 吃藥也沒多大用處 首要是緩解自己的情緒 想想沒什麼緊張的,也就二三十分鐘的事 況且緊張反而容易耽誤事兒 那何必緊張 把教練當成空氣 集中注意力發揮自己的所學技能 一定要自信 我前兩天考教師證的面試 因為緊張都沒考好 現在想象沒什麼可怕的 所以不能緊張 放寬心態 加油

14樓:姐很煩躁

去藥店。諮詢一下有這種

科目二考試心裡緊張腿發抖怎麼辦,科目二考試緊張腿發抖怎麼辦

其實你應該放鬆心態,考駕照對我我們的人生來說並不算什麼大事,即使掛了也可以參加補考的,沒有那麼嚴重,我考駕照的時候也是補考了一次才通過的,所以說放鬆心態,這樣更有利於科目二的通過。科二其實最重要的就是控好車速,穩一點,一定可以通過的!考試的時候吃乙個口香糖舒緩一下緊張 這個最好的方式就是長出一口氣,...

考科目二緊張到腿抖要怎麼辦,科目二考試緊張腳發抖,怎麼辦?

我們教練當時告訴我們,腿抖就抽自己的腿,用疼痛來代替發抖 科目二考試緊張腳發抖,怎麼辦?建議 在練車或是考試的同時,放鬆心情,學會去控制車,而不是車去控制您。孰能生巧,用平和的心態去迎接每一次的挑戰,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再次強調,考試考得就是心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

駕照科目二總是緊張怎麼辦,駕照科目二考試太緊張怎麼辦?

放輕鬆,相信自己能過。不要對自己要求太高,不要總是想自己一次就能夠考試過,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平時多做準備,平常練車的時候抓住每個小細節,這樣考試的時候就會比較淡定。在考場的時候多看看別人失敗的原因,可以向他們詢問一下,避免自己出現那些問題。考試的時候慢速並且控制好車速,掌握各專案技巧與技能,保持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