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科目二考什麼內容,駕校科目二考什麼內容

2022-12-23 06:55:02 字數 5213 閱讀 1567

1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

科目二考試時要注意的事項:

1、一定要調整座位、後視鏡至自己習慣的合適位置。(左後視鏡調整到可以方便看到左後門把手和左後輪的恰當位置,右後視鏡要調整到最下,駕駛位看到右前面把手在右後視鏡中間位置左右。)記得系安全帶。

2、養成打轉向燈的好習慣(無論進出都打燈)。

3、要注意車輛速度的控制(主要通過踩離合的高低,必要時可適當稍踩剎車,但不得踩到停車),「速度慢、方向快」是要點。

4、除每專案考試區之間的路段可停車等待,一但進入考試區域就不能在操作時中途停車。

5、一定要聽清楚語音提示,讓電腦評判確認你的操作後(3秒左右)再做下一動作,不能操之過急。

6、特別要注意方向不要打錯,「前進看車頭,倒退看車尾,想哪邊就打哪邊」不提倡停車後原地打方向,(雖然不扣分),提倡停車後車正輪正方向正。

2樓:匿名使用者

考倒庫移庫,單面橋,和側方位停車。

3樓:曜宸教育資料分享

只有順庫和移庫,沒有別的了。

駕校科目二考什麼內容

4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考試內容及合格標準: 一考試內容 1、在規定場地內駕駛機動車完成考試專案的情況; 2、對機動車駕駛技能掌握的情況; 3、對機動車空間位置判斷的能力。 (二)考試專案 基本考試專案:

1樁考、2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3側方停車、4通過單邊橋、5曲線行駛、6直角轉彎、7限速通過限寬門、8通過連續障礙、9百公尺加減擋、10起伏路行駛。 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準駕車型考試專案不得少於4項。小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必考專案:

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小型自動擋汽車必考專案:樁考、側方停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準駕車型必考專案: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通過單邊橋。

其他考試專案隨機選取。 (三)合格標準 滿分為100分,設定不合格、減20分、減10分、減5分的專案評判標準。符合下列規定的,考試合格:

1、報考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成績達到90分的; 2、報考其他準駕車型成績達到80分的。

學駕照科目二考試內容是什麼?

5樓:久落江邊

駕校科目二考五關。

第一關:倒車入庫。

需要考生找準點,從一側倒入後駛出到另一側,才從另一側在倒入一次。

要求:兩側和車後側不要壓線,車頭不能在庫外。

第二關:側方位停車。

考生需要讓車側著駛入停車位,需拉手剎放手剎要求:車兩側不要壓線。

第三關:曲線行駛。

最簡單的一關,只要按照教練說的找好點,用車頭劃著路沿石通過即可。

要求:不要壓線。

第四關:直角轉彎。

看好點後猛打方向就可通過。

要求:不要壓線。

第五關:上坡路定點停車與坡道起步。

一定要注意定點停車的位置,如果停的位置不準確是會被扣分的。起步的時候注意找半聯動,千萬不要熄火。記得要拉手剎放手剎。

要求:注意前後左右的位置,以及不要溜車和熄火。

6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小車一般包括5項內容:

1、倒車入庫:駕駛員在規定時間內按規定路線將車輛倒入庫,考核駕駛員運動中操縱車輛從兩側正確倒入車庫的能力。

2、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駕駛員正確使用制動、檔位和離合器將車輛在固定位置停下並起步,考核駕駛員的方向、制動、離合器三者的協調配合能力。

3、側方停車:駕駛員在車輪不軋碰車道邊線、庫位邊線的情況下,將車輛停入右側車位中。考核駕駛員將車輛正確停入道路右側車位的能力。

4、曲線行駛:駕駛員在規定寬度的s型路面上,操縱車輛不軋碰路邊邊緣線,方向運用自如。考核駕駛員操縱轉向、控制車輛曲線行駛的能力。

5、直角轉彎:駕駛員按規定路線,操縱車輛完成直角右轉或左轉,中途不停車且不軋碰邊線。考核駕駛員正確操縱轉向、準確判斷車輛內外輪差的能力。

7樓:t龍影

c照是側方位停車 移庫 單邊橋 必考的。

8樓:

最基礎的倒樁。倒樁通過才能進行後面的考試內容,不然就是直接回家的,可以分為科目二考試的上半場。

下半場就是上坡定點停車與起步,側方停車。 (其中倒樁 上坡定點停車與起步 側方停車 是必考的三項內容) 接下來是抽考的 只抽考其中一項 考試時候是抽考到哪個專案 就把車開到那個專案的區域考試 抽考專案有 起伏路 s彎 直角轉彎 單邊橋 鐵餅(聽說要取消了) 限速過限寬門 百公尺加減擋。

9樓:20男人一朵花

你好:科目二場地訓練之一坡道起步:坡道起步主要是控制離合器,大都是掛一檔,左手握住方向盤左上方,兩眼平視前方,右手拉好手剎拉柄(也叫駐車制動),拇指按緊拉柄鎖鈕隨時準備鬆掉,慢慢抬離合器踏板,慢慢加油門。

當感覺車頭向上翹,車尾向下墜時,這時發動機轉速一般在1500轉左右,指標少少下落兩小格,車微微發抖,這時兩腳不動,右手快速把手剎拉柄松到底,車即慢慢走動,如果車不動就略抬離合器踏板二三公釐,同時略加油門,車即起步。注意:油門不准過大,發動機不要超過2000轉。

有時考官關閉油門,就全靠離合器了,千萬不要抬的太快,要更加小心;感覺車要動時要趕快鬆手剎拉柄,切莫猶豫。

科目二場地訓練之二單邊橋:先上左單邊橋,車頭機器蓋之左稜就是左前輪的行走路線點,對左橋即可上橋。當前輪下左橋後向右打方向,看右橋又要到左稜時,向左回方向,待右橋快到車頭中間時再向右打方向約一圈多一點即可上橋,然後微調方向,要記好右橋的伸展線,車頭中間二十釐公尺內即是右前輪的路線。

科目二場地訓練之三連續障礙:也叫騎躍障礙。首先把車調至靠左斜,把第一,第二個餅同車調成一條線,當過第二個餅時,看第三個餅在車頭左前方,左前輪位置時向左打方向,待看不見餅時稍一至二秒,立即向右回一圈多一點;向前走看第四個餅在右前車頭剛要消失時向左打方向,每次約兩把,即一圈多一點,也可參看第五個餅在車頭中間偏左一點;稍向前走向右回兩把,看第五個餅在車頭左前輪位置時向左打方向,看不見時回方向,同第二第三個餅,調約同第六個餅直線時即可騎第六個餅完成。

科目二場地訓練之四側方停車:倒車看車位前杆,不要離杆側距太遠,待車右後門三角玻璃中間對前杆時,向右打方向到底,看左後大三角玻璃,對左後杆看約兩三釐公尺時,向左回方向。注意:

在後玻璃左角看不見左後杆時就可以回了,回時可看後兩桿,待快回正時可以看左前杆對車頭左縫,向右拉一把的同時踩剎車;看後兩桿時,不可在後玻璃看見左後杆,要在左後三角玻璃看見左後杆,頭不在中間時再看前面。

相信學員只要掌握了這些科目二場地訓練技巧,在學車訓練過程中,一定能夠更加順利。學員在看了上面的科目二場地考試技巧後,更應該多多練習,才能確保考試萬無一失!

謝謝!——望採納——中國教育網推薦。

考駕照科目二要考哪些內容?

10樓:市娜符桃

從二○○七年四月一日起。

科目二是:將原科目二「場地駕駛技能考試(樁考)」與原科目三中的「場內道路駕駛考試」合併,形成新的科目二考試科目(即場地駕駛技能考。

試)。主要是考慮這兩部分內容的訓練和考試都是在場地內進行,考核的主要是學員對機動車的操作、控制等駕駛技能。

新規定明確規定,科目二考試專案包括:樁。

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通過單邊橋、曲線行駛、直角轉彎、限速通過限寬門、通過連續障礙、百公尺加減擋、起伏路行駛」。

科目三是:實際道路考試。

變動一:路考單列為乙個科目新規定將實際道路駕駛考試從原科目三中分離出來,單列為乙個獨立的考試科目,主要是為了體現實際道路考試在考試工作。

中的重要作用,促使駕校加強對學員實際道路駕駛技能的培訓,促使車輛管理所嚴格執行實際道路駕駛考試,以提高新駕駛人上路行駛的安全駕駛素質。

新規定明確。

規定「科目三考試基本專案包括: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

掉頭、夜間行駛」,明確了實際道路考試的13個基本專案。同時規定,汽車類的考試專案不得少於10項,並設定了必考專案。

變動二:申請大客車駕照要夜考。

新規定明確規定,對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進行夜間和低能見度情況下考試;對申請其他汽車準駕車型的,抽取不少於。

20%進行夜間或者低能見度情況下考試。此外,在明確實際道路駕駛考試專案的同時,將原來不同準駕車型「3、5、7」公里考試距離的規定予以取消。

變動三:培養安全文明駕駛習慣。

變動四:考試道路每小時單向車流量不少於60輛。

11樓:發兔冷知識

我們先來說說科目一,它的考試內容主要包括:道路通行,交通訊號,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機動車登記等規定以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科目二「場地駕駛技能考試(樁考)」與原科目三中的「場內道路駕駛考試」合併,形成新的科目二考試科目(即場地駕駛技能考試)。

修改後的規定基本保持了原來的樁考和場內道路駕駛考試專案及其操作要求。修改後的科目二考試將原來樁考和場內道路駕駛考試專案進行合併後,評判標準改為記分制,注重考核考生的駕駛技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路面,就是在交管局指定的道路實際考。至於通過率嗎?哈哈假如你很認真的學了。沒問題,一切ok的。

科目二考試內容包括什麼?

14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科目二的考試內容有:倒車入庫(包括左倒庫和右倒庫)、側方停車、坡道起步於定點停車、直角轉彎和走s灣五大塊。倒車入庫過程中不能壓倒庫邊線,入庫不能超出庫區邊沿線;在倒庫的過程中不能中途停車;在側方停車的過程中不能壓線,也不能掃線,也不能超出庫邊,坡道定點停車車保險槓不能超出前面中間那條黃線,側邊要求靠近路邊沿線30cm,不能超出50cm,中途不能熄火也不能溜車。

直角轉彎之前要提前開啟左轉向燈,轉彎的時候左前輪和右後輪都不能壓線壓角,走s灣的時候全程不能壓線就可以了。

汽車考試科目二考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就是莊考,也就是俗稱的倒庫移庫不過現在都電腦監控,倒兩個來回,兩個門進出總共4次主要控制好離合器就ok拉。

16樓:匿名使用者

靠單邊橋,過鐵餅,側方停車,坡道起步,百公尺加減檔,快速竄樁等,不過這些都是抽籤考的,不是全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倒樁和側位停車,半坡起步,差不多就這些了~~~

駕校 科目三內容有哪些,駕考科目三有什麼內容?

科目三考試內容。一 考試內容。1 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完成考試專案的情況 2 遵守交通法律 法規的情況 3 綜合控制機動車的能力 4 正確使用燈光 喇叭 安全帶等裝置的情況 5 正確觀察 判斷道路交通情況的能力 6 安全駕駛行為 文明駕駛意識。二 考試專案。基本考試專案 上車準備 起步 直線行駛 變更...

科目二如何調後視鏡,小車科目二考試後視鏡怎麼調

在科目二考試開始前,調節後視鏡也是乙個非常重要的前期準備工作,如果後視鏡沒有調節到正確位置,那麼很大可能會影響到你考試的通過與否,下面我們就來說說在科目二中後視鏡應該怎麼調才好呢?1 首先我們要知道,後視鏡的調整按鈕在前車門的內側,可以上下前後四個方向進行調整,也有的車型的後視鏡調節開關在門窗邊 2...

科目一考完了,科目二沒過,不想學了,駕校可以退款嗎

科目一考完了,科目二沒過,不想學了,駕校可以退款。如果科目一理論考試已經參加過了,但科目 二 科目三都沒有考,那麼,根據規定,只要尚未產生的車管規費,可以退還。報名學駕駛時,駕校會與學員簽訂合同,上面都有關於退費的約定。學員退學時,應按照雙方簽訂的合同協商解決退費問題。發票單據問題 車管所特別提醒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