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二十歲的控油補水收縮毛孔的同一牌子一系列產品

2022-01-06 16:09:48 字數 910 閱讀 966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油性膚質把!就要注意控油哦!其實lz這樣的膚質,最重要的就是需要調理哦!

建議你試試金雨芙的產品吧!他家的海藻清透調理系列是比較適合你的哦!可以有效的控油補水,並調理肌膚哦~具體的話親可以去他的**看看。

產品我建議還是配套使用的好,效果也比較顯著哦!這樣天天堅持,相信你的**一定會有所改善的。

還給lz介紹一些日常美白調理的方法哈!1、蜂蜜番茄**:先將番茄壓爛取汁,加入適量蜂蜜和少許麵粉調成膏狀,塗面20—30分鐘後洗去,具有使**滋潤、白嫩、柔軟的作用,長期使用還具有祛斑除皺和****痤瘡等功能。

2、補水西紅柿天然** :西紅柿**適合油性**使用,具有良好的毛孔收縮效果,須注意的是西紅柿汁顯酸性,因此不適用於敏感**。將西紅柿和酸奶混合後,塗抹到面部,1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3.香蕉牛奶美白法:這也是個非常廉價但非常有效地美白方法。

首先將香蕉搗成糊狀,然後倒入牛奶,酸奶更佳,並摻入少量的水,調成糊狀,將混合物抹在臉上,並輕輕按摩拍打面部,大約15-20分鐘洗掉。一週一次,長期堅持,你會驚喜的發現你的膚色白皙均勻了許多。

當然像其他的產品倩碧也不錯,只要選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這只是我的個人建議哦!希望能夠幫到你哦!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可以hi我哈!也祝您越來越漂亮哦!

2樓:陽蒼田夏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3樓:晶晶亮

洗面奶就用sunbeam的三重美白潔面霜吧,適合油性**使用的,清潔能力挺強的。洗完臉後也不會繃繃緊的。補水的話就用玫瑰神水吧!

它可以調節肌膚的ph值,為肌膚補水的同時還能留下清香。

控油的產品他們也有,可是我沒有試過,不太了解。你可以去**查檢視。

4樓:

相宜本草金縷梅系列~

控油收縮毛孔的護膚品哪個好,適合油性面板補水收縮毛孔的護膚品哪個好

首先清潔要做好,洗面奶換個清潔好的,像是肌膚森林的白桑葚潔面 倩碧潔面皂都不錯,然後每週做一次深層清潔,契爾氏的白泥 貝加斯的綠 泥都不錯,做完清潔 要注意及時補水 過度清潔 避免使用強效去脂的清潔產品或頻繁清潔肌膚。油性肌膚經強效清洗後,確實會感覺較清爽,甚至有些 幹 然而,這樣 洗 去的,不僅是...

哪個牌子的爽膚水能收縮毛孔和補水?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kiehl s金盞花植物爽膚水 科顏氏金盞花植物爽膚水 kiehl s金盞花水 金盞花水 科顏氏的爽膚水因其清新溫和的功效而成為20世紀60年代的永恆經典。在這款不含酒精的科顏氏金盞花植物活膚水中,新增了天然金盞花成分,能溫和清潔和舒緩中偏油性肌膚 均衡調理肌膚的...

如何快速有效的收縮毛孔,如何快速收縮毛孔?

可以用一下安植的粉刺調理液 它適合毛孔出大 可以軟化角質,幫助粉刺,痘痘,暗瘡,黑頭 加速它們的新陳代謝,乳化油脂分沁 還可以收縮毛孔 我也在用呢 要注意清潔哦!暴露在空氣中會有很多看不見的灰塵的!毛孔會變大的哦。主要是要防曬啦,現在這種天氣,紫外線是很強的哦!很容易長曬斑的。每天都用美白洗面奶洗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