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收縮毛孔的好方法

2021-12-29 03:44:22 字數 1392 閱讀 1609

1樓:手機使用者

最簡單又實用的方法就是每天早晨洗臉用偏冷一點的溫水! 或者用毛孔收縮水, 還有就是每天起床先把化裝必用的爽膚水在冰箱裡冷藏上10分鐘 ,洗完臉後拍上即可,也可以起到收縮毛孔的用途. 在這裡極力推薦第一種簡單快速又不傷**!

悲傷~倒著蓅 回答採納率:30.0% 2008-12-09 19:09

2樓:佼文心

材料:珍珠粉+蜂蜜+蒸餾水 做法:1、先用蒸氣蒸臉,讓臉部毛孔充分張開。

沒有專門工具的可以用臉盆裝上80℃左右的熱水,將臉接近水面10公分,利用熱水的蒸氣蒸15分鐘左右。 2、用毛巾將臉上的水珠略為吸乾,迅速將珍珠粉、蜂蜜和蒸餾水在掌心調和開,調成稀糊狀即可,不用太粘稠。(記住:

蜂蜜和蒸餾水的比例最好是1:5,太稠或太稀都不好) 3、將調和好的珍珠粉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然後看看電視、聽聽**,等待約20分鐘左右,臉上的珍珠糊幹了即可。 4、用手指輕輕按摩臉部,在毛孔粗大的地方用打圈的方式按摩,幫助吸收。

(這時會從臉上搓下許多白屑,那是沒被吸收的珍珠粉和老化的角質還有黑頭。) 5、按摩約5分鐘後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6、最後別忘了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輕拍臉部和t字部位,這樣除了能鎮靜**外,還可以收縮毛孔。

記得輕拍臉部,這樣可以保持肌膚緊緻和恢復彈性。 一週大約兩次左右,很快就能恢復肌膚白皙和細緻啦,不信你也試試,真的很不錯的。還有一點就是一定要使用好的、很細的珍珠粉(粗的、質量不好的,不利於吸收還含有雜質,容易過敏)蜂蜜也一定要選用純天然的,劣質的果糖和代糖等假蜂蜜千萬不要用。

3樓:血刺熊貓

消滅毛孔7花招 重新做回光潔美女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6、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乙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

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7、慄皮緊膚--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

4樓:傅元彤

用冷水洗臉,用補水的收縮毛孔的爽膚水,少吃上火的食物

5樓:創作者

收縮毛孔最有效的方法

有沒有去黑頭,收縮毛孔的方法,去黑頭收縮毛孔方法

我的毛孔也很大,而且鼻頭的黑頭也很多 我現在用的是鼻貼 先把毛孔裡的髒東西,黑頭吸出來後,緊接著使用緊膚水 收縮毛孔 一開始的效果 只能看出黑頭漸漸減少了 但是毛孔還是存在的 每天注意清潔和保養 收縮水長期用後毛孔會漸漸變小的 我的黑頭跟毛孔就比以前小了好多也少了很多 另洗臉的時候一開始用溫水使其毛...

有什麼簡單的方法可以收縮毛孔,吸取黑頭

1.香蕉 牛奶 將香蕉搗碎,加入牛奶,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可以使你的 細膩光 2.蛋清 蜂蜜 把雞蛋清和蜂蜜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可以使 光滑並減少皺紋。3.薑黃粉末 牛奶 把薑黃粉末和牛奶混合後塗在臉上可以去除曬斑和減少臉上的汗毛。4.麥片 乳酪 西紅柿汁 麥片,乳酪和西紅柿汁攪拌均勻塗在臉上,...

去黑頭收縮毛孔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要說去黑頭收縮毛孔最好的方法有哪些我是最有經驗的啊,我只要長黑頭肯定都是用dreamtimes洗面奶的,d家洗面奶洗的好乾淨,去黑頭效果也是我用過的最好的,粗大毛孔的話建議用精華液比較好,像蘭芝收毛孔精華和m2晶純液都是最經典的收毛孔救星了,蘭芝一般我也是在新羅免稅店買的,國內的確實比不上南韓本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