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收縮毛孔的護膚品哪個好,適合油性面板補水收縮毛孔的護膚品哪個好

2022-01-04 19:40:15 字數 5801 閱讀 6563

1樓:天蠍護膚女王

首先清潔要做好,洗面奶換個清潔好的,像是肌膚森林的白桑葚潔面、倩碧潔面皂都不錯,然後每週做一次深層清潔,契爾氏的白泥、貝加斯的綠 泥都不錯,做完清潔**要注意及時補水

2樓:快樂半夏

過度清潔 避免使用強效去脂的清潔產品或頻繁清潔肌膚。油性肌膚經強效清洗後,確實會感覺較清爽,甚至有些「幹」。然而,這樣「洗」去的,不僅是面部浮油,更可能是肌膚的天然保護。

**專家認為,正確的清潔方法,並非把「油」全部洗去,而是選擇溫和合適的控油清潔產品,清除多餘油脂。可以喝些花茶,小桂人花茶,玫瑰花茶,花茶對**也比較好的,也可以用雞蛋清。

3樓:生活達人

回答推薦如下

1、理膚泉清痘細緻精華乳k+

2、悅木之源靈芝煥能精華水

3、薇諾娜淨痘清顏爽膚水

4、修麗可平衡調理爽膚水

5、ipsa茵芙莎流金水

6、雅漾舒護活泉噴霧

7、fancl無新增ac祛痘爽膚水

8、acseine啫喱面霜

9、城野醫生深層清潔洗面奶

10、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

更多9條

4樓:劉玉晶啊

平時有護理過嗎?你年齡多大?

適合油性**補水收縮毛孔的護膚品哪個好

5樓:我諾熙

你的**出油是缺水了!**為什麼出油呢?這是因為當**的水分不足時,它會自動分泌出油份來保護剩餘的水分,不然人就會因為脫水而死!

所以當**泛油時,就是在提醒你,主人啊,該給我補水了!這時候,你應該做的是選擇一款保濕效果好的護膚品來為自己的**補足水份!而不是吃什麼來改善,應該是多擦保濕乳液和多喝水來改善的哦!

油汪汪的**怎麼辦呢?

出油的根本原因在於皮下組織的乙個組成部分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導致臉上的如泉水一樣噴湧而出,**出油說明水油不平衡,你的臉有可能是因為嚴重缺水,補水也是關鍵之一

1,過度清潔會產生適得其反的效果,不要頗繁的洗臉,否則出油只會加重

2,注意保濕,有了足夠的水分,才不至於產生過多的油分

3,有抽菸,喝酒,熬夜的習慣一定要改,否則影響激素和內分泌狀況,也會導致**出油速度加快

另外,注意下好的清潔試也是不錯的控油方法:你的**出油快,可能是因為你沒有注意好恰當的清潔辦法喔!

在洗臉之前,先用肥皂或洗手液把手充分的洗乾淨,這是因為手上的油分會影響潔面乳的清潔性.;然後再充分的用水把臉部打濕,倒入適量的潔面乳在手心上,充分的揉出泡沫(個人覺得泡沫洗面奶要洗得更乾淨),再在臉上輕揉一分鐘左右,再用水充分的沖洗15次左右,這樣做的目的是,不僅充分的把臉上的汙垢沖洗乾淨了,而且連臉上殘留的潔面乳也一併不存在了哦!我用這個方法洗臉,再一般的洗面奶我都可以把臉洗得很乾淨哦!

相信嗎?試試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用的護膚品我都是比較講究,比較小心的

畢竟是用在臉上,本人一直用的是薇詩瀾水光針

感覺挺好的,補水效果非常突出

7樓:生活達人

回答推薦如下

1、理膚泉清痘細緻精華乳k+

2、悅木之源靈芝煥能精華水

3、薇諾娜淨痘清顏爽膚水

4、修麗可平衡調理爽膚水

5、ipsa茵芙莎流金水

6、雅漾舒護活泉噴霧

7、fancl無新增ac祛痘爽膚水

8、acseine啫喱面霜

9、城野醫生深層清潔洗面奶

10、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

更多9條

控油收縮毛孔化妝品,哪個牌子的比較好用?

8樓:used大公無私

其實,收縮毛孔是護膚戰爭裡面的一場硬戰啊,當時我鬥爭了多少久啊。不過我現在已經找到合適自己的了,就是範芙黎童顏系列的產品,一直在堅持使用,我同事都說我毛孔相比以前變小了,**還變白了呢。

哪種化妝品收縮毛孔的效果好?

9樓:沙歆奚舒

想要徹底收縮毛孔,要多種方法結合使用才有最佳效果,我說幾個建議,比較短,也不複雜,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加以選用,如果都能做到的話,一兩個月後應該會很有效果的:

1、採用毛孔深層清潔產品:如含有微泡沫的潔面乳,含有高效的表面活性劑(但是不應當刺激**的油脂分泌,比如皂基產品);如有可能,可以加一些珍珠粉等混合潔面乳使用,將會使毛孔得到徹底清潔,黑頭也會被逐漸清除,切記不要去用黑頭貼!為了避免**損傷,建議選用長生鳥、上藥等名牌珍珠粉。

2、使用含有egf成分的護膚品。egf護膚品可以顯著增強**的彈性,可顯著收縮毛孔。由於egf活性很高,容易失效,因此建議選擇採用了egf活性保持技術的egf護膚品,如biosun等(有乙個****牌egf拍打霜,100來塊錢,但是解決大問題,很合算,另,egf對修護**也有很好的作用,故對紅血絲問題有改善作用,也可以考慮用egf**,這樣補水滋潤和緊膚細膩的雙重效果就達到了。

一些收縮毛孔的產品具有臨時性效果,主要是靠膠質起作用。水蒸發後,膠質在**表面形成拉緊的膜,毛孔看起來就會小些,但是洗掉後**又回覆原樣了,一些爽膚水就是這樣的。這類產品救救急還是可以的啦。

3、注意適量睡眠。睡眠時間過長,會使血液迴圈變慢,水分瀦留,所**鬆弛,毛孔看起來粗大和嚇人。成年人每天睡眠時間以8到9小時為宜。

4、注意休息,少熬夜:同第3點,休息不足,熬夜過多,也會讓**變差,鬆弛下垂,收縮毛孔的效果也會受到影響了。

5、控制油脂分泌。有的jm認為油被洗提越乾淨越好,實際上是大錯特錯啦。皮脂是人體必須的物質,人把它分泌出來是為了滋潤自己的**。

如果油脂過少,**就會發乾、皴裂,苦就受大啦!所以正常的**要保持油水平衡,就是這個道理。**實際上需要適量的油,一些油mm把油洗得一乾二淨,結果會刺激皮脂腺加速分泌油分,所以越控越油。

正確的控油方法是應該洗掉油,補充適量的水和油,這樣**的泌油功能就會被逐漸抑制一些,油脂分泌得少了,收縮毛孔就會是水到渠成啦!

6、避免一些情況,以免讓毛孔粗大惡化:

比如不要老是擠毛孔裡面的黑頭,那會越擠越大;有人建議用凍過的化妝水之類,那只能起到臨時效果,如果凍得太厲害,反而會物極必反,讓**更鬆弛;還有的人會用黑頭貼之類,非常危險,因為它在拔出黑頭的同時,毀壞了毛囊組織,導致毛孔情況更加惡化。

以上方法,花錢的和不花錢的、diy的和成品的相結合,總共花費大概就兩百多啦,也算是實惠之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毛孔粗大讓人煩,試了產品千千萬,臨時效果倒是有,徹底收縮看不見……這是毛孔粗大的mm們共同的煩惱。其實毛孔粗大與油脂分泌、毛孔清潔、**彈性減弱和衰老方面是密切相關的。所以想要徹底收縮毛孔,要多種方法結合使用才有最佳效果,這裡偶提出「收縮毛孔六板斧」的收縮毛孔經典方法,如果能做到的話,一兩個月後就會很有效果的:

第一板斧:採用毛孔深層清潔產品,做足清潔工作:這點對因油性**或者t區油混合性**而毛孔粗大的mm特別重要。

建議選用含有微泡沫的潔面乳,含有高效的表面活性劑(但是不應當刺激**的油脂分泌,所以有一定的滋潤作用才好);如有可能,可以加一些珍珠粉等混合潔面乳使用,這樣將會使毛孔得到徹底清潔,黑頭也會被逐漸清除。為了避免**損傷,建議選用長生鳥、上藥等名牌珍珠粉。做好潔膚工作,收縮毛孔就已經成功了40%。

第二板斧:使用含有egf成分的護膚品。egf是2023年的諾貝爾獎成果。

之前一直用在醫療領域,近年才應用於護膚品。它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合成,顯著增強**的彈性,活化**細胞,讓細胞年輕起來,因此可顯著收縮毛孔(兒童的毛孔就很細,因為年輕啊)。由於egf活性很高,容易失效,因此建議選擇採用了egf活性保持技術的egf護膚品,如biosun等(有乙個egf拍打霜,100來塊錢,但是解決大問題,很合算)。

也可以考慮用egf成分的**,這樣補水滋潤和緊膚細膩的雙重效果就達到了。egf收縮毛孔的作用不是即時的,需要有一段時間才能起效,所以要有些耐心。與一些具有臨時性效果的收縮毛孔產品的作用機理不同,後者一般含有酒精,酒精揮發後,膠質在**表面形成拉緊的膜,毛孔看起來就會小些,但是洗掉後**又回覆原樣了,典型的如一些爽膚水、收斂水。

通常毛孔粗大的mm都是混合性**,問題出要出現在t區及兩側,而且一般是外油內乾型的。這種情況下使用含有酒精的水,可能會刺激油脂過度分泌,故應多加小心。 第三板斧:

注意適量睡眠。睡眠時間過長,會使血液迴圈變慢,水分瀦留,所**鬆弛,毛孔看起來粗大和嚇人。成年人每天睡眠時間以8到9小時為宜。

第四板斧:注意休息,少熬夜:同第三板斧,休息不足、熬夜過多,也會讓**變差,鬆弛下垂,收縮毛孔的效果也會受到影響了。

第五板斧:控制油脂分泌。有的jm認為油被洗提越乾淨越好,實際上是大錯特錯啦。

皮脂是人體必須的物質,人把它分泌出來是為了滋潤自己的**。如果油脂過少,**就會發乾、皴裂,苦就受大啦!所以正常的**要保持油水平衡。

**實際上需要適量的油,一些油mm把油洗得一乾二淨,結果會刺激皮脂腺加速分泌油分,所以越控越油。正確的控油方法是應該洗臉後,補充適量的水和油,這樣**的泌油功能就會被逐漸抑制一些,油脂分泌得少了,收縮毛孔就會是水到渠成啦! 第六板斧:

避免一些不當做法,以免讓毛孔粗大惡化:比如不要老是硬擠毛孔裡面的黑頭,那會越擠越大;有人建議用凍過的化妝水之類,那只能起到臨時效果,如果凍得太厲害,反而讓**更鬆弛;還有的人會用黑頭貼之類,非常危險,因為它在拔出黑頭的同時,毀壞了毛囊組織,導致毛孔情況更加惡化。換膚術、光子嫩膚術也應當慎做,最近發現許多人說自己做了這些之後**變得更差了,夏天很油,毛孔粗大,冬天很幹,容易敏感。

以上方法,花錢的和不花錢的、diy的和成品的相結合,總共花費大概就兩百多,也算是實惠之至啦。jm們,用這六板斧,給我砍!相信不久的將來,緊緻細膩的肌膚就會由夢想變為現實啦

11樓:才信容綢

--收細毛孔的秘訣

--☆☆☆

假如你是乾性或中性肌膚……

中乾性肌膚通常因為護理不當或缺乏正確地清潔及調理,令表皮角化不正常,從而令廢物不易由毛囊排出而堆積在表皮上,導致毛孔粗大。

★解決方法:

飲食會影響**的狀態,例如常吃辛辣、油炸食品,易使**燥熱,讓你皮脂分泌旺盛,少吃為妙。此外多喝水,多吃新鮮蔬果,以攝取維他命及礦物質,從內到外改善肌膚的素質。

★自製收毛孔劑:

菊花潔膚(每週一至兩次)將菊花放在一杯熱水中稍待片刻,然後去除花瓣留下花心,待涼了後再放進冰箱冷藏。使用時以棉花或化妝棉沾濕,用以輕輕的洗臉,能徹底清潔殘留在臉上的化妝品,使毛孔暢通,又能柔軟肌膚。

☆☆☆假如你是油性或混合性肌膚……

油性和混合性肌膚的油脂分泌特別旺盛,也因而成為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如處理不當,不單會讓毛孔越來越大,更會令粉刺、青春痘頻生,很是難看。

★解決方法:

整張臉都分布著比乾性肌膚更多的油脂腺,所以洗臉時要特別加強在鼻子、前額和下巴處的按摩,將附在臉部及較粗大毛孔上的汙垢徹底清潔乾淨,帶走多餘的油脂,讓肌膚恢復正常的呼吸。

★自製收毛孔劑:

檸檬蜜\\+冰水緊膚(每週一至兩次)。洗臉後,用十滴新鮮檸檬汁,半杯蜜糖及三茶匙酵母粉混合後當**敷上,酵母能將壞死細胞去除,蜜糖則能潤滑**,而檸檬更可吸收多餘的油脂,十分鐘後再用冰水把**洗淨,既能收緊毛孔,亦能促進血液迴圈,使肌膚回覆光亮。

※如何改善粗大毛孔?

毛孔粗大與天生膚質及年齡的增長皆有關聯,通常油性膚質者,因為**分泌旺盛,汙垢與皮脂容易堆積於毛孔中,因而使毛孔變得較為粗大。

此外,肌膚的彈性膠原纖維,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鬆馳,失去原有的彈性與張力,肌膚毛孔也會跟著變大。

建議你,每天使用卸妝潔膚油仔細卸除臉上的汙垢,每週一到二次再使用磨砂啫喱加以按摩,接著再以潔膚乳清潔臉部肌膚一次,完成潔膚後以化妝棉取適量爽膚水再次清潔面部。

完成所有步驟後,可依膚質選擇使用**(蘭芝睡眠鎖水**、蘭芝士多啤梨酸奶**、vov睡眠**、三星士多啤梨**)來做深層補水和護理,最後再以化妝棉取適量爽膚水輕拍臉上,塗護膚乳,就能使肌膚回覆平滑細緻。

什麼護膚品可以有效去油收縮毛孔又純天然的

7個收縮毛孔的方法 1 冰敷 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2 毛巾冷敷 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3 用水果敷臉 西瓜皮 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 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4 檸...

男士護膚品用哪種好,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妮維雅的,三十幾元.去豆抗油膩超棒 還有就是資生堂的黑泥。也很不錯 可以試一下 吾諾 的 資生堂旗下的 我就是用的控油系列的效果不錯 價錢還算不太高吧 控油爽膚水我買的是70多 別的 忘了 另外他的髮蠟很好用的 我給我老公用的碧歐泉 的控油活碳潔面 用了以後 沒以前那麼油了 建議你也試試 擦臉的東西...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適合我,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妝度護膚品

skin food,對這個牌子沒啥好幹 dhc的還行 建議用用看佰草集的,還不錯,又是國貨。他家的平衡潔面乳超讚的,非常適合混合性 另外,他家的新七白美白 也很好,評價很高的,是明星產品。一大罐能有1年多,划算。t區油,實際上還是缺水,所以補水很重要,這是一年四季都要的保養 從年齡段來看,我建議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