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簡單的方法可以收縮毛孔,吸取黑頭

2022-12-02 13:10:05 字數 587 閱讀 5725

1樓:手機使用者

1. 香蕉+牛奶 將香蕉搗碎,加入牛奶,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可以使你的**細膩光 2.

蛋清+蜂蜜 把雞蛋清和蜂蜜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可以使**光滑並減少皺紋。 3. 薑黃粉末+牛奶 把薑黃粉末和牛奶混合後塗在臉上可以去除曬斑和減少臉上的汗毛。

4.麥片+乳酪+西紅柿汁 麥片,乳酪和西紅柿汁攪拌均勻塗在臉上,20分鐘之後再用涼水洗乾淨,可以幫助恢復曬黑的**,使**有光澤。 5.

土豆片 把生土豆片貼在臉上可以減輕雀斑顏色和疤痕。 6.黃瓜汁 黃瓜汁是很棒的緊膚水。

把黃瓜汁均勻塗在臉上可以收緊毛孔。15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 7.

黃粉+酸橙汁 黃粉和酸橙汁也可以幫助恢復曬黑的**。酸橙汁是天然的漂白劑。 8.

蜂蜜 蜂蜜可以使**細膩光滑有光澤,並減少皺紋。 9.桔子汁 桔類水果汁是對付油性**的好選擇。

10.冰塊 用冰塊摩擦**可以收緊毛孔並促進血液迴圈。

2樓:夢魔

我有乙個偏方試過不錯哦,就是把雞蛋清先薄薄的塗在鼻子和鼻邊的**上,然後找一塊2釐公尺的棉花,往一面塗上蛋清,然後貼臉上,等它幹了就撕開,你就會發上上面的粉刺。

有什麼收縮毛孔的好方法

最簡單又實用的方法就是每天早晨洗臉用偏冷一點的溫水 或者用毛孔收縮水,還有就是每天起床先把化裝必用的爽膚水在冰箱裡冷藏上10分鐘 洗完臉後拍上即可,也可以起到收縮毛孔的用途.在這裡極力推薦第一種簡單快速又不傷 悲傷 倒著蓅 回答採納率 30.0 2008 12 09 19 09 材料 珍珠粉 蜂蜜 ...

有沒有去黑頭,收縮毛孔的方法,去黑頭收縮毛孔方法

我的毛孔也很大,而且鼻頭的黑頭也很多 我現在用的是鼻貼 先把毛孔裡的髒東西,黑頭吸出來後,緊接著使用緊膚水 收縮毛孔 一開始的效果 只能看出黑頭漸漸減少了 但是毛孔還是存在的 每天注意清潔和保養 收縮水長期用後毛孔會漸漸變小的 我的黑頭跟毛孔就比以前小了好多也少了很多 另洗臉的時候一開始用溫水使其毛...

去黑頭收縮毛孔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要說去黑頭收縮毛孔最好的方法有哪些我是最有經驗的啊,我只要長黑頭肯定都是用dreamtimes洗面奶的,d家洗面奶洗的好乾淨,去黑頭效果也是我用過的最好的,粗大毛孔的話建議用精華液比較好,像蘭芝收毛孔精華和m2晶純液都是最經典的收毛孔救星了,蘭芝一般我也是在新羅免稅店買的,國內的確實比不上南韓本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