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女生淡香水問題,適合二十歲女生的香水

2021-04-12 08:46:57 字數 929 閱讀 1058

1樓:生薑可樂

hermes ——eau d』orange verte橘綠清泉 (長草ing....)

香調:清新柑橘調 edc

前味:佛手柑、檸檬、鮮橙

版中味:茉莉、橙花權、番木瓜

後味:橡樹、廣藿香、薄荷

edt前味 柑橘、薄荷、中國蜜橘

中味 甜橙葉、橙花

後味 廣藿香、雪松、龍延香

2樓:羽飛敏

迪奧的男士香水 桀驁,歐舒丹的綠茶香水。

適合二十歲女生的香水

3樓:

感覺bvl家那款玫香金漾很不錯呦,整體粉粉的也很柔美動人,女孩子第一眼看到就會愛上它,因為瓶身上是粉色和玫瑰金的搭配,設計非常有特點,會讓人覺得華麗又有格調。玫瑰的香味也很好聞,很多女生聞過就決定入手咯。

4樓:漫承依月桃

清爽一點的就三宅一生的一生之水吧~~

許願精靈也有海邊的感覺

蠻符合你要求。

還有我最愛的小雛菊。

愛馬仕雨季後花園。

差不多這些吧,個人不怎麼用這類香水,以上是我用過的覺得比較符合的。

適合20歲女生的入門級香水有哪些?

5樓:慕顏花

你的預算多少呢。

如果預算不太多,那可以考慮一下雅芳啊,伊莉莎白雅頓這些牌子。不是太貴,但是香味比較讓人接受。比如雅頓的綠茶。年輕女孩子比較喜歡。

如果預算充足,那就選擇很多了。比如范思哲的晶鑽女香,瓶子是粉紅色,瓶蓋模仿鑽石切割,屬於清新迷人的花香調。年輕女孩子用很不錯,淡雅清甜。

lanvin光韻女香,出自於大師級調香師karine dubreuil之手,香氣是一種淡淡的優雅花香,感覺非常溫柔淑女。是一款親和力極佳的香水。

有哪些適合二十歲女生使用的香水可以

祖馬龍的小蒼蘭,和藍風鈴還有橙花,它們是乙個牌子的香水,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祖馬龍的橙花,剛噴上的時候,有一種苦澀的橙子味,等過一段時間就會化為一種淡淡的城鄉,但是它的留香時間不是很長。還有ysl的黑鴉片,迪奧的真我香水,安娜蘇的獨角獸香水都很不錯。法國的solinote 的小眾品牌香水。它有兩種味道,...

有哪些適合二十歲女生的服裝品牌,適合二十歲女生的衣服品牌有哪些?

zara以及ur這兩家店是我周圍20歲左右的女孩子,他們經常會去購買衣服的店,因為這兩家店他們的衣服首先設計感都是非常好的,而且質量也都很不錯,再加上他們的 都是我們能夠承受範圍內的,所以說20歲的女孩子如果想買衣服的話,可以去這兩家店逛逛,看能不能找到你心儀的衣服。c a和h m這兩個品牌就是我非...

哪款香水適合二十歲女生使用呢,適合20歲女生用的香水,推薦幾款

我推薦一款自己用的 安娜蘇的粉娃娃50ml 五百多 安娜蘇的香水是專門為年輕女孩設計的 十幾歲的可以用 二十幾歲可以用 三十幾歲就不能用咯 年輕是資本 別浪費了 哈哈 香奈兒綠色邂逅 或者dior的addict 2 玫琳凱的 馨情 淡香水 235元 我覺得 等待 這款香水挺好的,清香不刺鼻,適合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