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去黑頭,收縮毛孔的方法,去黑頭收縮毛孔方法

2022-01-06 07:57:54 字數 2460 閱讀 2028

1樓:未成年

我的毛孔也很大,而且鼻頭的黑頭也很多 我現在用的是鼻貼 先把毛孔裡的髒東西,黑頭吸出來後,緊接著使用緊膚水 收縮毛孔 一開始的效果 只能看出黑頭漸漸減少了 但是毛孔還是存在的 每天注意清潔和保養 收縮水長期用後毛孔會漸漸變小的 我的黑頭跟毛孔就比以前小了好多也少了很多~另洗臉的時候一開始用溫水使其毛孔張開 再使用清潔的東西 最後用冷水沖洗 其實道理是一樣的 你試試看 支援以恆 我相信會有效果的

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做完以上操作後都需要塗一層收斂型爽膚水,幫助收縮毛孔。

3樓:音色

不要擠,用去黑頭套裝:黑頭匯出液+鼻貼+毛孔收縮,定期使用黑頭就沒了。

4樓:泉紅豆

你的肌膚千萬不可輕視清潔!肌膚分泌油脂,稍有不慎就會堵塞毛孔,毛孔不能呼吸,**就會出現各種大大小小的問題。總之一句話,千萬要記得清潔是最最重要的!

收毛孔是靠不了護膚品的,一般的護膚品根本沒有辦法收, 自己可以採取的辦法就是用溫水洗完臉之後,用冷水拍、冷熱交替,這樣堅持下來,對毛孔收縮很有效果。同時,還需了解自己毛孔粗大的原因,經常熬夜的,還有長時間在電腦前毛孔會變粗,我就是這樣~~ 我用冰的酸奶擦臉 感覺好的。正在試驗中。

不過還是多注意休息。 型別2:因清潔不當而引起:

**的表皮基底層不斷地製造細胞,並輸送到上層,待細胞老化之後形成外層老化角質層。長期不正確的清潔**方式,使得其新陳代謝不順利,無法如期脫落,致使毛細孔擴大。 縮小毛孔方法: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6、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乙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

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7、慄皮緊膚--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 南韓最有價值的影星河智苑屬於油性**,毛孔較大,**分泌旺盛,因此非常注重**清潔。

除了仔細地洗臉外,還經常使用以麵粉、澱粉、栗子皮為原料的天然**,據說對油性**特別有效。為了清潔**,河智苑還經常用熱毛巾敷臉,大概每星期敷2~3次,通過敷臉使毛孔擴張後,用冰箱中冷藏的緊膚水收縮毛孔.

5樓:血刃搖曳

配用氨基酸洗面奶+黑頭匯出液+鼻貼+收縮毛孔精油

去黑頭收縮毛孔方法

6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去黑頭獨門秘方:黑頭匯出液

1、用黑頭匯出液打濕化妝棉,貼在鼻子上貼3-5分鐘;

2、用棉花棒把**塗在鼻子上,15分鐘後就幹了,撕掉**就可以看見**上沾了很多黑頭和白頭,自己看了都會覺得雞皮疙瘩起一身!(用鼻貼膜也是一樣的使用方法)

3、用爽膚水打濕化妝棉,貼在鼻子上,可以等到乾掉也可以只敷幾分鐘就好,因為該步驟是用來縮小毛孔的,隨個人喜歡!

就是開始刺痛的地方紅紅的隱隱作痛,**有破裂或者容易過敏的jms慎用~!!

怎樣去黑頭收縮毛孔,去黑頭

7樓:劉加勇醫生

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才能讓**更健康。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嬰兒油按摩可以去除

嬰兒油的主要成分就是礦物油,所以用它來溶解黑頭的油脂成分必然有效。清潔面部之後,開始用嬰兒油按摩鼻子上面的黑頭,這個需要耐心,油脂的溶解不是瞬間的事情。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感覺到油脂被按摩出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黑頭套裝可以去黑頭去粉刺收縮毛孔哦

怎樣用最快的方法去黑頭收縮毛孔

1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材料:綠豆粉 吸油紙(或面巾紙,但面巾紙沒吸油紙好用) 幾瓶礦泉水1.將臉洗淨

2.在綠豆粉裡加入適量的水,攪拌,成漿狀,3.把它敷在需要去黑頭的地方,然後把吸油紙放在上面4.等綠豆粉差不多乾時,把吸油紙撕下即可

注意:每週一次,如果天天做的話會損傷到**

怎樣去黑頭收縮毛孔

冰湯匙放冰箱裡冰凍 拿出來用勺底敷臉 依次迴圈 可收縮毛孔 黑頭建議用木炭搗碎抹臉 依據活性炭吸附原理 可去黑頭 有相關臨床經驗 望採納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科學而有效的去黑頭粉刺方法是熱噴加黑頭匯出液按摩。先用專用的熱噴器或是敷熱毛巾使鼻子的毛孔充分開啟,然後將適量的黑頭匯出液滴在...

去黑頭收縮毛孔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要說去黑頭收縮毛孔最好的方法有哪些我是最有經驗的啊,我只要長黑頭肯定都是用dreamtimes洗面奶的,d家洗面奶洗的好乾淨,去黑頭效果也是我用過的最好的,粗大毛孔的話建議用精華液比較好,像蘭芝收毛孔精華和m2晶純液都是最經典的收毛孔救星了,蘭芝一般我也是在新羅免稅店買的,國內的確實比不上南韓本土的...

怎麼去黑頭收縮毛孔,怎樣快速有效去黑頭並收縮毛孔!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知我推薦您使用小蘇打去黑頭,效果顯著有效,天然簡單,對 無傷害哦。小蘇打粉是鹼性,分泌的油脂是酸性,酸鹼中和就會把黑頭溶出來,黑頭就是堵塞在毛孔的油脂,經過空氣氧化,就會變得發黑。所以清理黑頭一定不要採用撕拉的方式,黑頭是需要溶解的.小蘇打去黑頭 1 少量小蘇打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