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收縮毛孔功效好

2021-12-30 07:48:47 字數 5494 閱讀 3677

1樓:果秀梅巨集詞

theface

shop

有個毛孔專家

水乳都有

效果也滿好的

還有個櫻桃洗面奶也是收毛孔的

女刊也經常推薦

我自己也用了效果也滿不錯的

2樓:隆印枝蘭凰

什麼都不可以!不要輕信那些產品誇大其詞的宣傳,我用過很多都沒有用,保養品或者化妝品並非靈丹妙藥。關鍵還是要靠你自己保養。

臉上的毛孔粗大,這個問題困擾很多人。我也一樣。有幾個辦法我覺得還可以,推薦給你試試。

一:少用洗面奶,每天一次就可以了,並且用洗面奶洗完臉後一定要用收縮水,其實什麼牌子的收縮水都差不多,我現在用的是雅芳的。不用洗面奶洗臉的時候就先用熱水洗臉,再用冷水洗臉。

熱水可以去油,冷水可以收斂毛孔。還有就是黑頭,市面上的什麼去黑頭的產品比如黑頭匯出液啊或者鼻貼啊都沒有什麼用,去黑頭的辦法就是擠。其實我並不推薦用擠的。

要麼就用粉刺針,精品店都有賣的,幾塊錢一根。但是你要記住,不管是擠萬還是用粉刺針挑完,一定要用收縮水。這是絕對必不可少的工序。

如果你還沒有25歲,我建議你不要用粉底或者粉餅,因為女人的**是在25歲以後才開始慢慢衰老的。如果用不合時宜的化妝品反而會弄巧成拙加大**的負擔!

呵呵!祝你漂亮!開心!其實比起任何名貴的化妝品,更美麗的是你自己!呵呵!加油!

女人除了外在美麗,我想更重要的是內在的氣質。高貴,文雅,善良,知書達理...

3樓:勢元斐漆夏

自己家就有拉.!何必花冤枉錢去買化妝品啊.!

去買瓶啤酒放在冰箱裡冰下.然後倒點在化妝棉上把化妝棉浸濕就可以了.!最後貼在毛孔粗大的地方.(注:毛孔裡的髒東西一定要先清理乾淨後在敷上)

像做**那樣

,20分鐘左右洗掉拍上爽膚水就ok拉.!記住貴在堅持哦.!

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收縮毛孔功效好

4樓:手機使用者

1、採用毛孔深層清潔產品:如含有微泡沫的潔面乳,含有高效的表面活性劑(但是不應當刺激**的油脂分泌,比如皂基產品);如有可能,可以加一些珍珠粉等混合潔面乳使用,將會使毛孔得到徹底清潔,黑頭也會被逐漸清除,切記不要去用黑頭貼!為了避免**損傷,建議選用長生鳥、上藥等名牌珍珠粉。

2、使用含有egf成分的護膚品。egf護膚品可以顯著增強**的彈性,可顯著收縮毛孔。由於egf活性很高,容易失效,因此建議選擇採用了egf活性保持技術的egf護膚品,如biosun等(有乙個****牌egf拍打霜,100來塊錢,但是解決大問題,很合算,另,egf對修護**也有很好的作用,故對紅血絲問題有改善作用,也可以考慮配合使用egf**,這樣補水滋潤和緊膚細膩的雙重效果就達到了。

一些收縮毛孔的產品具有臨時性效果,主要是靠膠質起作用。水蒸發後,膠質在**表面形成拉緊的膜,毛孔看起來就會小些,但是洗掉後**又回覆原樣了,一些爽膚水就是這樣的。這類產品救救急還是可以的啦。

3、注意適量睡眠。睡眠時間過長,會使血液迴圈變慢,水分瀦留,所**鬆弛,毛孔看起來粗大和嚇人。成年人每天睡眠時間以8到9小時為宜。

4、注意休息,少熬夜:同第3點,休息不足,熬夜過多,也會讓**變差,鬆弛下垂,收縮毛孔的效果也會受到影響了。 5、控制油脂分泌。

有的jm認為油被洗提越乾淨越好,實際上是大錯特錯啦。皮脂是人體必須的物質,人把它分泌出來是為了滋潤自己的**。如果油脂過少,**就會發乾、皴裂,苦就受大啦!

所以正常的**要保持油水平衡,就是這個道理。**實際上需要適量的油,一些油mm把油洗得一乾二淨,結果會刺激皮脂腺加速分泌油分,所以越控越油。 正確的控油方法是應該洗掉油,補充適量的水和油,這樣**的泌油功能就會被逐漸抑制一些,油脂分泌得少了,收縮毛孔就會是水到渠成啦!

6、避免一些情況,以免讓毛孔粗大惡化: 比如不要老是擠毛孔裡面的黑頭,那會越擠越大;有人建議用凍過的化妝水之類,那只能起到臨時效果,如果凍得太厲害,反而會物極必反,讓**更鬆弛;還有的人會用黑頭貼之類,非常危險,因為它在拔出黑頭的同時,毀壞了毛囊組織,導致毛孔情況更加惡化。

5樓:完美假知己

秘訣1化妝前,可以用冰涼的毛巾收縮緊緻毛孔

每天早上出門前,趁著汗水、油脂還未分泌,還沒使用保養品時,先拿一條冰凍過的毛巾敷在臉上,將臉上的熱氣先散去,這樣除了可以讓毛孔緊緻以外,也有拉提肌膚的作用。

秘訣2使用化妝棉創造水嫩豆腐肌

化妝棉是最好的溼敷**工具,因為化妝棉可以吸收大量的水分,而且還可以根據自己想敷的部位而撕成自己想要的大小。首先可以選擇棉絮較多的化妝棉,然後倒上具有保濕效果的清爽型化妝水,並將化妝棉撕成數片當**使用,這樣可以讓化妝水的有效成分更容易滲入肌膚。

秘訣3多喝水,從內到外讓肌膚水水

一般而言,正常人一天的排尿量達到1500cc才算達到泌尿系統保健的效果,再除去汗液流失,水分蒸發等身體汲水因素,所以每天要攝入足量的水分,不能使得人體處於缺水狀態。除了促進身體機能代謝之外,也有幫助排除體內廢物的作用。

秘訣4用飯糰搓臉。mm們可能聽過利用飯糰去皺紋,但是對於飯糰收縮毛孔可能就不了解了。其實利用飯糰收縮毛孔跟飯糰去皺的方法是一樣的,每次飯熟後,取一小勺,記住要是熱的,揉成乙個球狀,然後在臉上毛孔粗大處做滾球運動。

公尺飯可以把肌膚裡的粉刺黑頭吸出來,長期堅持會有明顯的效果。

秘訣5做好保濕工作。毛孔粗大有很大部分原因是因為肌膚缺水造成的,當肌膚缺水時,**就會分泌較多的油脂,引起細毛孔堵塞,從而導致毛孔越來越大。所以一定要做好肌膚的保濕工作,讓肌膚每天都喝飽水,這樣你的毛孔自然而然也會小很多

秘訣6用蛋清洗臉。相信有自製過蛋清**的mm就十分清楚,蛋清一敷臉上肌膚的收緊作用十分明顯。其實除了自製蛋清**外,也可以利用蛋清洗臉的方式來達到收縮毛孔的目的。

洗臉時,先打濕面部,然後用蛋清塗抹面部,再用清水洗淨,堅持1-2個月,就會驚喜的發現粗粗的毛孔變小了。

秘訣7啤酒收縮法--啤酒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一種酒類,啤酒中含有維生素b和鋅成分,能夠幫助收縮毛孔,把啤酒倒入一些在乾淨的碗中,然後用化妝棉浸泡在其中,3、4分鐘後取出敷在鼻頭處,也可以敷在全臉,等化妝棉的水分被吸乾後就完成了,經常敷啤酒**可以有效收縮毛孔。

秘訣8蘆薈收縮法--蘆薈是天然的美容劑,它集保濕、祛斑和收縮毛孔等多項美容效果於一身,它能夠有效鎮靜肌膚,使毛孔得到收縮。每晚睡覺前預留一段時間,用新鮮蘆薈汁敷面,若想做成**使用,也可以加入蜂蜜和麵粉,護膚效果十分明顯。

秘訣9茶水收縮法--茶水也有美白養顏,收縮毛孔的功效,每天清潔面部後,用化妝棉蘸取茶水塗在臉上,再進行敷面,記住使用之後一定要用清水洗淨,否則面如茶色就不好看了,不過護膚功效顯著。

秘訣10

土豆收縮法--土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保持細胞活力,令肌膚重現光澤,而且可以有效收縮毛孔,去除臉部痘印和曬斑,美膚效果十分不錯。把土豆洗淨後,切片貼在臉上,可以達到如此功效。

秘訣11

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秘訣12

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秘訣13

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如果想要真正做到祛皺緊膚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微手術或者雷射,但這方面的後期***還存在一定的風險,而歐美的技術已經能夠達到通過外用產品來實現手術效果的核心技術。

6樓:生活達人老周

回答1、雅詩蘭黛完美細緻毛孔精華

這款精華液雖然很貴,但是效果挺不錯的,全新雅詩蘭黛完美細緻毛孔精華蘊涵全新改良配方,帶給你高效而溫和的煥膚功效,令**瞬間回覆細緻嬌嫩,效果更勝從前。

2、蘭蔻臻顏夜間修護精華油

補水保濕滋潤舒緩肌膚,修護維穩鎮定,幫助解決肌膚泛紅、脆弱、敏感的問題。改善**粗糙,深入補水,無緊繃感。建議夜間使用,搭配小黑瓶效果更好。

3、科顏氏海茴香緊膚精華

海茴香緊實精華的濃縮配方能夠滲透肌膚,有效改善緊實度與彈性,明顯淡化皺紋及細紋。強效的層迭產品萃取自地中海海茴香,地中海褐藻和維他命c糖苷,能夠幫助肌膚回覆彈性與光澤。

收縮毛孔是乙個長期的工作,搭配適合的產品長期堅持的話,就可以看到非常明顯的效果了。

更多5條

7樓:匿名使用者

1、歐萊雅細膚毛孔緊緻收縮水

經過多年的研究,歐萊雅研製了細膚毛孔緊緻的系列產品,讓使用者在每乙個護膚步驟中都能明顯縮小毛孔,調理肌膚,令肌膚細緻。細膚毛孔緊緻收縮水,獨特配方中蘊含水楊酸和海藻精華,它能迅速收縮毛孔,潔淨**,並能去除肌膚瑕疵,煥發肌膚神采。

效果:毛孔變小,**清爽,潔淨,完美無暇。

使用者反饋:主要成分是水楊酸,所以味道很衝,但收縮毛孔的功效很顯著,一段時間以後,毛孔是小了很多。

2、旁氏ponds毛孔細緻緊膚水

為發乾發澀的肌膚補充水分,保濕效果明顯,新鮮飽水的參活性細胞(agca)能提供更多水和營養成分。

效果:吸收迅速,保濕持久,用後肌膚就像喝過水,嫩嫩的,滑滑的,新生的一樣!

使用者反饋:能滲入毛孔深處,促進新陳代謝,補水+收縮毛孔功效都有感受到。

8樓:奶茶

洗臉時先用溫水把臉上的毛孔開啟 這樣可以容易把髒東西洗掉 清洗完後再用冷水沖洗一遍 冷水可以收縮毛孔 讓**緊緻 消腫。並且冷熱交替 可以促進血液迴圈 防止感冒,洗臉時用清水先濕臉然後用純牛奶(如果有蜂蜜就加一點沒有也沒事)直接抹在臉上揉,揉一會兒後用清水洗乾淨就行了,你試試 1、出油型毛孔:出油型毛孔就是所謂的u形毛孔,油性肌膚常會過度出油,將毛孔撐大!

因此這類毛孔也容易發生於青春期男女,由於體內荷爾蒙突然改變,造成出油量大增引起粗大毛孔。而且青春期荷爾蒙改變使鼻子周圍的皮脂線分布增加,讓毛孔無法負荷這些過多的出油量,毛孔只好撐大讓油脂順利分泌出來,形成所謂的出油型毛孔。基礎保養中加入具有控油功效的毛孔保養品,而清潔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再搭配果酸、水楊酸等酸類保養品,加強肌膚代謝、改善毛孔粗大,若肌膚敏感者,請先諮詢醫師後再使用!

2、阻塞型的毛孔:當出油型的毛孔持續大量出油、毛孔前端出現油脂阻塞,形成角質酸化,轉變成阻塞型毛孔。因此,當你用了水楊酸、果酸類的保養品之後,毛孔出現黑頭或是阻塞現象有了明顯的改善,不要懷疑,你的毛孔真的是因為阻塞被撐大的。

需特別重視清潔、去角質保養,在保養品方面,可以選擇一些具有抑菌、收斂、消炎的產品,對於疏通阻塞毛孔有一定的幫助。如果想要嘗試快速一點的方式,酸類換膚或是磨皮等醫學美容療程都可以考慮,或是進一步透過雷射等相關手術,如柔膚雷射、靚顏光等,依照個人毛孔問題的複雜度來選擇手術。 3、老化型毛孔:

所謂y型毛孔就是老化型的毛孔,如果你年輕時候是出油或是阻塞型的毛孔,很容易隨著年紀增長、體內膠原蛋白的流失,就形成橢圓形的老化型毛孔。補充肌膚的膠原蛋白往往是對付這一型別的毛孔最好的方式,因為會出現老化毛孔,就是因為臉部肌膚鬆弛所造成,不過,若你還是伴隨有過度出油現象,一款複合型毛孔產品會最適合你。至於醫學美容療程方面,若是老化毛孔還不明顯者,可以選擇脈衝光來改善;若毛孔問題已經很嚴重的人,可能要使用電波拉皮才會看出好成效。

4、乾燥型毛孔:有些人不屬於上述的油性肌膚、年紀也不大,但是一樣有著粗大毛孔的問題,這就是屬於乾燥型毛孔,因為肌膚缺水所造成的。因為缺水造成的乾燥型毛孔問題,不需要使用毛孔保養品,反而是要加強使用保濕產品才是最要緊的,而且效果往往非常快速明顯,自然也不用依賴進一步的手術醫學美容療程。

去黑頭收縮毛孔用什麼化妝品,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去黑頭收縮毛孔效果最好?

回答1.宣致蝸牛原液精華 蝸牛原液緊緻修護效果被全球公認,被歐美稱為護膚 液。不僅可以有效收縮毛孔緊緻肌膚,還可以祛痘祛痘印,宣致蝸牛精華原液這是一款來自中國河南的天然蝸牛原液,中國河南黃河流域優質的環境孕育著全球最優質的蝸牛原液。市面上很多都是化學合成的蝸牛原液,這款是真正天然的蝸牛原液 這款造型...

什么牌子化妝品好,什麼牌子化妝品好

t區偏油的話應該是混合型 你的 狀況能再說明白點嗎?護膚品的話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不一定大牌的東西就真的適合自己,如果只有t區油其他地方不油的話,建議您還是先補水,會出油其實還是因為缺水造成的,您如果不先給 做調理,即便用再多的美白產品還是無濟於事。另色斑是在顴骨附近嗎?是什麼時候開始有色斑生成的...

化妝品什麼牌子好,什麼化妝品品牌好

什麼化妝品品牌好 對於你提問的什麼牌子的 化妝品質量 好這個問題來講,這個是無法滿意答覆你的,因為存在涉嫌變相釋出廣告之嫌疑,只能做如下簡單的答覆你,建議你最好是選擇大品牌,正規廠家的產品,雖然 貴一些,但質量可靠,安全 且售後服務也 什麼化妝品品牌最好?1 歐萊雅集團是法國的化妝品公司,出產化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