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的男生學點什麼好,19歲的男孩子學點什麼技術比較實用呢?

2022-01-06 11:55:15 字數 5713 閱讀 4404

1樓:爺的奇葩

現在社會人才濟濟,無數本科大學生畢業後找不到工作。孟子說:術有專攻。

學一門就要精一門。無論什麼技術只要你能成為該行業中的佼佼者、精英,就業就是小菜一碟。而企業需要的也是專業的人才,除了一些大型企業願意花錢培養一些新秀員工,因為他們有實力。

而普通中小公司更迫切的希望找到乙個技術對口的人才。

所以技術很重要,你學的將改變一生。

學技術的方向:

一:興趣,興趣是決定你是否能探索到最後的寶石。

二:實用,技術是開啟未來的密匙你必須找個適合現在社會趨勢並能有所發展的行業技術。

三:夢想,這個東西的定義很曖昧,朝你的夢的方向去走,努力去追它就在不遠處。

技術的學習方式:

1,職業學校

2,短期培訓班

3,師傅/親人/關係之類的「帶你」

我覺得如果選擇

1,那麼必須是負責的職業學校,這個也不怎麼靠譜。

2,簡直毫無信任度。

3,必須是個負責的親戚。

其實我以前也一樣,選擇過很多方式去追逐夢想,自己也曾輟學,後來還是選擇繼續學習了。目前在華新電學腦校學習。因為這個知識**的社會,我們需要不斷更新自己!

加油!!!

選擇你所喜歡的。

2樓:建嬌然

攝影。簡單易學成本也不高。好點的相機,窮點的手機。

看兩本攝影類的書籍,就可以開拍了。

大數量狂拍下,總會出兩張好的**。

修修一發朋友圈。good job。

沒事就自己鼓搗兩張**,陶冶下自己,發下朋友圈裝下逼。

遠遠不算專業,也不準備專業,但是我覺得已經算是正peng常you人quan中偏好的水準。

(我學攝影時間不長。業餘學習,自己開心就好哈哈~~~)會拍照的人,無論男女老少,人人都喜歡(特別女生,博好感神器)。

拿著相機專注攝影的男生,我覺得還算很有魅力。

還有就是健身。

成本也很低。我現在就下班家裡半小時有氧健身操+乙個小時力量訓練。

器材買個啞鈴基本滿足大部分力量訓練需求,某寶不過百多。

實在不行,學校裡面單槓雙槓花樣俯臥撐也能夠讓你鍛鍊個好身材。

我去年以前都很瘦。

然後去年一年長胖了20斤。

然後覺得自己不能這麼胖下去了。從七月開始。

接觸第一套健身操insanity。要命的操。堅持下來了。

只能說瘦了。還沒有肌肉。努力鍛鍊中,因此愛上了健身。

**好了,意志力增強了,身體結實了,精神氣了,自信了,x能力都變厲害了,各方面全身心的進步。

說實話,乙個男生身材好了。穿衣水準只要不是太差,看起來都很好看很有感覺。

再買套定製西服,嘖嘖

身體健康+魅力增強。有啥比這更值得的。

3樓:綠雲盼夏

俗話說,「一技成、天下行」。掌握了一門技術,走遍天下都不怕!在選擇學什麼技術時,男生們除了要結合自身興趣外,更應該考慮其行業發展前景。

只有選擇對了,才能收穫理想未來。像現今社會,各行各業都呈現出了蓬勃發展的態勢,汽車行業就以其巨大的發展潛力,被譽為新時代的「**行業。而擁有一門精湛汽修技術的人才,更是順理成章的步入高薪族系列,成為企業哄搶的人才。

因此,對身懷一番志向的男生來說,在汽車行業大發展的背景下,學習一門汽修技術,是乙個上乘之選。首先,汽修人才就業薪水高。100萬的汽修人才缺口,使得具備專業汽修技術的人才更容易找到薪資待遇好的工作;其次,汽修技術人才發展空間大。

從汽修技師、裝備技師、高階技師、技術主管到技術總監等,可供上公升的職位多種多樣。最後,汽修人才創業多元化。只要學好了技術,經過幾年的社會經驗積累,便可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分得汽修市場的一杯羹。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其實現在社會上很缺乏實踐性很強的人才,你可以選擇個好的專業學習,像資訊工程、動漫設計、建築裝飾設計、平面設計、軟體開發 、網路工程等都是很好的專業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可以學廚師,零基礎就能入學,門檻低,薪資高,前景非常好,非常適合男生學習。

6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十幾歲的孩子出身社會若沒有一技之長,很難立足,可以選擇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

7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汽修,電氣自動化都挺好的如果你比較外向也可以做銷售。

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男生最好是專門的學個技術好些,目前來說男生學廚師技術的還是很多的哦,廚師作為乙個高薪的熱門行業,未來隨著社會的發展,會需要很多的專業人才的哦,所以學習廚師還是非常的有前途的哦,不過最好是去專業的正規的烹飪學校學習下好些,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哈。

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19歲還不是很大,可以趁著年輕學門技術好,未來發展至少不會迷茫的不知所措,技術這方面廚師還是不錯的哦,隨著社會的發展,未來會需要很多的廚師人才,廚師工資待遇各方面也是非常的不錯,建議可以考慮廚師方面,未來學成之後不想就業也可以創業的哦,範圍還是比較的廣,選擇性也是比較的寬,建議你可以考慮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10樓:豬小p數碼空間

首先自己能做以後有更多的市場機會,其次就是自己感興趣的!

11樓:

樂器比如吉他;或者為以後的工作做準備,學一些技術性強的技能,有利於成家立業

如果經理壓力不大的話,就按照自己興趣來吧,不要盲目跟風,多接觸一些,感受一下自己的喜歡程度,選擇最適合的幾種。

12樓:呼雙文

19歲,正是青春年少的好時候。想學啥都挺好的。學自己喜歡的或自己擅長的都好。

實在不知道自己想學什麼的話就好好讀書吧。不是有句話嗎: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好的時候,就好好讀書吧。

13樓:如意風巧

十九歲的男生如果成績好應該是上大學的年紀了,要好好學習,爭取將來有乙份好的工作來回報祖國回報父母

14樓:

19歲應該還在高三或者大一,應該要根據自己的喜歡愛好來選擇,男孩子一般比較喜歡資訊,機械,建築工程類的,理工類的多一點,還是要學自己喜歡的,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喜歡了自己就會去努力,去奮鬥。

15樓:在宜春台看美麗人生的法正

十九歲的男生學點新技能,尤其是為了將來能為自己很有顏面,為了系的親人能學點自己比較感興趣的技術活那對乙個男士最合適不過了。

16樓:捷擾龍南

19歲的男生也到了考慮賺錢的時候了,學點自己有興趣的能在這個世界上立足的一技之長,畢竟人還是要吃飯的,先學個技術養活自己,一步一步慢慢發展,加油!

17樓:

主要還得你喜歡!學什麼都好,藝不壓身,但關鍵你要喜歡!你喜歡的,你才能堅持,才能學好,到最後才能學為所用!部喜歡的話,學一段時間就放下了,白瞎耽誤功夫!

18樓:來自唐梓山丹唇外朗的藍寶石

19歲的男生學點應該是上大學的年齡,如果沒有考上大學,建議你學電子技工,今後的發現趨勢是網際網路,智慧型化等高科技產品,這些都需要電子工業支援,而且現在高階藍領非常吃香,收入也非常高!

19樓:吃肉的大豬肘子

19歲的你要麼在準備高考要麼就是大學生活,如果高考就不要想太多,好好的準備高考,如果上了大學出入社會,學點人際交往,如果選專業現在的大資料和智慧型機械很吃香

20樓:喻代楣

學一門技術倒是可以考慮一下的,學習修手機啊修汽車啊!修電瓶車啊!要是要舒服點的可以學習一下做布的做組織的師傅,要麼就是修織布機!

這幾個都是比較吃香的工種!這幾個都是工資上萬左右的而且還不是很累的,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喜歡怎麼樣型別的工作了啊!不然你不喜歡修車讓你去修車也不好不是。

個人覺得還是修手機是上上之選。

21樓:

19歲的男生如果高中畢業了可以學有技能的職業,男生有技術可以養家餬口。

19歲的男孩子學點什麼技術比較實用呢?

2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

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初中畢業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公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而選擇學什麼呢?

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可以選擇山東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廚師。

2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24樓:ai**問答

回答現在學汽車方面的專業很有前途,汽車全技能師這個專業不錯,是培養汽車維修企業的高階技能型人才的,現在這方面的人才缺乏,技術好一點的很多都自己創業了當老闆了。人才市場上經常貼的招聘汽車技師也是有價無市。這個專業需要經驗和資質才能更搶手。

關鍵還是看您對什麼感興趣。

2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實地考察下,教學設施,師資力量,校園環境等等,希望你能有乙個長遠的選擇!!!

2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男孩子可以學習廚師的哈

廚師比較的好,是個高薪的熱門行業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28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就業方面也很廣。

2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男生可以學習軟體開發、**開發、網際網路應用技術工程師、4d動漫遊戲設計師等專業發展前景都很好。

女孩子也可以考慮it啊,有設計方面的啊,例如:ui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網頁設計。女生可以學設計,工資不錯,而且學成之後工作環境好,還可以拿不錯的薪資,像移動ui設計、動漫遊戲設計、智慧型家居設計等等,都是不錯的學習方向。

3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行業不錯呀,現在的汽車這麼多,據統計我國汽車早已過億,這是乙個龐大的市場,以後汽車還會更多,學好了技術就業肯定不用愁,未來自己開個小店也不是問題。

31樓:不歡而散

建議男生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19歲的煩惱,我19歲男生的煩惱。

19歲到了乙個人的青春期了嘛,想問題的方式也會發生改變那問題就會很多 本來以前很簡單的問題,到了現在也會很纏人的不要有心裡包袱 要沉著面對 內項的人就用內項的表達方法唄,不說喜歡她,但是做一些你對別人不會去做的事,比如去學校看看她,送她回家,約她一起玩遊戲,在遊戲裡結婚或者帶她公升級什麼的,慢慢就培...

19歲得男生適合帶什麼表,19歲左右的男生帶的手錶。

19歲和我一樣大,在大學吧?好像大學裡幾乎沒人戴手錶,因為都有手機了,如果非要戴的話,就戴那種中等大小的男士表 要時尚點的 戴上會顯得成熟些。簡單 大方 輕巧型的手錶比較適合在校生多一點咯。顯得乾淨 斯文啊。一是看你的經濟條件,二是你的喜好 如果是電子錶個人推薦g shock 19歲左右的男生帶的手...

19歲男生165還能長嗎,19歲男生身高165cm還能長麼?怎麼長?

19歲男生一公尺六五。還能漲嗎?估計是不太可能長了。已經19歲了生長期已經過了。再長有可能長個一兩公分而已。有些男孩子發育早些,有些男孩子發育會遲一些,但到了19歲以後,即使身高再怎麼增長也不會增長多少了。19歲男生一公尺六五,還能長嗎?我認為還能,長高,那你必須得喝牛奶,多運動,還有,長高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