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19歲臉上多毛症狀怎麼辦,男生19歲了臉上不乾淨怎麼辦

2021-04-24 11:21:04 字數 4783 閱讀 23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把毛去掉呢,你不知道一句話嗎,毛多是福嗎,而且男人如果把毛去掉,那不就像小白臉了邁,

男生19歲了臉上不乾淨怎麼辦

2樓:123遊湖

洗臉一定要洗乾淨

然後就是 青春期 不要吃太多辛辣刺激油膩的東西 不然 排毒排不回了 就會在臉上呈現出來答 還有最重要的 床單被罩枕套要經常洗 因為臉會接觸到 那上邊有肉眼看不到的細菌

3樓:黎子黎子吖

注意面部清潔和護膚,不要偷懶

男生臉上長毛因為什麼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辦,調節體內激素能有所減輕,當下的辦法就是用鬍子刀最有效,不過臉上有毛的男人顯的也挺威武的,看上去霸氣,我感覺挺好的,你一定要想去掉臉上的毛那就的去醫院了,現代的醫學發達一定有辦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到了青春期

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刺激體內毛髮生長,尤其鬍鬚喉結變化,出現青春期第二性徵,這都是正常的,過一段時期激素分泌平穩毛髮也就穩定了,不像開始那麼粗壯,**也會慢慢細膩一些。有的汗毛重也有一些遺傳因素的。還和飲食有關係,少吃含激素類食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雄性激素旺盛,是青春期的表現,脾氣燥動,過了這段時期,性格慢慢的變的成熟穩重了,所以不要太在意,這是你變成乙個男子漢的象徵。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臉上長毛也挺正常的,只要不過分地長的像猴子一樣沒關係,那是因為男生到了青春期雄性激素分泌旺盛,開始長鬍子,體毛,臉上長毛等,好多男人還有腮臉胡呢,我感覺更有男人味。所以不是過分地長,不用擔心,表示你已經成為很man的人了,如果實在不喜歡那就刮掉。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使用脫毛膏,脫毛膏是根據人體毛髮結構研究成功的,對於體表的

毛髮有很好的溶解效果,但是和刮鬍子的結果差不多仍然會再次生長出來,所以你應該是想永久性脫毛這種可以去做雷射脫毛,雷射脫毛可以很好的使**下的毛囊萎縮,一般做2-3次左右就會有非常不錯的效果,技術比較成熟,安全性也是比較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毛不影響正常生活的,只是不太好看,臉上長毛一般屬於多毛症的型別。特別是在青春期,出現臉上長毛或者出現體毛增多的現象,一般都是跟體內的雄性激素旺盛,有一定的關係。因為雄性激素旺盛,會刺激**真皮淺層的毛囊增生,或者是毛髮的生長,就可能出現臉上的毛髮增多,甚至變黑的症狀。

在青春期之後,這種現象會慢慢緩解,一些有很大的明顯。以以後注意清潔毛孔不要堵塞,然後雄激素慢慢地退休,這樣的話慢慢地就會好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臉上很正常,特別是在青春期發育狀態,臉上或身體上不斷地長出一些長毛來,這跟體內雌激素過於旺盛也有一定的關係。它會刺激**真皮淺層的毛囊增生,或者是毛髮的生長,也有可能出現在臉上的長毛增多,甚至變黑的症狀。對於這種情況,患者在度過青春期以後會自動的緩解,有的會自動脫落,有的會仍然在臉上生長,並且變黑,變長,這樣需

要及時**,可以用電解的辦法破壞毛囊進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臉上長鬍子是正常的,從青春期開始,絕大部分男生都會有的,這是第二性徵的標誌,說明你長大了,成大人了。這時體內男性激素開始增加,在激素作用下,第二性徵開始顯現。剛開始可以不用管它,鬍子太長可以買個剃鬚刀刮刮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針對那個,臉上長毛一般屬於多毛症的型別。特別是在青春期,出現臉上長毛或者出現體毛增多的現象,一般都是跟體內的雄性激素旺盛,有一定的關係。因為雄性激素旺盛,會刺激**真皮淺層的毛囊增生,或者是毛髮的生長,就可能出現臉上的毛髮增多,甚至變黑的症狀。

對於這種情況,患者在度過青春期以後會自動的緩解,毛髮就會自動的脫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問題問的很好,那麼問題來了,我們怎麼能給予很好的處理問題的結果了,男生臉上長毛因為雄性激素發育過快所致,導致內分泌失調,然後造鹹部分雄性激素於充分顯現於臉上,所以導致出現男生臉上長毛這種情況,怎麼來解決這個問題了,我們只能從生理及精神多方面進行處理長毛問題,抑制盡量讓不長毛或少長毛,心理及**需要調理,只有這樣才能最終解決到男生因臉上長毛這個問題,以上回答不知是否還滿意,具體僅供參考了解討論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臉上都有毛,只是多少不同,茂盛程度不同,有些人比較明顯,有些人不太看的出來。

男生臉上毛多的另乙個原因,可能是經常用剃鬚刀剃毛,毛毛越長越多。

15樓:跟板樣

這個應該屬於很正常的,因為男人到了一定的年紀,臉上啊,還有一些部位就會長毛,這也是你作為成功人士的標誌,所以沒必要去過分在意,如果非得要去掉的話你可以剃鬚刀刮掉啊

16樓:百度使用者

每個男性在青春期過程中,由於雄性激素的刺激,臉上會長出不同程度的細絨毛,也會長鬍子,但影響不大,除了鬍子,絨毛幾乎看不見,也不影響容貌,隨著年齡的增長,絨毛會慢慢的自行脫掉,不必擔心,如果有其他特別嚴重的,要去醫院檢查。

17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毛一般屬於多毛症的型別。特別是在青春期,出現臉上長毛或者出現體毛增多的現象,一般都是跟體內的雄性激素旺盛,有一定的關係。因為雄性激素旺盛,會刺激**真皮淺層的毛囊增生,或者是毛髮的生長,就可能出現臉上的毛髮增多,甚至變黑的症狀。

對於這種情況,患者在度過青春期以後會自動的緩解,毛髮就會自動的脫落。但是有的人仍然沒有脫落,或者仍然在臉上生長,並且變黑、變長,需要及時的**,可以使用電解的辦法破壞毛囊,進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面部出現汗毛是很正常的事,汗腺聚集的部位總是會出現毛髮,一般每個人的面部都會有汗毛只是並沒有那麼明顯,而且你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青春期導致的,因為青春期的激素水平並不是很穩定,過了青春期症狀也會緩解不少。

19樓:看看gg幹活

臉上長毛或者出現體毛增

多的現象,一般都是跟體內的雄性激素旺盛,有一定的關係。因為雄性激素旺盛,會刺激**真皮淺層的毛囊增生,或者是毛髮的生長,就可能出現臉上的毛髮增多,甚至變黑的症狀。在在青春期之後,這種現象會慢慢緩解,一些有很大的明顯。

以以後注意清潔毛孔不要堵塞,然後雄激素慢慢地退休,這樣的話慢慢地就會好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雄性激素旺盛,臉上長毛一般屬於多毛症的型別。特別是在青春期,出現臉上長毛或者出現體毛增多的很正常,一般都是跟體內的雄性激素旺盛,有一定的關係,這是發育正常順其自然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毛一打火機飛機般屬於多毛症的型別。特別是在青春期,出現臉上長毛或者出現體毛增多的現象,一般都徒呂晶晶跟體內的激素旺盛,有一定的關係。因為雄性激素旺盛,會刺激真皮淺層的毛囊菲菲骨灰級增生,或者是毛髮的生長,就可能出現臉上的毛髮增多,甚至變黑的。

在在青春期,這種現象會慢肥肉附近看看還有緩解,一些有很大的明顯。以以後注意清潔毛孔不要堵塞,然後雄激素慢慢地退休,這樣的話慢慢西溝幾個不將就地就會好一些。再再說了,稍稍有一點掉毛的話還房管局發貨看超級快根本就看感覺比較有男人法國就看看看空間味一點,哈哈。

22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臉上長毛或者出現體毛增多的現象,一般都是跟體內的雄性激素旺盛,有一定的關係。因為雄性激素旺盛,會刺激**真皮淺層的毛囊增生,或者是毛髮的生長,就可能出現臉上的毛髮增多,甚至變黑的症狀。對於這種情況,患者在度過青春期以後會自動的緩解,毛髮就會自動的脫落。

男生雄性激素太過旺盛,多毛,臉上,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如果你是

男性臉上多毛不是雄性激素太過旺盛

,而是**毛囊對雄性激素敏感,這是基因遺傳的,你就是雄性激素不足,也是多毛。

第二,如果你是女性,多毛也不一定是雄性激素偏多,也有可能跟男性一樣,基因遺傳,就是跟普通女性比,你的臉部**毛囊對雄性激素更加的敏感。唯一的辦法只能是一段一段剃掉或者脫毛

當然由於女性的**毛囊對雄性激素非常敏感,而且女性本來體內雄性激素就很低,公升高的雄性激素或者下降的雌性激素有可能讓臉部長出鬍鬚。激素不平衡可能還會伴隨月經不調,性慾下降到情況,需要到醫院內分泌科進行確診**。

24樓:投機士

會長得比較多,而且這個挺正常的吧,有毛的男人多狂野啊,我想長胸毛跟絡腮鬍子都沒有呢。個人覺得沒有必要去改變這些東西,有點存在就是合理的的意思

怎麼知道自己是雄性激素過多呢 要有科學依據,不要主觀臆斷 聽別人的意見也是盲從 希望你好好考慮一下,也許是你發育早啊 我相信你是乙個優秀的人 加油哦 有什麼我們還可以交流

哥們你是怎麼想的,雄性激素分泌旺盛說明你更有男人味兒,性能力更強,當今食物的汙染已經使男人的雄性激素分泌減少,所以你應該感到自豪才對!至於痘痘,我臉上也很多,有乙個身經百煉的mm說過,沒長過青春痘的男人那裡一般不強!更何況大老爺們的,那麼注意自己的容顏幹嘛!

痘痘青春期一過便自行消失!

25樓:暮血雪

是正常的青春期的反應,飲食應清淡,用硫磺皂洗臉,多喝水。別亂擠。

26樓:煙泉勾宵雨

其實沒什麼吧,不要太在意,有些人沒有還想著植毛呢,就像胖人想瘦,瘦人想胖一樣,實在不行就去美容院做永久脫毛,不過對身體不太好,

男生19歲了臉上不乾淨怎麼辦

洗臉一定要洗乾淨 然後就是 青春期 不要吃太多辛辣刺激油膩的東西 不然 排毒排不回了 就會在臉上呈現出來答 還有最重要的 床單被罩枕套要經常洗 因為臉會接觸到 那上邊有肉眼看不到的細菌 注意面部清潔和護膚,不要偷懶 臉上不乾淨怎麼辦 這主要是內分泌的問題,治本的方法是用中藥調理,但是時間會長一些。一...

18歲男臉上總起痘痘,怎麼辦,我18歲男,臉上和下巴上總是起痘痘怎麼辦,怎麼能祛除

1 平時一定要注意臉部的清潔,洗完臉後一定要擦點面霜保濕,長痘痘有個原因就是 油,油是因為 缺水,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濕和補水。2 要保證睡眠,千萬不要熬夜。要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的東西。4 可以用淡鹽水洗臉,早晚各一次,清潔乾淨臉後再有痘痘的地方塗抹玉肌膏,堅持使用乙個月左右痘痘就...

19歲還單身怎麼辦,男生,我今年19歲我已經單身19年了怎麼辦?

沒事,正常,我都三十歲了還一直單身呢?你要好好開發自己身體的潛力。讓自己更加優秀,找女朋友就好辦多了。我無語了,法定結婚年齡也是22吧,你急啥呢?好飯不怕晚 還年輕啊,不用著急。年輕著呢,會有你的愛的 本人26還單身,小伙要淡定。我28都單子,你愁啥 我21了也單身。這個不用急。我今年19歲我已經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