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面對人生中最困難的時期的

2022-01-06 11:55:12 字數 1772 閱讀 9218

1樓:小李講情感

就是硬著頭皮面對的,畢竟那些困難就是在那裡,你要是不解決的話他依然是會存在的,那些車到山前必有路的話千萬不要信,不要把一切都交給命運,你要知道你的人生是你自己主宰的,遇到了困難就要努力克服,慢慢的你就會變得越來越強了。

2樓:

面對人生最困難的時期我覺得要放好自己的心態,跟家人或者朋友訴說自己的心情,這樣訴說之後你的心情就會好一些,不然總是悶在心裡身體會受不了的,最難過的時期一定要有家人的陪伴

3樓:漁夫捕娛

我高考的時候,第一年沒有考上,本來自己的成績不錯。高考前無論是家人還是親戚都是極力吹捧的,可是成績出來之後,家人覺得我給他們丟臉,親戚更是冷嘲熱諷,當時自己傷心到極點。可是我知道我此刻該做的就是再復讀一年,無論別人怎麼說我,我都可以忍受,只要讓我復讀就可以了。

如願以償我復讀了,並且考上了一個211院校,面對眾人的慶祝,我只是一個人跑到ktv唱了許久的歌,最初的夢想這首歌曲,我反覆唱了10次,這一刻我覺得好輕鬆,真的!

4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人這一生就像心電圖一樣,很少有能夠一直一帆風順的,每個人都會在生活工作當中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說真的,這幾年的話,我的一個處境應該就是目前最困難的,那我是怎麼度過的呢,有兩種方法和你分享:第一種就是找玩的比較好的朋友尋求幫助,第二種就是安心的過好每一天,因為未來是由現在的每一天決定的。

5樓:用邏輯思維詮釋你的心

人生總會遇到很多事情,也會遇到很多奇葩的人,首先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總是失落傷心,要學會面對困難,戰勝困難,事情總會有解決的辦法,俗話說:吃一塹長一智。人生在於積累經驗。

6樓:清風

自己人生最困難的時候莫過於自己最貧困潦倒的時候了。這樣錢本來就很少,但是用了錢的地方卻很多,而自己又沒有錢東拼西湊的借了錢足以應付當時最困難的時候。那麼剩下的困難就是還賬了,每天不捨得吃不捨得穿,省下來錢去還賬真的好揪心。

7樓:

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的磕磕絆絆的,當我們面對困難的時候,每個人對待問題的態度都是不同的,有的人是沮喪,有的人卻能夠勇敢面對,而我在面對困難的時期,開始也有沮喪的,但是我知道只要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才能有美好的未來。

8樓:歷史的閃光點

但我遇到人生的低谷,過得非常困難的時候。我會好好的保重自己身體,沉下心來學習積累知識的知識,提高自己的素質。不要怨天尤人,把自己的不幸和困難向任何人訴說,這樣不但不能解決問題,還讓別人討厭。

9樓:

我人生中最困難的時機可能就是現在孩子兩歲,因為自己要出外地打工賺錢,所以只能把孩子留在老家。每當過年過節或者是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就格外的想念孩子,有時候在想到工作上受到委屈,真的是眼淚都停不下來。為了鼓勵自己,我把孩子和老公的**貼在了家裡的每個角落,每當看到他們的笑臉,看到他們充滿希望的眼神,我也就不由自主的有了動力。

10樓:妖氣縱橫

大二的時候,不知道為什受到了室友的排擠和孤立,迄今為止我也沒有找到原因,只是覺得很迷茫。但是後來我漸漸的也看清楚了,不管怎麼樣生活是自己的。我開始泡圖書館,因為我看書的速度非常的快,所以我在大二的時候看了上百本書,收穫巨大。

更用心去學習,考取了兩個職業資格證,還有一系列的證書。

11樓:獨角獸優醬

在那段特別艱難的時期,我通常都是會選擇去看一些成功的人,是他們所寫的書籍,因為我看到他們的書籍當中也會有非常難過的一些經歷,甚至比我的要艱難千倍萬倍,所以我就慢慢的度過的那樣的一段時間。

當我遇到人生的困難無法面對的時候你會怎麼樣

有好多種方法去來解決 在這裡我列出源幾種。1.找個人傾訴,當我們面對困難的時候,很多時間並我不是我們沒有能力解決,而是當局者迷,這個要好的朋友,敞開心扉的聊聊,也許他能替你分擔一部分困難,也許他能幫你將困難化解掉,朋友不只是乙個名詞,也是我們生活道路上的一盞燈。2.勇敢的面對,誰沒有遇到困難的時候,...

寫《面對困難》的作文,是要自己這樣面對困難的,要一波三折。以上

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他就弱,你弱他就強。挫折是一根繩子,我們應該用它去攀登山峰,而不是用它去自縊。我失落的走在街上,任由冰冷的雨水打到我的臉龐。抬起頭看了一眼,天空全是黑暗 失敗了,終究是失敗了。淚水混著雨珠順著脖子,流入本已溼透的衣服裡,將被秋風凍結了的細胞變得更加冰冷。我一向對我的英語口...

女人陪著男人度過他人生中最困難的日子,陪他吃過很多苦,可是當他有錢了他為什麼會離她而去呢

之前看過一部 好像是 奴兒七七 七七陪伴男主從最底端最終爬到了最頂端,男主卻對七七有殺意,原因是 陪他吃過很多苦的人,見過他各種難堪時候的樣子,他不想在以後的人生中看到這個女人就想起以前的事。一方面她不是他的理想選擇。就是如果條件允許他會選擇別人。另一方面她願意一起吃苦這是她自己的選擇。男的並不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