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師電腦機箱配置預算在之間謝謝老鐵

2022-01-06 11:55:12 字數 1441 閱讀 6326

1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要不要用專業顯示卡?

如果要用專業顯示卡,可以考慮以下配置。

p2000專業顯示卡主機   5799元

如果不用專業顯示卡,可以考慮以下配置。

4998元主機

5299元主機

6099元主機

6399元主機

自己配可以參考以上配置,主機板、顯示卡等只要換品牌就行。

2樓:小醉的靈

你都用什麼軟體呢,除了設計之外還有什麼需求呢,可以詳細說說嗎

5000-6500之間的膝上型電腦 推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得對,支援國產品牌。

其實現在的國外品牌也是在中國生產的,這個價位建議聯想的y460系列,具體可以到聯想官網看一下,聯想官網不定期還會有大學生**機型。

y系列散熱不好只是相對其它低端機相比的,低端機顯示卡配置低,發熱量自然低,而y系是高階配置,相比來說發熱量大些,但沒到影響使用的地步。或者可以考慮g460系列,如果不是要用來玩3d遊戲的話。

4樓:匿名使用者

y450散熱有問題的

y460解決了這個問題。

y460配置相當的高~~6666買了如下配件:

本本、包、鍵盤膜、無線路由器、usb散熱底座ati hd 5650顯示卡可切換intel整合顯示卡。

2g記憶體 320g硬碟 i5處理器。

樓上有人推薦y560,我也推薦你買y560配置高一點~~~300塊不要小氣

2023年九月份買膝上型電腦有沒有什麼好的推薦 預算5000-6500

5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asus)頑石鋒銳版v5000 ,有多種配置可供選擇。

不論是要工作或娛樂,asus v5000 都能使命必達。它採用15.6寸四面窄邊框螢幕,配備高達 88% 屏佔比,您可在更小的空間使用更大的螢幕,獲得身臨其境的視覺體驗。

此外,精密設計的小翹跟轉軸,提供舒適的輸入姿勢。

v5000  可選配第八代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與 nvidia®  mx110  /mx230  /mx250  獨立顯示卡,

還可選配  amd 規格,amd   ryzen 7 3700u /ryzen 5 3500u /ryzen 3 3200u,獨顯:amd  radeon™ 540x

實現快速響應的運算體驗並兼具出色的視覺效果。

同時,v5000 還採用雙儲存設計,讓您可以選配雙硬碟。搭配本產品的全新風格,v5000   不僅內在效能出眾,外在也同樣吸睛!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6樓:怒過之後

在家辦公還是建議買台式電腦,不然5000元的筆記本用來這種辦公雖然可以,但不是很好。

室內設計師不用來公司上班的嗎,室內設計師不用來公司上班的嗎

呵呵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這樣認為你的專業 只是暫時不賺錢就放棄了你的長處嗎?室內設計剛開始也就幾百元的底薪,想賺錢怎麼也得幾年以後,還得說你遇到了很好的平台和機會,我是學室內設計的,不知道你的公司什麼狀況,可一告訴你的是做個室內設計師很不容易,首先你要有專業的知識,還要有好的語言表達,想賺錢的前提就是...

室內設計師這個職業怎么樣,室內設計師這個職業怎麼樣

親,你原來是學什麼的呢?學室內設計,剛開始要學cad,這個乙個禮拜基本能搞定,然後就是練,要達到一套圖畫半小時之內的程度 接下來要學如何量房,了解家裝材料,並懂得各材料是如何運用到居室中的 比如用龍骨是怎樣吊頂的 如何談客戶,接下來就是如何簽單。可能剛開始入門,你會很茫然,所以,要有毅力 恆心。如果...

室內設計師的案例怎么寫,室內設計師的案例怎麼寫

室內設計師主要的工作是什麼,只要負責室內設計就好了嗎,相信很多想往設計師這個行業發展的朋友們心裡會有這樣的疑問。今天就讓小編帶你們了解下室內設計師的主要工作內容。室內設計師主要工作內容 室內設計師首要做的就是完善室內空間,所謂,室內是建築的衍生,不要以為這邊美化一下,那邊弄的漂亮點就是設計師。設計師...